我想開個麵包店但是不知道怎麼經營也不會做,是自己學了開還是加

時間 2021-06-10 00:04:38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瞭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預算了,如果預算充足可以選擇加盟,一系列的東西都有人來幫你做,你自己可以省心一點。如果預算不夠,可以自己學,自己進行裝修,然後運營方面,可以多參照一下其它方面成功的案例

3樓:

開麵包店首先要選擇繁華地段,加盟的費用太高一般資金不到位儘量不要冒這個風險。要是不是開特別大的店可以自己先學部分技術讓後在創業。我就是做麵包的老師,我的學生好多都是學完還要在其它店裡鍛鍊一段時間,看別人的經營模式和銷售。

後期自己才開這樣更有把握一些。

4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隨著經濟的發展,咱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僅只是追求吃飽穿暖,開始更多的追求精緻,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麵包等西方美食,同時麵包烘焙職業也成為部分的選擇,但是麵包烘焙作為一門技術,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很多朋友都很迷茫,不知道選哪一家,這裡給幾個建議: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權力量;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想開一個麵包店,但是我一點也不會做麵包和蛋糕,我需要提前去學習一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蛋糕店做廚師,學習一下。

6樓:

znlyxgivvl8368282008

請一p個k麵包師然後再招一d個q學徒。如果要連蛋糕一t起做的話就再請一l個m裱花師再加一z個a學徒。當然,這個p裱花師要會打蛋糕,能做生日0蛋糕,還能做糖水4,做西點。

然後由請來的麵包師負責操作間的主要統籌工l作,當然,此人n必須要技術過硬,至少0麵包水6準要有大g師傅風4範,而且對蛋糕和生日5蛋糕等都要有一a定的了j解。這類人h才z基本上c有個v6000左右的工r作就可以1搞定了c,裱花師則便宜得多,3000多一f點點就能搞定。如果你不k想讓麵包師參與e管理只是讓他當好一b個c師傅的話,7600左右也j可以6搞到一k個o師傅。

你可以2考察一e下l他關於c法式麵包,丹2麥麵包,俄羅斯麵包,甜麵包,鹹麵包,酥餅等方3面的水7準,這是一r個z真正的麵包師都必須要掌握的。總之w,看重一i點麵包師,因為8到時候店內7的主力b人v員絕對會是麵包師。相對來說麵包師需要掌握的技巧比1蛋糕師或者裱花師都要多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加盟!不知道你投資的大不大,如果想加盟情願花**請個好師傅!

小投資就別開了!~因為小店都是壽命不長的!~很容易被大店擠出去!

開個板材店怎麼樣,我自己想開個建材店,(不知道如何能將生意做大,守住這個店)

橋沙雨 門板檔次最高排第一的是 實木門板 最貴 僅次於實木排第二的是 進口汽車烤漆門板 杜邦,阿克蘇烤漆 很貴 排第三的是 進口模壓門板 排第四的是 國產汽車烤漆門板 沒牌子的烤漆,也就是鋼琴烤漆 排第五的是 進口雙飾面門板 愛格板,凱德板 以上五種型別門板都屬於大品牌的主流產品 耐用 環保 是整體...

我想開個燈具店,不知道怎麼進貨,求貨源!

你在華東的話到江蘇常州鄒區燈具市場,在華南的話到廣東中山去看看!我們公司有做渠道,專門針對你們這樣的客戶,我們是勤上光電。大多數燈具貨源都是在中山這邊啊,你可以搜一下光美達,廠家批發。我想開乙個 但是不知道怎麼開!也沒有貨源!求大神教我!現在 競爭很大,首先最好是你要知道店開好後要怎麼找到客戶,客人...

我想開個火鍋店,但是又不知道火鍋底料怎麼做

殳涵山 我們家的火鍋底料,炒製20年,相當的好吃在北東街農貿市場網上也有 阿里巴巴 現在火鍋一般都一辣的為主,有會炒料的師傅,網上也有一些,但我試過,味道只能說一般 你在 開,可以交流一下。我馬上要開乙個火鍋店,請問火鍋底料怎麼解決? 娟心緻志 重慶火鍋原料及香料屬性 郫縣豆瓣 郫縣豆瓣是用蠶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