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開個實體店,不知道賣什麼好

時間 2021-07-17 08:34:07

1樓:**劵

現在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2樓:aa國際動漫

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動漫店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周邊產品,動漫玩具、手機掛鏈等,動漫製作,實現在自己的店內與顧客互動的創造,像拼圖、t恤、杯子等等都可以想做什麼樣就做什麼樣。還有動漫服裝,動漫攝影等,帶給漫迷們無盡的樂趣。

經營一家動漫店無疑是個不錯的賺錢商機。

3樓:褐瞳裡的迷夢

化妝品店,或者飾品店投資小,利潤也可以,服裝嘛也不錯,但投資大些,有承擔壓貨的風險,童裝店可行,小孩子的錢好賺些,大人寧願自己苦點,也會讓孩子過好點,事在人為,還要看你的經營理念,服務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孕嬰的市場還是很大的,因為現在的孩子少,現在不是有句話叫做“一個孩子六個錢包”嗎,奶粉,小孩用品,衣服等,這些都可以賣的,最主要找個好位置,沒有好位置,一切免談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自己的長處,在投資之前要做足了,市 場調研,不要盲目投資

6樓:品牌家紡專櫃銷

床上用品不錯 如果覺得可以的話 記得采納

什麼叫創業實體,想開個小型創業的實體,不知道開什麼好

就是需要實體經營,操作。簡單,小本創業的 產品本生是真實的,只是說有很多公司是自己沒有做實體的,要麼就是做著甲醇說是無醇的,所以在考察的時候要實地考察清楚。在考察的時候要考察的就是公司有沒有自己在做實體,有客戶在使用嗎?使用的怎麼樣。復合油就是甲醇燃料,現在市面上就只有兩種燃料,第一種就是甲醇兌水的...

開個板材店怎麼樣,我自己想開個建材店,(不知道如何能將生意做大,守住這個店)

橋沙雨 門板檔次最高排第一的是 實木門板 最貴 僅次於實木排第二的是 進口汽車烤漆門板 杜邦,阿克蘇烤漆 很貴 排第三的是 進口模壓門板 排第四的是 國產汽車烤漆門板 沒牌子的烤漆,也就是鋼琴烤漆 排第五的是 進口雙飾面門板 愛格板,凱德板 以上五種型別門板都屬於大品牌的主流產品 耐用 環保 是整體...

想開個小店,賣兒童服裝,不知道賣什麼牌子的好,有經驗的給提供

ps 在寶寶的服飾搭配技巧裡,顏色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寶寶們年齡都非常小,非常的嫩,如何才能讓人們眼光一亮,那就要靠衣服的顏色了.一般來說,適合寶寶們的顏色的衣服主要是粉色系暖色調.比如粉紅,粉藍,湖藍,果綠,黃色,桔色,玫紅,粉紫等等.上下搭配的顏色選對,整體就能提高很大的亮度了哦.二.款式 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