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汽車12萬左右合資品牌低油耗

時間 2021-06-21 04:18:08

1樓:

首先,這個價位的車,我也覺得沒必要考慮國產了,不是說國產不好,但細節方面與合資車的確有差距。

下面就12萬給你推薦:

歐系車:安全和操控是歐系車的強項,就我個人開過的車來說,我更偏愛歐系車。推薦一下幾款:

大眾新寶來:12萬可以買到1.6手動舒適性,這款發動機不錯,百公里油耗不到8升,大眾車皮實耐用,口碑一直很好。

雪鐵龍世嘉:12萬可以買到1.6中等配置和2.

0低配,2.0的動力不錯,油耗只比1.6高不到1升,這車外形優美,而且法國車操控性好,質量也很好。

另外同是法國車的標緻408也不錯,你可以去看看,標緻和雪鐵龍本就是psa一家公司的兩個品牌。

大眾高爾夫6:這是第6代高爾夫了,全球保有量早已超過3000萬,這一代的車做工非常的好,不過12萬也只能買到1.6低配。

日系車:內飾做工不錯,外形也符合國人的審美,但看不見的地方偷工減料厲害,特別是日系車的安全性與歐美系相比的確有差距,但油耗是亮點。所以看你個人的喜好了,這個價位我就介紹兩款:

一個是日產騏達:這車1.6的發動機效能不錯,動力和油耗均優秀,不開空調百公里7升左右,空間也大,保有量大,以後保養成本也不高。我也開過,不過感覺超過110碼會有點飄。

二是三菱翼神:這車動力好,操控好,因為營銷方面的原因,定價不算高,**具較高的價效比。

至於豐田卡羅拉也不錯,不過這車**高,低配都12萬多,高配就更高了,我覺得不值。

美系車:早年的美國車都是大排量高油耗,不過現在很多車都也適應我國國情了,特別是通用公司的車質量很不錯,介紹幾款。

福特福克斯:兩廂福克斯的外形十分好看,可以稱為經典,有1.8和2.

0的,動力和操控都是沒得說,建議買2.0手動,油耗在10升左右,內飾方面稍顯粗獷了點。不過12萬隻能買到1.

8的,在乎油耗的話不要輕易購買這車。

科魯茲:那款1.6發動機還是很不錯,油耗應該在8。5升左右,1.8的動力就更好了,自動擋是6速的,很不錯。12萬可以考慮1.6手動中等配置和自動低配。

最後,提醒樓主注意,如果買自動擋千萬不要4速的,起碼要5速或者6速,cvt無級變速的也不錯。

希望,早日選到心儀的車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 伊蘭特.

3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不錯尤其適合城市開

12萬買合資suv哪個好,12萬左右買哪款合資SUV比較好?

沒啥車型,看看xrv吧 速騰價效比高,空間大舒適,省油!速騰是pq35平台的車,車身穩定系統esp 防撞梁等配置齊全,安全效能方面很厚道!配置也很好!比如一鍵啟動,定速巡航!比較保值的一款車 福特翼博 雪佛蘭創酷 鈴木鋒馭 維特拉低配 三菱勁炫等車型都是質量棒的,皮實耐用的suv車型 選翼搏 昂科拉...

10萬左右買什麼樣的合資車車好,合資品牌裡面,10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聆聽心情 1 2018款昕銳 車身尺寸方面,2018款昕銳長寬高分別為4512mmx6mmf9mm,軸距為2603mm。昕銳外觀採用家族風格的 直瀑式 進氣格柵,水晶切割的矩形大燈,整體車身線條流暢,各部分比例協調。配置部分,2018款昕銳相比老款車型新增後視鏡轉向燈,部分車型還可選配led日間行車...

2023年想買轎車?10萬左右 合資車 省油耐開,這幾款車型

汽車之家 2020年想買轎車?10萬左右 合資車 省油耐開,這幾款車型不錯!對於我們普通家庭來說,買車都想買一輛既省心又不貴的車型,而且油耗不能太高。可是說起來簡單,真正做起來卻並不容易,據不完全統計,國內在售的車型高達500多款,而對於不太懂車的新手來說,要想從中挑選出一款稱心如意的車型,還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