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LCD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2-07-23 01:15:18

1樓:

優派也很好,中低端價效比很高。

通常漏光是四周,將整個畫面調成全黑,然後上下左右45度角看顯示器四周顯示區是否明顯的發白、縫隙處是否有光線透出,如果正視都看得到就有點問題了。

一般的lcd都會漏光(除非一些頂級的lcd),設定螢幕成黑色,從不同角度看過去就會有亮度差別,這就是一種漏光,當然,這不是質量問題,再具體就要追究到lcd的顯示原理了。

另一種漏光是質量問題,就是在螢幕的邊緣上由於工藝不妥導致漏光,很小的角度看過去會有「白邊」現象,就像透過門縫看日光燈樣的。這樣的顯示器並不影響正常螢幕閱讀和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philips是冠捷代工的,lg的東西引數不錯,但是最近又原廠製作翻新貨的傳聞,這樣就只剩三星好一點了。其實19寸的東西是成熟產品,各家相差不大。

所謂漏光,是指在螢幕顯示全黑的時候,會有區域性面積漏出一些背光,通常呈x形。各品牌多少會有一些,還有的做得不好的在四個邊緣會有漏光。買的時候用display x看一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lg和飛利蒲都是lcd巨頭,還有三星。

顯示器漏光?是不是壞點和亮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格的不錯**還實惠

5樓:匿名使用者

買samsung的吧,挺好的

6樓:我也想寫**

19'最好不要買1400以下的,效能太差

7樓:匿名使用者

benq啊.很多人都買啊.

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阿祖聊世事 年底想買車,目前市場上什麼汽車買的比較好? 搖滾吧足球 首選二手日系 新車的話吉利遠景suv可以 卓友 起亞的賽拉圖不錯 你可以看下,空間在同款車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提車 裸車 8萬 去年12月份的價 全部下來不到9萬.比亞迪的車 建議別買,買來還不夠你煩的呢,我們單位有個買的f3,沒撞過...

想買個床墊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現在買床墊,建議買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畢竟它多一個護脊功能。 馮小緣子 我前幾天剛在京東買的宜戀床墊他們家的,睡著感覺還不錯,顏值也挺高的 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檸檬一家人 床墊買深樂 席夢思 絲漣 喜臨門 valflex等的牌子好,因為它們的價效比高,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1 深樂 作為國...

我想買個黃金項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實惠

沒所謂,品牌的東西其實都一樣,反正都不是他們自己生產的,都是oem工廠做好,他們自己刻字打標。所以只要款式喜歡就行 老鳳祥也可以,我就買的老鳳祥的,就是 有點貴 想買個電動車不知道什麼牌子好 蘿蔔肥 電動車行業比較大的公司 排名不分前後 新日 雅迪 捷安特 富士達 邦德 愛瑪 綠源 小鳥 澳柯瑪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