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台式組機不知道是買品牌的好,還是自己組裝好。請高手

時間 2022-02-26 16:15:12

1樓:

看你的預算了!

如果是不考慮價差,品牌機更好。當然是萬元以上的品牌機了!

差錢還是組裝機吧,把錢花在更重要的配件上

2樓:葉孤笑晴

懂電腦的,當然組裝好,同一**,效能比品牌的,強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花裡胡哨,沒真正有用的功能,絕對不如組裝的好。我在聯想機子上的當太多了,就組裝吧!找個懂電腦的朋友幫你把關!

4樓:穆源朗

當然組裝機好,可以盡可能達到最大價效比。

5樓:新手來報到

品牌機質量***,組裝機價錢合理可以憑自已心情,組裝機現在**都很透明了。

6樓:網事如諷

看你對電腦的硬體的熟練度和對電腦的喜愛程度!如果不是很懂又沒有懂的朋友在身邊建議你購買品牌電腦。但品牌電腦配置和組裝同樣配置**相很差大,大的什麼程度懂的人都知道,配置越**格相差越大,有的甚至接近2臺同樣的配置組裝電腦換一台品牌同樣配置的電腦!

品牌的服務不知道怎麼樣,說實話我不買品牌的,售後服務沒有和他們打過交道!組裝的電腦現在服務很好了,因為競爭激烈。

我想買一台台式電腦但不知道哪個好?(品牌機還是相容機

08年啊 我先給你配一台4500左右的 到08年3月左右估計價錢就降到你要求的水平了cpu amd athlon64 x2 4400 am2 65奈米 盒 590 主機板 華碩 m2a vm 499 499 1記憶體 黑金剛 1gb ddr2 667 150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

想買臺台式電腦,是買品牌機還是攢一台電腦比較好啊

1全部給你 詳細的解答一下 不玩遊戲的話 電腦的 要求 就很低了 ps這個軟體 對顯示卡的要求 不是很高 估計你也不是搞專業吧 記憶體 夠用就好 硬碟 差不多大小 就夠了 1tb 差不多了 就500元錢 機械鍵盤 非常好 但是不玩遊戲 什麼的 沒必要吧 一套邏輯入門套 100元左右 就夠用的 好點的...

想買臺LCD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優派也很好,中低端價效比很高。通常漏光是四周,將整個畫面調成全黑,然後上下左右45度角看顯示器四周顯示區是否明顯的發白 縫隙處是否有光線透出,如果正視都看得到就有點問題了。一般的lcd都會漏光 除非一些頂級的lcd 設定螢幕成黑色,從不同角度看過去就會有亮度差別,這就是一種漏光,當然,這不是質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