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如何關閉人臉識別,華碩筆記本人臉識別功能怎樣用

時間 2022-11-03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怎麼開啟怎麼關閉呀,應該在設定了吧。小弟沒用過這麼高階的功能,只是感覺應該這樣做。

2、看看說明書、到官網看看、與售後客服聯絡諮詢。

3、系統還原到出廠狀態(現在筆記本都有該功能)。

4、把本本的具體型號發上來,也許有用過的網友能幫到你。

2樓:紫苑流蘇

1、開啟asus faceid軟體。

2、點選管理使用者。你會看到自己先前掃瞄的**和使用者名稱。然後點選選擇使用者。

3、然後它會啟動攝像頭掃瞄一下。

4、要是掃瞄失敗會出現驗證失敗介面。

5、若驗證成功,則會出現驗證碼頁面,點選密碼驗證然後輸入開機密碼(該賬戶密碼)。

6、掃瞄或密碼驗證完成後點選刪除使用者即可。

7、該賬戶人臉識別取消,可在新增使用者中重新設定。

華碩筆記本人臉識別功能怎樣用

3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face id軟體進行人臉識別設定,faceid是華碩膝上型電腦上預裝的一款人臉識別軟體,通過膝上型電腦上的攝像頭預先拍攝影象記錄面部特徵,之後在系統登入介面只需用攝像頭掃瞄人臉,一旦特徵匹配,會自動登陸系統。

具體步驟如下:

1、必須先設定windows賬戶密碼後才能設定在windows登陸介面啟用faceid功能。 如果還沒有設定賬戶密碼,請先設定之後再進行以下操作。

2、faceid會自動拍攝8張使用者**並記錄使用者面部特徵;

3、windows 登陸介面--勾選「啟用人臉識別登陸",此時看向攝像頭,系統會自動識別並登陸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人臉識別如何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windows7 元宵版v2013 這個機人臉設定怎麼設定

華碩電腦的人臉識別**怎麼刪除!

5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在全部應用中找到asus faceid人臉識別軟體。

清除人臉識別的**,需要您開啟人臉識別軟體,進入軟體介面,刪除已儲存的**,取消開機啟動即可。

華碩電腦股份****(簡稱華碩),品牌為"asus",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3]。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同時亦為顯示卡、桌上電腦、通訊產品、光碟機等產品的領導廠商。

華碩筆記本開機人臉識別怎麼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之類的

再開機啟動項裡面設定為開機不啟動

然後重啟就行了

7樓:衝浪**優化

1、開啟asus faceid軟體。

2、點選管理使用者。你會看到自己先前掃瞄的**和使用者名稱。然後點選選擇使用者。

3、然後它會啟動攝像頭掃瞄一下。

4、要是掃瞄失敗會出現驗證失敗介面。

5、若驗證成功,則會出現驗證碼頁面,點選密碼驗證然後輸入開機密碼(該賬戶密碼)。

6、掃瞄或密碼驗證完成後點選刪除使用者即可。

7、該賬戶人臉識別取消,可在新增使用者中重新設定。

8樓:慕悠深

要是有直接關閉的就直接關閉 沒的話 - - 就看看那個系統是他的 就直接ko

華碩筆記本怎麼修改登入介面的人臉識別頭像

9樓:華碩服務

您好!開啟faceid。windows8系統,開始模式-檢視所有程式-faceid。然後可以設定頭像。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若以上回覆還是沒有幫助到您,您可以繼續追問或聯絡華碩服務**400,600-6655諮詢!謝謝!

華碩膝上型電腦人臉識別系統的問題

10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m51va系列電腦在windows xp系統下面暫時是沒有支援使用人臉識別的軟體的,如您確實需要使用該功能,建議您最好是安裝使用windows vista系統。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是xp系統的話,那麼人臉識別軟體是不能用的。

華碩的很多軟體都只能在vista下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不能在xp下執行,但是可以開啟,你找到人臉識別的那個軟體,裝上去就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xp就不要這些識別系統,我的指紋識別現在已經不用了,沒什麼意思,反正跟密碼都是共存的,只要密碼破了,照樣保護部了隱私

華碩筆記本人臉識別功能怎樣用 20

14樓:我的青春喔做主

開啟人臉識別的圖示,裡面有個設定自己頭像的,點下,然後攝像頭開始拍照, 待到下次開機時就會出現人臉鎖定,前提你設定了人臉識別開機的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研究那個啦,,很不實用的..還是用密碼最方便..

有它識別那功夫,,用密碼的早進去了..並且那玩意還得你去配合它..擺好姿勢否則它認不出,,我搞了一次就夠了,,後來程式都讓我刪啦

華碩電腦的人臉識別功能怎麼用

16樓:

好像有個攝像頭,對著人臉掃瞄就行了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a系列定位於全能影音,k系列次之,x系列定位於低端使用者,如果是3500 4000的話建議樓主可以選擇a系列的a43ei231sv sl這一款,i3 2310的cpu,gt540的顯示卡,只有a系列才有gt540的顯示卡,k系列有k43ei231sj sl,這一款和a系列的只相差顯示卡,k系列的是g...

華碩筆記本怎么修改登入介面的人臉識別頭像

您好!開啟faceid。windows8系統,開始模式 檢視所有程式 faceid。然後可以設定頭像。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若以上回覆還是沒有幫助到您,您可以繼續追問或聯絡華碩服務 400,600 6655諮詢!謝謝!華碩膝上型電腦的人臉識別如何設定 ghost windows7 元宵版v2...

華碩筆記本開機如何讀取光碟,華碩筆記本 不能讀取光碟,怎麼辦?

魔力瓜瓜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啟設定光碟機啟動有兩種方法 1 開機點f2進入bios設定,左右方向鍵移至boot選單,上下方向鍵選擇boot option 1,然後回車,彈出的介面中選擇第二個 sata hl dl st ram gt32n 不同型號顯示的內容會有一些差異,總的來說會有cd或者 相關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