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討厭我了

時間 2022-11-03 06:40:02

1樓:我的夢裡花沒落

我是女生,從我的角度看你的問題。(不要噴我,我可能比較片面)。女生還是比較在意自己的狀態的。

不是你約她,她就一定會出來的。你的熱情在男生那邊看來是積極的。有的女生會因為你的熱情而接受,有的女生只會淡然相對,不會著急想要相處。

討厭不會有,你對她沒有糾纏,只是相約,怎麼會討厭你呢,或許在忙,開會補課之類的。你不如冷卻冷卻,稍微降低一下熱情度。慢慢來,不要著急,她會意識到你對她好的。

一個女生覺得你對她好,不是看你和她相見次數,而是看,鮮少的見面次數裡,你是否對她細膩周到。 加油,我支援你。 希望你喜歡我的答案。

2樓:鄒曉亦

不是的吧 只是不想太快的接受你 答應的你約會就是對你有意思了啊

3樓:大汪聊情感

是的,她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樓主還是約她去開房吧

4樓:小瓶子一枚

從你字面的敘述中並不能直接看出討厭不討厭,只能勸你追女孩子要注意方式,不能強攻,要智取,實在不行可以轉移目標

5樓:

確切的是她對你沒興趣了,要不你找她當面說說

她是不是討厭我了

很理解你現在的狀態,其實人在戀愛中的時候都會患得患失的,做了又怕對方有什麼想法,不做嘛又覺得心裡沒底,有些話說多了怕自己太露骨,優缺點都毫無保留地去給乙個人看,但不說的話又覺得彼此不夠深入。我想,這個女孩子對你的若即若離和遠近不定只是你們的愛情還沒有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兩個人真的很愛,對方的任何對方的...

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

不管他有沒有討厭你都好,凡交往過程中,不想理你不想聊,不想給你錢花,不關心你的事,這種男人你直接甩掉就是,讓他媽是見鬼去,因為此人已經不愛你了,玩膩了煩反感了!女人任何時候不要求男人玩自己搞自己。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你時時刻刻他都為你轉,怕你難過怕你受傷,怕你過得不開心,怕你沒錢花,你會是他都...

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 30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是你自己把事情弄砸了,現在你也意識到自己錯了,雖然有點晚了,但你男朋友很在意你,你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倆個人相處都需要有各自的空間,就好似放風箏,握在手中的風箏線不能拉得太緊,崩得太緊,線會斷的,適當地放鬆一下,會飛得更高 更遠。男女除了交往之外,都還有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