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

當然是你想多了。單看年齡,你們就差距很大。年齡上有代溝。

想法上更有代溝。而且又不在乙個水平線上。這只能說。

他對你寄予希望。對你有信心。以後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你也有你的閃光點。他看好你。你要努力工作。

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拉近你們的。距離。

在你能接受他比你大20歲的情況下。慢慢的接近她。感情這件事。

外人是沒法說的。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要看平時的點點滴滴的積累。慢慢的形成喜歡你。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

她不是喜歡你,只是對你在工作中進行了幫助,畢竟你那麼年輕,她也不希望你輕易放棄。所以你不要誤會了。年齡差距太大,不太可能產生愛情,可能是你的錯覺。

除非她向你暗示過什麼?但應該不會。還是好好工作吧。

這麼年輕,不要想太多,踏踏實實做事。笨不笨沒關係,關鍵看自己努不努力,好不好學。別怕別人說你什麼,批評你。

要虛心接受,積極上進。這樣才能變得更加強大。加油吧。

3樓:鉞慕悅

看不出來她喜歡你,她只是不忍心讓你一錯再錯,不忍心你被開了,想多幫幫你而已,所以你不要想多了,認認真真地乾好工作吧。

4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我個人認為你是想太多了。理由有以下幾個方面:

1.年齡上就不相符,人家應該是把你看做是她的弟弟。應該是沒有其他想法2.

工作上本來就是互相幫助的,況且她是你的上司,你做的不好,直接影響到她,主管多次說你,她都幫你求情。她是你的上司,你做錯了,她也要承擔點責任

3.生活上,(可能說的會有點過),樓主你年齡也不是很大吧,現在你也要生活,你不在那裡做了,你又要另外找工作,看你上面說的,你做事還是比較馬虎的,只能做一些零碎的事情(有點片面的,不要介意),在外面也不好找工作,她又是你的組長,多幫助你。

上面僅代表我的個人看法,不喜勿噴,謝謝!

5樓:

人家只是關心你,你以為人家會喜歡笨蛋麼?再說她大你整整一代人,你說這可能麼?估計你在她班組呆久了,她有些不忍看著你離去,是同情心佔據了她心裡才這麼保你的,和什麼愛情是完全沾不上邊的,你別想多了,更別去主動表白,那樣你可能就真的會離開這個班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想多了,她大你二十歲就像媽媽一樣幫助你,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你。她既然這樣你要回報組長,只要努力工作不犯錯誤,不給她找麻煩,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這才是給她最好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多了吧,比你大20歲,喜歡你也許覺得你小,照顧你,向家人一樣對待你,不過也很難說,有的也是大很多歲,照樣很喜歡,關鍵是看你喜不喜歡╮(﹀_﹀)╭她,如果喜歡,請好好對待,如果不喜歡,請及時表明態度,以免她陷入太深,對她對你都是一種傷害,當然人家喜不喜歡你,你應該能很明白的看出來才對,不可能沒有感覺的,人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可能想多了吧,比你大20歲,喜歡你也許覺得你小,照顧你,向家人一樣對待你,不過也很難說,有的也是大很多歲,照樣很喜歡,關鍵是看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請好好對待,如果不喜歡,請及時表明態度,以免她陷入太深,對她對你都是一種傷害,當然人家喜不喜歡你,你應該能很明白的看出來才對。

8樓:了了九九

我認為是你想的太多,看你的那個提問你的組長應該也是比較熱心的人,他只是看你在這裡做不好,到別的地方也肯定做不好,所以有可能他也想叫你改變你自己吧,你年紀還輕,應該自己把事情做好

9樓:開心每壹天

首先來分析一下,首先女生她是比較含蓄的,這是一定的也是自然的情況,因為女生自古以來都是乙個比較內向一點的形象,不會很非常的明顯表示自己的喜歡,因為這樣會讓人感覺到這個女生是沒有什麼樣的矜持的。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利,所以女生一般都不會非常明顯去表達自己喜歡,而是比較含蓄用一些動作或者語言來表示,如果男生沒有察覺,那就是男生的觀察力還不夠。

如果女生有暗示男生,那麼男生就要採取一些行動,之前見過一些男生,有時候比女生都要害羞,此時這樣的男生是不太行的,因為在現在的社會當中,肯定是男生主動去追女孩子,不可能等著女孩子去追你,如果是這樣情況下,就可能要一輩子單身了。

10樓:麥穗香的小孩

我覺得她可能是比較欣賞你吧,自己也挨了不少罵也要把你留下,可能就是對你還是有報希望的,但是你的表現有讓他很失望,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可是她比你大20歲,就算是她喜歡你那又能咋麼樣呢?她肯定有自己的家庭小孩,還是自己的社交,就算覺得你長得順眼,她也不會和你發生點什麼,還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那麼多同事有那麼多年輕漂亮的姑娘,多看看旁邊的人,你也會發現更好的人,可能是因為年紀小的原因,都是不能受人關注,一旦有人對你好點,就以為是喜歡你,要和在一起,還有很多現實問題需要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喜歡,是她心腸好,責任心重而又母愛暴膨,乖孩子,願你在她的呵護下快點長大,不然到時候她真的也保護不了。不過我隱約感覺你喜歡上她了,如果她是單身,那你就盡量做好工作,讓她看到你的進步,到時你也好表白哈

12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確實很無聊,大你20歲,完全是在把你當孩子看待,她是替你爸媽在管教你,關心你。你有什麼值得她喜歡的地方?你什麼都不懂,真是無救了,再繼續這樣下去,你只能離開這個組,在別的地方,就沒有人會照顧你,更沒有人會可憐你,最終,你就是回老家去,沒地方會要你的。

13樓:

她歲數比你大,你的年齡也許和她孩子差不多,看你做事就想維護你,把你當成自己孩子一樣,處處為你著想,別想多了,有時候看你做錯事就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意思,對於別人的幫忙要記在心裡,有機會要報答人家

14樓: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組長她對你很關心。是大姐姐對弟弟的那種關心。你在工作中不認真,不求上進。

罵你笨手笨腳的。這都是乙個大姐姐對乙個剛出來工作的小弟弟的一種關愛一種表現。並沒有表現出對你有想法。

你在工作中她對你的注視,她只是想知道你這段時間在工作中有沒有進步的表現,你的組長從頭到尾都是在工作上對你關心,並沒有涉及到男女之間的那種關愛。如果要是她喜歡你的話,作為女生,她的第一表現就是煮飯給你吃,煲湯給你喝。在生活中對你處處表示關心。

看你的眼神你會感受到的。但是這些你都沒有。所以說你的組長她沒有喜歡你,她只是把你當做弟弟來的關心。

是你自己想多了。

15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看乙個人喜不喜歡另乙個人,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看出來,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加油!

16樓:

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要大膽的去追求,要是再猶豫不決,可能就錯過了機會,不要想了,愛要大膽說出來。

17樓:杞布欣

你是想都太多了,她對你沒有那個意思是喜歡你沒道理的,你還是最好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太在意這些東西了,這些其實說你是的什麼事了的也沒有吧,

18樓:來自福佑寺夭桃濃李的中子星

看了你的介紹,覺得你的組長是個直爽又善良的人,對你確實不錯,不過我認為你想多了,因為她是組長,當然都偏向夲組的人,這很正常。而且組長比你大20歲,她喜歡你的理由在**呢?你人也不夠靈活,工作也不夠好,她待你的態度是把你當作乙個比較笨拙的小弟弟,恨鐵不成鋼,希望你把工作做好,不要被別人看不起。

19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你想多了,她就是熱心腸,想幫你一下,把你看成小弟弟,希望你上勁,做好你的頂頭上司就是想幫你一下,把你當成她的工作的一部分,要是你也喜歡她,就的努力工作。

20樓:帛衍

可能看你年輕 像多給你幾次機會把俄很好了 你要多學習 不要想歪啊 努力工作把 盆友 畢竟她年紀大 工齡比你長把 照顧新人這種領導

21樓:

那是一種恨鐵不成鋼感覺,是不是喜歡你,那要看生活上也關心你幫助你,如果只是工作上的話,並不存在喜歡不喜歡的同題,她對工作負責,對手下人的關心

他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

22樓:

他若喜歡你,會有別樣的眼神。無論張揚還是含蓄,抑或故意掩藏,眼神都會或多或少地暴露他對你的喜歡。

「喜歡」表現在眼神上是眼珠兒發亮,星星閃爍的樣子,熠熠生輝的樣子。這種光亮帶有溫度,春天般的溫暖。如果是喜歡到愛,還有火光般的灼人。

即使只一瞥,也能捕捉到他眼裡的亮光,感受到陽光的熱度。

他若喜歡你,就會喜歡看你,經常看你,而且多數時候喜歡看你的臉,看你的眼睛。可能是直視,也可能是偷偷地看。

看你的頻率很高,說明他喜歡你。

有時候,他的表情和眼神同步流露出對你的喜歡,那就是笑。一見你就笑,他面對你總是高高興興的樣子,精神煥發,表明他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態度。他對你總是態度溫和,熱情,不拿難看的表情給你看,不說難聽的話,樂於幫助你,關注你的動態,經常關心你。那麼他肯定喜歡你。

你們經常相處,他總是喜歡找你說話,有事沒事都經常出現在你眼前,借東借西啊,幫這幫那啊,老跟你發生點兒聯絡。毫無疑問,他喜歡你。

你們沒有經常相處,可是你們有通訊聯絡。他常常找你聊天,喜歡問你「在幹什麼啊」,事無大小都愛跟你說說,時不時打個**,有時沒話找話。不用說,他就是喜歡你。

有的男生掩藏自己對女生的喜歡之情,出於種種原因,他願意暗暗地喜歡。他可能會掩飾表情,偽裝態度,做出一副淡漠或者不感興趣的樣子。可是他的心是喜歡的,而他的道行不深,總會有所洩露。

注意他的眼神,他心靈的窗戶會洩密。

理性分析他對你的言行。喜歡你的男生,無論他表情怎麼平淡,態度怎麼高冷,說話做事都會向著你。而且,總是有意無意地表現出願意與你發生聯絡,樂於和你在一起。

23樓:艾稚

我覺得他是把你當好朋友看待,好朋友之間互相損是很正常的事情,一方有困難了另一方當然會出手相助,而喜歡則是不同的,他對待你和對待別人使的心情和神情完全不一樣,有時愛意甚至能在眼神中傳達出來,而且整個人變得很委婉,是你想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他肯定是喜歡你,有些人就是這樣,明明喜歡乙個人,又要貶損她。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還是我自己想多了?

25樓:麗麗和萍萍

你想多了不要太在意,應該男孩子性格比較內向你喜歡他的話你就多接觸他祝你幸福生活下去

26樓:飛苒

嗯……不要太在意了!感情是需要順其自然的!不能太刻意的!你要是喜歡的!你就多接觸一下!也許日久生情的!

27樓:慕流年

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如果他老偷看你 只是行為舉止比較有點奇怪吧

28樓:阿媽妮

欲擒故縱,等你投懷送抱,事後,無事一般

她是不是喜歡我,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 130

我覺得光從他們和你拍照這件事情,看不出他們對你有特別的感情,可能就是純朋友的喜歡,也有可能,其中一個女孩喜歡你,但這需要繼續交往觀察下去才知道。 紅豆 沒看出她那一句有喜歡你的意思,是不是你想多了吧,你們就是一般的朋友 國石樹化玉 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錢,怕...

她是不是喜歡我,怎麼確定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他是不是喜歡你,你應該看得出來。上敢去找你聊天兒滴,對你關心。方方面面都照顧你。這個人百分之百的喜歡你。好好相處,順其自然,她要真心喜歡你,你也對她有意思,一切都不是問題。她是不是喜歡你我沒看出多少!但是我看出你是挺喜歡她的,個人建議你不要追求她,畢竟她是已婚而且有小孩,再乙個是年齡問題!至於你肯定...

她是不是喜歡我

先不說她是不是喜歡你 你想問問你自己 你喜歡她嗎?你要是不喜歡她 那說那麼多都沒有意義 還有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最好別跟別人開那麼樣的玩笑 有道是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萬一不幸被你言中,但你又說是玩笑 那是很傷人的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他對你有意思 也就是喜歡你 顯而易見 若是你想真的對她好就大膽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