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喜歡我還是鼓勵我,她是喜歡我還是激勵我

時間 2023-05-22 23:30:07

1樓:呵呵天

鼓勵你。他說他不喜歡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就比我爸大了3歲,我現在20歲,樓主自己判斷。

3樓:愛上

愛情沒有距離的,你告訴她,我現在不能給你一些物質上的,但是我能給你幸福,而你是我的幸福。在不久將來我能給你一切包括幸福。

她是喜歡我還是激勵我

4樓:去追隨我心

她是想讓你知難而退。你沒有看出來嗎?如果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如果喜歡你她會一起和你同甘共苦,和你一起努力掙這50w。當然看你身份和工資而定了。

她如果和你關係不錯,不忍拒絕你,也不會接受你。那麼她就是希望你知道難會不會退,或不這樣想,50w也在和自己賭,如果你贏了她就會和你在一起,如果沒有達到她還是過她的。

所以要是覺得三年掙50w,你真有這個實力,那麼堅持到底吧。

也許那時會明白,幸福來之不易。加上父母的錢,和自己的錢,借的錢,巧的話也可能容易啊。

但她你需要問問,是因為錢和你在一起,還是情?如果執意要你拿50w,該怎樣還是在於你了。

5樓:輕靈之蝶

嗯嗯,確實男比女小,怕承擔能力的問題會有,努力過起碼你可以無憾。

6樓:毛毛軼事吧

姐弟戀最好還是不要開始了,女人和比自己小的男人在一起會沒有安全感,除非這個男人特別的成熟穩重,各方面條件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你覺得是個問題嗎,問題不是年齡。

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

當然是你想多了。單看年齡,你們就差距很大。年齡上有代溝。想法上更有代溝。而且又不在乙個水平線上。這只能說。他對你寄予希望。對你有信心。以後能把事情做得更好。你也有你的閃光點。他看好你。你要努力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拉近你們的。距離。在你能接受他比你大20歲的情況下。慢慢的接近她。感情這件事。外人...

她是不是喜歡我,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 130

我覺得光從他們和你拍照這件事情,看不出他們對你有特別的感情,可能就是純朋友的喜歡,也有可能,其中一個女孩喜歡你,但這需要繼續交往觀察下去才知道。 紅豆 沒看出她那一句有喜歡你的意思,是不是你想多了吧,你們就是一般的朋友 國石樹化玉 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錢,怕...

不確定她是否還喜歡我,我不確定她是否喜歡我?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