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她是否也是喜歡我的

時間 2022-07-30 0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喜歡吧!女生有時表達一點愛意,其實是想試探你是否喜歡她。也在暗示喜歡她就去追她!要不她不會因為你沒找她玩而生氣的!

2樓:

喜歡 也可能一般般

不然也不會這樣

不過也有可能他是那種喜歡和男生鬧關係的人(我們班就有)如果是這樣

就不太可能

而且 他說他想他老公

1,可能是他不好意思回答她想你(本來就是 只有這種說不的回答 女生當然會不好意思)

2,那就是說心裡話了

3樓:羽翎銀翼

為什麼形容男的不能用「美」類?偶覺得這形容詞特好~美型王道~

——————————————————————

告白,只有這樣,不然她不知道你喜歡她,拒絕了就拒絕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有乙個無知少年

靠,分明是喜歡你啦,這還用問啦,其實在你心裡早就有了答案啦,嘻嘻嘻,上吧,哈哈,祝你幸福啦!!!!!

5樓:泡泡綿魚頭

你還小~~不適合談戀愛

她喜歡你

不確定她是否還喜歡我,我不確定她是否喜歡我?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

她是否真的喜歡我?我真的真的喜歡她?

哈哈哈,和我遇到的問題是一樣的啊!其實,看乙個人喜不喜歡你,不是看人,而是看心,在某件微小的事件上,注意觀察的人就會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你。恕我直言 這說明你那段時間很少注意她,而現在不知道是否你喜歡她了。但是,要為你做出的任何事情付出同等的代價。所以,你可以回想以前的細節,慢慢的,你就會懂了。不一定...

她是喜歡我還是鼓勵我,她是喜歡我還是激勵我

鼓勵你。他說他不喜歡小的。我媽就比我爸大了3歲,我現在20歲,樓主自己判斷。愛情沒有距離的,你告訴她,我現在不能給你一些物質上的,但是我能給你幸福,而你是我的幸福。在不久將來我能給你一切包括幸福。她是喜歡我還是激勵我 她是想讓你知難而退。你沒有看出來嗎?如果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如果喜歡你她會一起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