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讓我碰她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

不讓碰也許是心情不好呢,外面有人不一定不讓碰。所以,你要想想想最近有沒有吵架,之後如果還覺得可以用買盒冰鑑試紙檢測下看看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不讓碰也許是心情不好呢,外面有人不一定不讓碰。所以,你要想想想最近有沒有吵架,之後如果還覺得可以用買盒冰鑑試紙檢測下看看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2樓:親愛的吧友

老婆對你的感情變冷淡

一個女人對自己的老公不再愛了,這必定是矛盾累計到一定程度的結果。常見的因素就有夫妻吵架,夫妻冷戰,甚至是家庭暴力等,這些都會嚴重的傷害夫妻之間的感情。要知道房事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感情上面的,和諧的房事必須要求夫妻感情的和睦。

建議你試著反思一下自己平常的行為,是否太大男子主義,是否不夠體諒老婆,是否每次吵架用激烈的言語對待她,有時候女人都是不願意將這些委屈說出來的,有力的**之一就是反對進**事。做好這些反思,然後找老婆坦誠溝通一下,重要的是讓老婆看到你的改變。

老婆可能不忠了

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當然你不能直接就認定老婆不忠了,需要結合你們目前的感情現狀,你是否早就懷疑你們的感情?之前是否經常發生過爭吵?等等,然後就是根據老婆的反常表現來進一步判斷,比如老婆是否開始經常抱怨你?

是否經常拿你和別的男人對比?是否經常和別人手機聊天很久,而且往往不當著你的面等等,如果以上情況都符合,我建議你應該引起重視了,就算髮現老婆不忠,也奉勸你不要做出衝動後悔的事情。

3樓:我的

不一定,別亂猜疑!!!

4樓:小白白又白呀

如今社會對兩性觀念的越發的開放起來,人們的物質和精神條件越來越好, 於是就導致了很多女人對愛情的忠誠度逐漸降低,甚至是找男小三,這就引起了許多男人的恐慌,畢竟“綠帽子”這樣的名聲,想必沒有男人想背吧,若是被別人知道了你有這樣的輝煌歷史,人們以後提起你,就會順口帶一件,他就是那個被自己女人綠了的男人,這種醜聞,對男人來說,算得上是奇恥大辱了。

吳先生:“妻子變得很抗拒我對她的肢體接觸。”

“成年人,總歸是需求的,何況我們還是夫妻,本就賦予了我們合法過親密生活的權利,以前她還會主動問我索取,我不滿足她還跟我鬧脾氣,後來有段時間我上班很累,就疏忽了她幾個月吧,等我閒下來想跟你親密一下,她居然表現得很抗拒,還讓我早點睡別想些有的沒的,我就很納悶,難道她經過了這麼段時間的冷淡,就沒有慾望嗎?後來我朋友告訴我看到他跟一個男人舉止親暱,我才知道,原來是在別的男人那裡吃飽了。”

我老婆晚上睡覺不讓我碰,還說要和我離婚,是不是說明她外面有人了

5樓:小冬菇

一個女人會有這種反應的話,

我想應該是對你 有很長時間的不滿了,

你應該想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做了什麼讓對方不滿的事情,例如 你很邋遢,他忍了你很久 你還沒有改,或者你賺錢很少,他很不滿,或者跟你的家人 例如你的母親 相處的一直都不愉快,覺得你不夠體貼關心她,等等

很多原因都會造成他現在的心態,

你應該直接問問他 到底為什麼?我想他會很直接的告訴你為什麼會想跟你離婚

其實還有一方面 也會導致離婚,就是男人生理需求太多,每天都想要做,這樣 也會讓女人覺得好煩,時間久了也會有離婚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唄,以前被我那性冷淡的老婆也是坑了兩年,現在勞資都不想結婚,一個人自由自在,有空就能在彌戀 裡找女人,想咋玩就咋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她生病了,身體不舒適也會性冷淡,並不能說不讓你碰就是外面有人了

8樓:陸勝兵

女人不讓男人碰,要麼是外面有人,要麼是對男人不滿,嫌棄男人錢賺的少,日子過的不舒坦。我看你們是屬於後者。

9樓:執手闌珊

和她好好溝通溝通,說不定是你有什麼事情做的不好了,而你有不知道,溝通很重要!

10樓:頹海榮

有可能,必須注意觀察確認。

11樓:原諒莪改變

那要看你們曾經發生過什麼?

老婆不讓我碰她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12樓:白馬嘯西風

是一直這樣還是因為有什麼原因?如果一直是這樣那可能你的老婆已經沒有一點感情並且比較討厭你很有可能出軌了。如果是偶爾那可能是有什麼矛盾或者心情不好吧。

13樓:庹珹

我覺得有這種原因的,但並不排除其他的原因,或者是比較不舒服。

14樓:

夫妻之間更需要相互尊重,信任,溝通交流解決才能解決問題。老婆不讓你碰,需要反思自己,是否盡到了一個男人應盡的責任與擔當,懂得欣賞,用心去愛,去付出。不要把所有的錯歸結老婆,切忌猜忌自己的老婆。

15樓:於向東

不能這麼想。老婆晚上不讓你碰的時候,要詢問一下老婆是怎麼了,還有就是檢視一下自己的個人衛生情況,是不是香香的,又或者是臭臭的,如果是臭臭的話,當然不願意和你過夫妻生活了;還有就是要善於觀察一下老婆的情緒,是不是老婆最近工作累了,或是受到委屈了,或者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了……,才導致這樣的,切忌不分青紅皁白的就和老婆吵或是來強迫的。

16樓:沒名不行嗎

你老婆不讓你碰,有沒有人不知道,但是,應該是不喜歡你了,你的婚姻有危險,得和她好好溝通。

17樓:小嶺

這個很有可能,你要長點心眼吧!

18樓:特效王子

很有這種可能,或者他對你沒有感情了。

19樓:心儀的橙子

夫妻感情私密問題就不要問網友了

我老婆不讓我動她,她手機也不讓我碰,請問大家,我老婆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20樓:雲貴川雲貴高原

你好,這幾天是不是大姨媽來訪了,等大姨媽走了再說吧!

21樓:毒爺

你有這種

來懷疑,其實源是挺正常的,因為她不讓你碰他,手機也不讓你動,手機這種東西,面會有很多飲食,當自己的另一半不讓自己動手機的時候,那麼這個貓膩,就會有很多。

如果你沒有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害怕被別人看到手機呢?所以肯定有發生些什麼事,但是不一定都是說外面有人,也有一些他她並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但是他為什麼不讓你動她,這一點也是很奇怪的,夫妻之間的生活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時不時就發生,但是她不讓你動,她那麼很可能他抗拒你,竟然她抗拒你,那麼肯定是有理由的,你問問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或者是身體不舒服,身體不舒服,你就帶她去看醫生,但是要是外面有人了,你是一個男人,你要怎麼辦?你自己就看著辦吧!

22樓:enjoyian伊恩

太沒經驗了吧你,如果女人和你之外還有人有關係一看就看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就算沒有也可以聊的內容見不得光

女朋友總是晚回家,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穿出女子力 直接問,不要帶情緒,表明你的擔憂,你的不安,如果她愛你,她能理解的並且覺得你很愛她,還會很高興,為或者是她又做了一份兼職 你好!女朋友總是晚回家,是不是外面有人了,這要問你了,是你的女朋友你不去關心,難道是要讓別去關心她,只要你是關心她愛護她,你問她,她會不告訴你嗎!祝你好運! 誰說女人...

我老公外面是不是有人了?老公到底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大半夜問這個,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不願意面對而已。我老公手機不給我看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即使再親的人,也是應該尊重的,他不給你看可能有自己的原因,夫妻之間切莫因為這些小事搞壞關係,但是如果夫妻之間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可能情況不是很好了就,願你幸福。雖然不排除有這可能,但也不能總...

我老婆在外有人了,可現在回來了。就是不讓碰我該怎麼我們以後感情挺好的

董太漂亮 一般來說,男人變心都是身體的出軌,但是女人變心的都是新的出軌,所以感情出軌的女人就不能再要了 這種情況下,你就讓他該滾的遠遠的,就讓他滾的遠遠的,不要再看到這種人,看到他的話,會感覺到非常的鬧心 那麼如果將來他自己有所改變的話,那你也可以選擇原諒他,只不過頭上有點稍稍有點綠而已,這種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