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都不讓我碰他的手機,是不是有什麼祕密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一些見不得人的祕密吧,有可能是公司裡面的祕密,也有可能是情感上面的祕密。

2樓:晨晨

我覺得確實有祕密,因為兩個人足夠坦誠,就不會不讓碰手機,也會讓自己的老婆隨便看的,所以不讓碰還是有祕密。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一個男人不讓你碰他的手機,說明這個男人有很多的祕密,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好好的談一談,然後開誠佈公的說說心裡的想法。

4樓:歧山蘭

我認為肯定是有什麼祕密的,否則在兩個人的關係中,他不可能不讓你碰。

5樓:尕軋

有可能不是因為手機裡有祕密,可能是不希望自己的生活過多的被人干預,希望妻子也能夠尊重吧

6樓:dj林林

如果手機老公不讓碰的話,肯定是裡面有什麼祕密,說明這個男人有事情瞞著你,所以你一定要查仔細。

7樓:生活小江南

我感覺應該是有什麼祕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不讓對方看手機的。

8樓:嘭

我覺得你老公不讓你碰他的手機肯定是有祕密的,因為安全感都是他給的,他如果想要給你安全感,就一定會讓你碰他手機的。

男人不讓任何人碰他手機是不是有什麼祕密 連自己母親都不可以碰

9樓:潮流偽娘一族

我也不喜歡別人碰,不過手機確實啥也沒用,就是覺得別人會給你瞎弄,亂了自己思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來講,我手機沒有任何祕密,也不想別人動,如果真有祕密更不想別人動了,誰都會有祕密的,保留些隱私權

我老公從來都不讓我碰他的手機,我總覺得他心裡有鬼,我覺得他肯定揹著我和別的以前的情人聯絡,我該怎麼

11樓:k自作自受

過日子就是建立在愛和信任的基礎上的,別說夫妻之間,哪個朋友碰我手機我都不喜歡

12樓:愛吃葡萄哦

我從來不看老公手機,給我看我也不看。他也不看我手機,都生活在一起了,他有沒有貓膩你不知道嗎,還是想找證據而已。萬一讓你找到了你怎麼辦呢還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翻過老公手機阿,沒意思,你越猜越出事

14樓:じ葉隱知心

其實你要相他,沒有必要看他手機,我老婆從來不看我的手機和錢包

15樓:蒼羽之空

坦誠問清楚吧 不然憋著會難受的

16樓:叫我皮蛋吧

你老公用的什麼手機?可以嘗試著gps定位

17樓:淺唱霧曉

一般人都會給自己留一點私人空間,這很正常,既然當初選擇了他,現在就應該相信他,不是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見既要相互信任也要保持一定的空間

19樓:李文

我老婆也是這樣、而且經常去玩

20樓:封張星

試著相信他,實在不行坦誠跟他談談,問問清楚也行。

老公不想讓我看他的手機是因為有什麼祕密嗎?

21樓:

老公不想讓你看他的手機,也不一定是有什麼祕密,只是他想有自己的一個空間而已。

22樓:來自石林峽膚如凝脂的**鳥

我覺得是!我老公的手機我都是隨意翻看!他說不讓媳婦看手機就是心裡有鬼

23樓:玖蘭純

如果是他一直都是這樣的話,可能是個人習慣啦。如果是突然的話,那麼他肯定有事瞞著你嘍。

24樓:兩袖歪風

不是的,我也不想讓老婆看我手機,祕密是沒有的,不知道啥原因就是打心底不想讓看

25樓:summer_y擄

夫妻之間最大的矛盾源就是信任拉

26樓:這都不是事

十有**有祕密,但是人都有祕密,不影響正常生活就好!

27樓:小東西來提問

各自留一點自己的空間吧,不要老想著監視他

28樓:一本正經

換位思考,你手機也沒什麼祕密,如果你老公要求看你的手機,你什麼感覺?

發現問題,及時溝通解決,沒有事實,就別瞎猜了。

29樓:

要給一定的私人空間,儘量少查,但也要查

30樓:好想你你又在哪呢

未必 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空間嘛!

31樓:wan哈哈哈

夫妻也要有一定的私人空間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給你看憑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趁他不注意,翻看看

34樓:夜色灬殘的海角

有,但最後不要 知道。免得雙方鬧矛盾

老公現在不讓我碰他為什麼我懷孕了以

董太漂亮 在你懷孕的時候,老公不碰你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懷孕的時候,你老公要考慮到胎兒的安全,所以不能夠碰你,這個時候碰你對胎兒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你想想你的胎兒就在你的肚子裡,你老公的傢伙天天會頂到他的頭 所以胎兒在肚子裡,特別是懷孕的時候,一定不要做這種事,就算是做也要淺淺的慢慢的做,不要動作粗...

老婆不讓我碰她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不讓碰也許是心情不好呢,外面有人不一定不讓碰。所以,你要想想想最近有沒有吵架,之後如果還覺得可以用買盒冰鑑試紙檢測下看看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不讓碰也許是心情不好呢,外面有人不一定不讓碰。所以,你要想想想最近有沒有吵架,之後如果還覺得可以用買盒冰鑑試紙檢測下看看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親愛的吧...

我老公以前讓我碰她手機,現在不讓碰了,而且也改密碼了,支付密碼告訴我,現在也改了,以前拿他手機玩王

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這麼猜疑,會讓二人感情更加疏遠了,千萬別去猜,平時只要注意,他的曰常開銷,如果突然花費大了,你這時就要追問他了,他說不清或不說,你就控制他經濟上支配權,讓他沒多餘錢去玩花樣,他不同意就離婚。這樣才能更好保護自己。 我心不由我 老公至少說明精神出軌了。這樣很快就會肉體出軌。 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