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現在不讓我碰他為什麼我懷孕了以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董太漂亮

在你懷孕的時候,老公不碰你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懷孕的時候,你老公要考慮到胎兒的安全,所以不能夠碰你,這個時候碰你對胎兒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你想想你的胎兒就在你的肚子裡,你老公的傢伙天天會頂到他的頭

所以胎兒在肚子裡,特別是懷孕的時候,一定不要做這種事,就算是做也要淺淺的慢慢的做,不要動作粗暴,主要還是要考慮孕婦和胎兒的安全問題

還有孕婦在懷孕的時候,他的那個下面都有胎毒,所以在這個時候做事會將這個胎毒影響到這個男人的生理條件,如果說做的多了,那麼這個男人以後可能會陽痿或者**,反正是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老公不碰你也是有情可原,有他的道理

2樓:雨慧穎

跟你懷孕肯定沒有太大關係,如果僅僅是懷孕的話,不會影響到兩個人的親密程度,即使不發生夫妻關係,感情還是會比較親密的。假如他明顯冷淡,對你排斥,說明你們的關係存在隔閡了,你不要把這樣的隔閡和懷孕聯絡到一起理解,其實不是直接的關係。要是他這樣做的話,可能是從心裡來說真的不喜歡你了。

想想當老公的挺委屈的,晚安一睡覺,他就想碰我,為了我們的寶寶,一定要忍著!

3樓:程蘆

老公現在不讓我碰他,為什麼我懷孕了以後,我認為老公做的很對,因為你懷孕了不讓你碰她也是對的,她一旦你碰了她,她會忍不住的,所以我認為老公不讓你碰她是很對的,因為你懷孕了就這樣對她。如果碰你了,跟你發生那個會對胎兒有不利的現象,所以我認為老公做的很好。現在老公不碰你,不是因為他不愛你,因為他很愛你,而且更愛這個孩子。

因為你懷孕了,如果發生了意外,他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我認為老公不碰你是很對的。你也不要為難老公,老公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和孩子。好,所以我認為老公這樣做。

應該身體更好。一旦孩子生下來以後,老公會天天的跟你**了,所以我認為老公不讓碰你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你和孩子的身體,所以這樣的老公是很好的。

4樓:林雲楚

他又不能碰你,你碰了他不就讓他難受麼?

5樓:叢睿德

在性心理學上,有一個關於**和諧的名詞,就做“**理解一致性”。

指的是雙方能夠對彼此**需求和發展態勢具有一致性的理解,否則就會出現所謂“**跳級”的矛盾;

導致性生活出現障礙,或者陷入不和諧的處境裡。

每個女人在婚戀關係中,都希望能達到**理解一致性的狀態;

但是現實很殘酷,更多的婚後夫妻出現的是**理解不一致性的狀態,讓很多女人在無性婚姻裡受盡掙扎、煎熬與痛苦。

因此,無性,才是婚姻裡最大的癌。

婚後幾年,很多女人都會問,老公不碰我了,是不是他不愛我了,在外面有人了?

其實,老公不碰你,並非不愛你,或者外面有人那麼簡單。

而是夫妻兩人在**上,“老公不碰”與“老婆想要”,這兩股反向的力量,導致矛盾的張力逐漸拉大;

一個前進,一個退縮,夫妻之間的天平必然傾斜,兩人的關係出現嚴重失衡,極大的影響夫妻感情。

今天我們就來分析這兩股力量形成的原因,從而窺見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的根源。

老公不碰你的原因:

1、經濟學上:邊際效用遞減法則

即當消費者消費某一物品,總數量越來越多時,其新增加的消費所獲得的效用(即邊際效用),通常會呈現越來越少的現象(遞減)。

通俗的翻譯就是:對同一種東西,消費越多,爽感越弱。

根據邊際效用遞減規律,運用到**上,就是性帶來的滿足感或性愉悅,會隨著性生活次數的增多,而不斷地減退。

因此,這就會使婚姻之愛的性粘合劑逐漸失去效力,因此老公對老婆的性慾逐漸消退,甚至消失。

2、物理學上:費希納定律

物理公式“費希納定律”:人的感覺強度和刺激強度的對數成正比。

通俗翻譯就是:當物理刺激超過一定強度之後,人的感覺會越來越麻木。

運用到愛情上,就是隨著戀愛時間的延長,對方做出相同的愛情行動,你的感覺卻越來越弱。

運用到**上,就是隨著婚後時間的延長,老婆做出相同的**行動,老公的感覺就會越來越寡淡、毫無感覺。

3、化學演變:心理飽和

化學術語的飽和,指溶質加入水中,當它不能再溶解時,稱為飽和。

由此,演變出了心理飽和,指的是心理的承受力到了不能再承受的程度。

夫妻結婚幾年甚至十幾年,朝暮對望,老婆的一蹙一笑、一言一行都已瞭如指掌,達到了飽和的狀態;

於是對老婆不再有新鮮的感覺,尤其性生活方面,遠遠不如新婚時那般沉醉和痴迷,厭倦感逐漸萌生。

此時,若是有跟老婆不一樣的女子向老公投來異樣的眼神,就會讓老公感到新奇、刺激,覺得該女子比妻子有趣有味,這種新鮮的**,會讓老公墜入情網,難以自拔。

老公為什麼不讓我碰他

6樓:睡美人醒了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他一直都對你很好,那麼可能你老公身體某些方面出現了問題,所以你應該帶他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如果你們剛開始很相愛,後來感情慢慢冷淡,排除他不是身體原因,那麼他可能是對你完全失去興趣或者外邊有女人了,這種情況可能性比較大。因為一旦他外邊有女人了,那麼可能精力方面就不會夠用,到家了當然不想和你繼續過性生活,所以你還是先和老公溝通一下確認是不是身體方面的問題,然後再看情況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有人了啊,你滿足不了他哦

8樓:弭凝潔

好好溝通一下,或許是有難言之隱

我老公以前讓我碰她手機,現在不讓碰了,而且也改密碼了,支付密碼告訴我,現在也改了,以前拿他手機玩王

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這麼猜疑,會讓二人感情更加疏遠了,千萬別去猜,平時只要注意,他的曰常開銷,如果突然花費大了,你這時就要追問他了,他說不清或不說,你就控制他經濟上支配權,讓他沒多餘錢去玩花樣,他不同意就離婚。這樣才能更好保護自己。 我心不由我 老公至少說明精神出軌了。這樣很快就會肉體出軌。 鉑...

老公都不讓我碰他的手機,是不是有什麼祕密

肯定是有一些見不得人的祕密吧,有可能是公司裡面的祕密,也有可能是情感上面的祕密。 晨晨 我覺得確實有祕密,因為兩個人足夠坦誠,就不會不讓碰手機,也會讓自己的老婆隨便看的,所以不讓碰還是有祕密。 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一個男人不讓你碰他的手機,說明這個男人有很多的祕密,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好好...

我男朋友晚上不讓我碰說熱我非碰他他卻說我胡鬧是不愛我嗎

百科不倦 不是啦,可能有事的,要關心他 現在男的真矯情,搞得女的都倒貼一樣 你應該跟他好好的談談,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有可能因為心煩 就這樣皕 對你沒感覺!不然肯定是他不行!不管怎麼樣問他原因!沒有原因你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俎夏侯旋 感覺他對你有點牴觸啊 唐 可能是,但應該也有其他原因吧 有多種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