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說「我不是唐僧」,他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囉嗦

出自大話西遊

2樓:來去sui楓

唐僧在西遊記裡可是很受**歡迎的啊~明白?

3樓:南京都傑

唐僧不是很羅嗦嘛,所以他說「我不是唐僧」就等於告訴你——「我不是囉裡囉唆令人嫌煩的傢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唐僧就是說,我不會嘮叨,拐彎抹角,我光明正大。如果乙個人重複說多次那他就是神經病。

你又不是唐僧,怎麼可能把猴子從石頭裡放出來?我正在追乙個人,他對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喝滑稽茶的神棍

你不是那個正確的人,追不到我,把猴子從石頭裡放出來,代表你追乙個人,唐僧代表被追求的那個人的真命天子,也就是委婉的拒絕

我對他叨叨,他問我是不是唐僧。我說我是唐僧1你就是孫悟空,受我管制,他沒說話

6樓:孤冰情感說

親!您很幸福。恭喜!我覺得您的他是一位很重視感情的人,因為他會謙讓您,這就是我們平常生活中要尋找的最浪漫的事。

從您的簡單敘述中能看出您的他是乙個有點內向性格的人,如果放在色彩心理學中來看的話,您的他應該是屬於藍色性格特點的。您知道嗎?藍色性格特點的人是乙個非常重視感情重視家庭的一種性格特質的人,藍色性格的人對自己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他們會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十分的完美。

是的,這就是藍色性格人的特點。如果沒看錯的話,您的他就是屬於這一性格。

生活需要細微品嚐,感情需要用心感知。

祝您幸福。

7樓:幻宇晨風

你有緊箍咒給他帶麼?

我不是經書你也不是唐僧哦 這句是什麼意思?

8樓:胡斯鵝黃

唐僧取經,聽說過吧?言下之意,你可以不一定要娶(取)我。

9樓:菩提本是菩提樹

兄弟頂住。別灰心。天崖何處無芳草。1你找個書不在這,到別處去。2,你不配取我.總之,是婉轉的拒絕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你們2人不般配,你不是他(她)那杯茶

貌似這是莫文蔚的歌《你不是李白》裡的吧?

我邀請乙個女人吃飯這個女人說你是唐僧嗎這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是不近女色的,而且吃素,他的意思可能是說你點的全都是素菜,沒有肉菜。或者是你平常對女人敬而遠之。

12樓:在高山寺彈奏月光曲的小智

你吃飯沒喝酒嗎,是不是暗示你酒 瑟 不進啊

老公對我說不要像唐僧一樣好不好是什麼意思

13樓:最愛幻雪寶兒

意思很簡單啊

他就是嫌棄你囉嗦了

建議你不要什麼都管著他了

他也需要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玩遊戲的時候和妹子聊天,他說我是唐僧,求高手回答唐僧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話太多,太囉嗦了。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囉嗦唄,或者是你太柔了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唐僧老說這句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地藏菩薩說的地藏菩薩為了救人民出苦難,發誓一定要度盡六道眾生,才肯成佛,就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傻丫頭,你應該明白她的意思的,只是你不願意承認罷了。他突然對你態度轉變,是他自己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就像他自己簡訊說的那樣,他不值得你為他這樣。跟一個不自信的男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所以不要問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記住他說的那句話就行了 我不值得你為我這樣。對自己好點。 我覺得可能是你媽和...

當自己喜歡的男孩跟你說他累了是什麼意思啊

他累了?當他愛你的時候,讓他從 到海南,他也心甘情願,甘心情願,那種心情比飛機還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什麼都會讓他累的,哪怕是讓他聽你說一句話! c不瞭解自己 可能感覺和你在一起不能隨心所欲,或許是掩飾,或許是偽裝,總之不輕鬆 你們可以談談,真誠 是他覺得老是他在付出,或是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感覺你...

認識好朋友,他說把我當兄弟,請問是什麼意思

只能說他對你非常的關心愛護你。我家樓下有個修理摩托的。小朋友。他開了摩托車修理部。我倆經常在一隊喝酒。我說我,我對他說。我沒拿你當外人,只是拿你當我兒子對待。這小老驢了。兩口打仗,他爸都不敢管,還得去找我去。吃的多吧,像狗似的。就我敢說的,誰也不敢吱聲。 這個要看你的職位。如果是社交,那麼以後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