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是什麼意思啊,「潮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31 08:55:23

1樓:顏媚焉盼丹

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

潮這個字和前兩年流行的「新銳」這個詞一樣,都是「流行、時尚」的意思,如果非要說潮和時尚的不同,那可能就是潮是潮流的最前沿,比時尚更甚。

2樓:華恩虢清雅

形容那些不做追隨潮流的,總做引領潮流的人.

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

「潮人」是什麼意思?

3樓:依染紅雀

就是溼了的人,

追趕潮流的人,

走在潮流前衛的人,你可以理解為,他們穿了什麼做了什麼

吃了什麼

後面會有很多人

去跟隨這就是潮人

4樓:后麗澤頻柏

一般指引領時尚的,富有個性,思想超前的人,可不是外星人哦。潮流的外表一般很時尚新穎,內在很注重內涵和創新。

...潮人.不是越昂貴就越好

潮人是自己按自己的想法走自己的風格做...

什麼是潮人?

5樓:裔琦龐平卉

潮人就是時尚達人的意思,就是那些追求時尚的人,穿著打扮都是時下最流行的,花錢去追求一些前沿的東西,就像林俊傑的那首不潮不用花錢裡唱的那種人。但和非主流又有區別。

在qq上評論「潮人」,請問「潮人」是什麼意思?

潮人是什麼意思啊

6樓:描漊呷

形容那些不做追隨潮流的,總做引領潮流的人. 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

7樓:洋穎隨曉筠

潮人就是形容那些比較新潮的時尚的人。但是什麼是時尚呢?這個東西就一直是個迷了。只要自己喜歡就號,管他那些呢。有什麼用....就為了讓別人多看幾眼,不值。

8樓:聊融釁文茵

中國廣東東部的地區的潮汕人,也稱潮人。

潮汕人善於經商,漂洋過海,分部在世界各地。有東方猶太人的美譽。

9樓:蹇冠盛惜海

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

潮人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型 潮流 潮這個字和前兩年流行的「新銳」這個詞一樣,都是「流行、時尚」的意思,如果非要說潮和時尚的不同,那可能就是潮是潮流的最前沿,比時尚更甚。

在現在的潮流中不斷成長,提公升了自己一定的審美品位,對品牌的歷史動向都有所了解,走在尖端影響周圍的潮流,當對服裝有自己的想法(指思想 態度 等精神類的)時會進化,當你穿出了自己的風格,那就是新時代的潮流者! 潮流永遠只是會進化,除非人的思想停滯不前!

11樓:阿彭

潮人就是外表打扮很時尚之外,有自己的風格和個性~

12樓:呂蕤張簡曉凡

就是說那些緊跟時尚步伐的人。

13樓:闕聽相睿識

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活不明白就是這一代表。還有非主流!

如何理解「潮流」、「潮牌」、「潮人」?

14樓:秋凡桃合白

潮流就是時代的新潮主流的意思,潮牌是牌子的意思,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

15樓:沙心宜六蘊

『潮流』

隨著大幫走吧

『潮牌』

隨著大幫喜歡的牌子

『潮人』

受大幫捧得人或者是有個性有思想的人

16樓:厙瑩多雁

本人這樣理解的:

潮流:一種動態,一種新誕生的理念,好似一陣波瀾流水,湧入人們頭腦,一種fashion的流行。

潮牌:牌,當然是牌子的意思,潮,也就意味著,夠時尚,有風格,有獨到的東西,一種讓人視潮的「潮牌」。

潮人:一種精神上,以及審美,想象等方面,有內心發自到外表的一群人士,有思想有內涵。

17樓:鎮盼晴丘銀

潮流是人們目前所最求的。

朝牌是永遠不會退色的

潮人是,有品味,有個性,時尚的人去最求的。跟社會的風氣走

音潮是什麼意思,潮的拼音是什麼

音潮 的潮流。示例 回味經典時尚音潮,讓我們一起在 勁舞團 的海洋裡抒情 奔放 熱烈的舞動著,一起體驗 帶來的時尚。潮的拼音是什麼 潮拼音 ch o 釋義 1.海水因為受了日月的引力而定時漲落的現象 水。汐。漲 落 汛。流。湧。2.像潮水那樣洶湧起伏的 思 熱 新 紅。熱。心 澎湃。3.溼 氣。返 ...

素人是什麼意思,素人是什麼意思啊

fumio藤 一般指外行 沒有經驗的人。也可指業餘愛好者 票友 從事非本職的人。還有一個意思是指,良家婦女,既與藝妓等相對而言的普通人。 就是平常人,你在大街上看到的每一個人都可以說是素人 新人或在某個領域沒經驗的人 素人是什麼意思啊 20 不是苦瓜是什麼 素人的釋義 平常的人。素人 s r n 基...

骨蒸潮熱是什麼意思,「陰虛火旺」是什麼意思?有什麼表現?

潮熱是指按時發熱,或按時熱勢加重,如潮汐之有定時的症狀.下午3 5時熱勢較高為日哺潮熱,見於陽明證.午後或夜間低熱為午後或夜間潮熱.骨蒸潮熱是有熱自骨內向外透發的感覺者,稱為骨蒸潮熱.多為陰虛火旺,陰液虧虛,不能制陽,陽氣偏亢,午後衛陽漸於入裡,夜間衛陽行於裡,使體內偏亢的陽氣更加亢勝而生內熱.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