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黑寡婦機械遊戲鍵盤,鍵帽彈不上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用的也是黑寡婦 嗯 黑寡婦終極龍騰版 感覺還不錯 你出現的情況我大概設想一下 嗯 一 買的時間太久 因為黑寡婦是機械鍵盤 用的太久也會有磨損的 再加上環境問題 例如住在海邊 會收到腐蝕

二 就是平時不注意清潔 鍵盤縫隙有食物殘渣或者飲料(例如可樂)之類的灑在鍵上,由於食物殘渣和飲料具有 油 糖 等物質 長時間不清理會會史之發酵 會腐蝕鍵盤機械軸 或電路板 那就杯具了 呵呵 可以換零件 或者報廢了 嗯 如果不是這種嚴重問題,我們可以用拔鍵器把鍵盤帽 拔出啦 然後進行清理, 首先拔出所有鍵盤帽,然後用棉花(一大塊)沾上酒精擦拭 因為酒精是中性有機溶劑 它不會腐蝕電路板和鍵盤軸 可以用其處理汙垢 !!!但是注意 最好不要把酒精弄到鍵盤內部 因為如果灑進去 就會很浪費時間 必須確保酒精全部揮發才能通電 不然必然短路!

鍵盤帽 可以用水直接清洗 晾乾後在裝入鍵盤上,就應該沒問題了~!如果是軸壞了 那就去保修吧

如果是使用過久 使用壽命到達報廢期 那你就在換一款鍵盤吧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軸壞了吧,用了多久了?機械鍵盤應該不容易壞的。如果沒過保修,果斷找售後,自己修很困難。樓主望採納,謝謝!如果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雷蛇黑寡婦機械鍵盤按鍵失靈

3樓:超人影視娛樂

雷蛇黑寡婦機械鍵

bai盤按

du鍵失靈修理辦法如下:

1、將zhi鍵盤反過來兩邊墊高dao,用工版具開啟背面板權,這時候可以看到3張塑料面板,最上面這張是進電路面板,中間是絕緣面板,最下面是回電路面板。

2、在進電路面板上找到這組鍵的電路,順著電路找到它與電板的介面。然後將塑料面板也拆下來,用橡皮把塑料介面和電板手指那裡擦乾淨,然後再裝上即可。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以用小木棍壓住介面那裡然後直接用手去按進電路面板裡的鍵,如果正常,去找一根細銅絲,越細越好,剪一截直接壓在電板和塑料面板之間的連線線上,再在上面壓上點廢紙,廢紙要壓在銅絲上然後上背面板靠面板對紙的壓力把銅絲壓在中間,銅絲的位置千萬不能碰到其他金手指,否則鍵盤還是會失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酒精**維修

拆開鍵帽,滴入2滴醫用酒精後不停的按,再用電吹風吹乾就好了,親測喲

5樓:匿名使用者

雷蛇鍵盤是2年保抄質換新的,只要bai是**行貨,你du這個肯定是可以換新的,不zhi過藍光是不是已dao經沒有了啊,現在換可能會給你換成綠光的。

初步判斷是f鍵軸壞了,j鍵led壞了,都是比較好換的,網上買軸和led就能自己換上,成本一共幾塊錢(軸體是2塊多3塊錢乙個,led就幾毛錢乙個,一次可以多買幾個)。不過能換新就先別自己修,過了保再說。

6樓:少男衝

我的鍵bai盤跟你的一樣的啊du,兩年了沒出過問題。問一zhi下,是在專dao賣店買的還是專網購的呢屬

?**的雷蛇(網上有賣拆線的,折舊的那種的)一年包換吧,你聯絡賣家,討論一下怎麼解決。還有,你有沒有裝驅動公升級呢?

我從來沒裝過驅動,也從來沒出過問題。背光燈不亮了就是裡邊燈壞了,換個燈就行,去賣機械鍵盤的專賣店就能搞定的。把f鍵的軸單個換了。

就乙個鍵連擊或者打不出字就換單個軸看看,還是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那就麻煩了,只能期待換新的了,修理的費用也是不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來進水 或者進果源汁了 你是不是個人衛生極其差bai 菸灰du亂彈

如果不是全部都失靈 那麼就zhi

把鍵盤拆開dao然後 去**買幾個散軸2元錢乙個 j鍵 背光燈問題 不確定是 虛焊 還是led燒了 如果可以也買個led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的led 3mm無邊的就行 然後嘛 我不知道你手動能力如何 如果你手殘 那就找個修電腦的地方 讓人家幫你換下微動 還有led 其實很簡單 也很快只要鍵盤能拆開 一溜煙的功夫 撐死10分鐘 就焊完了 維修不會要很多錢的 撐死20 因為沒啥技術性 很簡單

還有如果你買的沒多久 建議拿去質保 雷蛇經常還可以以舊換新呢 以前總是質保內換新滑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黑寡婦,來剛買自,好像也有你這樣的問題。不過我覺得不是按兩個以上鍵之後出現的,而是進行是巨集設定,然後好像就出現這種問題了。比如我把m1鍵設定成了ctrl+c,然後打遊戲時候按著按著,ctrl就沒有反應了。

神馬原因不懂啊。但我解決方法比你簡單多了:雙擊右下角的那個黑寡婦驅動的小圖示,開啟驅動軟體,在「分配按鍵」裡,單擊ctrl鍵,下面的「分配功能」裡幾個選項就會亮起來。

點那個單鍵選項,再按下ctrl鍵就ok了。我剛買,就出現過兩次這個情況。一次是ctrl,一次是alt。

都是剛進行了巨集設定,再打遊戲,打著打著,就沒反應了。可能是他這個驅動有點蛋疼。這真心不懂,去論壇上問問吧。

咱倆鍵盤一樣啊,可以多交流一下。

雷蛇黑寡婦鍵盤的鍵帽怎麼拆下來

9樓:樓下的開門

用拔鍵器是比較簡便的方法,沒有工具的話,用兩個手指用力捏住,往上拔也能拔出來,大寡婦的鍵帽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緊

機械鍵盤有個鍵不靈了,該怎麼處理?鍵盤是雷蛇黑寡婦2013終極版青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啊,肯定是那個軸壞了。如果你會焊接電路板的知識,可以考慮自己在**買乙個青軸,自己把鍵盤拆了自己更換。

如果你的鍵盤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去雷蛇客戶換修。

什麼叫機械鍵盤。雷蛇的黑寡婦蜘蛛鍵盤有什麼好的

機械鍵盤 推薦 預算251 400人民幣 諾普noppoo 87 104 凱酷keykool 87 104 高斯87不二之選 魔力鴨ducky 2087 2108 預算401 600 魔力鴨ducky 2108s 燈 雷蛇razer 黑寡婦 無燈 如果不怕壞 雷柏v800 ikbc f 104 酷冷...

高分救命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機械鍵盤自動變磚,後用雲驅動導致各種鍵位出錯

首先 我推薦你換 雷蛇的產品只有滑鼠和滑鼠墊值得入手 其他都是坑 這款黑寡婦只是用宣傳來吸引準備入門的小白 無論你是拿出去有面子為目的還是自己實用為目的我都不推薦你使用這款鍵盤 真心渣 然後是你這個問題 首先沒有保修的 貨你也敢入手 你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這麼想要這款機械鍵盤嗎 一般這種渠道的貨都...

雷蛇黑寡婦2019怎麼樣?是什麼軸的機械鍵盤?打字舒服嗎

黑寡婦只有青軸,打的名頭是遊戲鍵盤,真是服了雷蛇了,這鍵盤辦公打字什麼的不錯,但返修率比較高,被人黑的不行,不推薦此鍵盤,我不知道你看的是終極版還是普通版,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鍵盤吧,400左右hpe 凱酷和鴨子2108,700左右cherry 3000 kbt 愛旺,再往高就是cherry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