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可以雕刻立體人物,筆筒,平面的雕刻機,有什麼樣的機器可以價錢別太貴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廠家的,我也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我之前買了一台平面雕刻機,然後加了乙個旋轉軸,花了36000,可以雕立體人物,筆筒,還有一般的浮雕,在**上買的,還是蠻實惠的

2樓:

1,裝置在外觀設計上美觀大方,工作台牢固穩定可靠,能確保雷射加工的高精度;前後貫通,使上下料方便,操作非常簡單,便於大幅面的整版切割;

2,配置目前世界頂級進口鏡片,該鏡片能量損失小,反射率高,聚焦性強,耐摩擦,不易爆裂。使光路在傳導的過程中損失最小,避免傳統裝置由於光路傳輸問題而造成雷射切割功率的大量衰減。

3,該款裝置使用了進口專利直線運動導軌,這是在運動一段時間有些磨損後,從而保證雷射執行的精度。

4,裝置設定了先進的變速系統,實現了雷射在切割的過程中可根據曲、直線的需要瞬時變速,自我調節時速的功能,使切割的邊緣光滑、曲線自然。

5,該款裝置配備斷水保護器冷水迴圈系統,確保了迴圈於雷射管中的水絕塵、潔淨,達到很好的效果,延長了雷射管的使用壽命,有效地降低了生產成本。同時具有缺水保護功能。

6,在控制系統方面採用了離線控制系統,有u盤對拷,usb資料線傳輸,網線連線的多種輸入方式,方便操作,可一台計算機控制多台雷射機,節約成本。

7,在軟體上,均使用的是我公司自主研發的切割控制系統的專業軟體,可相容包括田島繡花軟體等各種服裝軟體cad軟體cad,bmp,coreldraw,plt等相關軟體,並可根據生產的需要,享用無限公升級的空間。它集圖形排版、控制輸出於一體,設計獨特,介面友好,操作簡單,使用者在實際生產工作中使用極其方便。

適合材料:

壓克力、有機玻璃、布料、皮革、木材、塑膠、紙張、玻璃、裝飾、家具、模型、工藝禮品、家具、廣告標牌、模型製作、食品包裝、電子元件、醫藥包裝、印刷製版、外殼銘牌等。

主要應用行業:

1、廣告製作行業:亞克力、有機玻璃、廣告燈箱、廣告字及有機玻璃展示架等;

2、電子電器行業:電器外殼、鍵盤、電子元器件、電路板、光纜、電纜等;

3、工藝禮品行業:竹木工藝品、竹簡、包裝盒、貝殼、瓷器、獎盃、水晶獎牌等;

4、家居裝飾行業:木質地板、亞克力燈飾、家具雕刻、複合板、pvc等;

5、石材行業:大理石、石英石、花崗石、瓷磚、拋光磚、水晶磚等;(大理石雷射影雕)

6、包裝行業:橡膠、pet膜、封箱帶、塑料薄膜、紙箱、紙張等;(紙箱印刷製版,雙層橡膠版雕刻切割)

整機型號分為:vd3050,vd5070,vd6090,vd1290,vd1490,vd1590,vd1690單頭,雙頭選配,雷射裁床定做;

3樓:五月陽光下

平面雕刻機加個刻軸機就可以,大小根據你的材料打下和要求。

4樓:伯爵張

價錢要看你的配置了。還要幾個加工頭的。實惠點的我看還是歐科數控生產的立體跟平面的一體機的好點。

5樓:藝海雕刻機

平面機器加旋轉軸可以的,不會很貴 t:i3505419023

6樓:白樉

加個旋轉軸就可以了,**的話就看您所要的配置,加工檯面了。

我想買一台cnc雕刻機?請問挑選雕刻機都看什麼指標?想小到雕核雕夠精細,大到雕茶盤和筆筒。求推薦。

7樓:aaa888數碼

雕刻機的話,主要是看它的精度,工作檯面以及轉速。像你雕刻的這個的話,3040水冷的ok了。長40cm寬30cm高12cm 滾珠絲杆的,精度三個絲。

速度的話。都是可以在軟體裡面調的。

本人想購買一台雕刻機,用於加工,請大家出出注意 15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石材雕刻機,又可以加工木頭,石材,鋁材,塑料,石膏模都可以,最好就買1325的尺寸的雕刻機,因為市面上的材料規格基本都是1220mm x 2440mm

,1325的意思是長可以加工1300mm,寬可以加工2500mm,這樣機器可以做大部份的產品,加工不同的材料,主軸要求最少都要3kw的功率,這樣上述的材料都可以加工了,還有用直線方軌壽命才會長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前期業務量不是很大,可以發外加工。等業務上來了再考慮裝置。至於要用什麼雕刻機就要看你的業務偏向什麼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石材機,多功能,因為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用來加工什麼產品材料的

我想買一台小型三維立體木工雕刻機能多少錢買到

11樓:愛如光年雋永

一萬就可以買到很好的,連西 我

12樓:趙維維

三維立體的兩萬多,三萬多都有。

如圖是我手工做的石頭劍,我想買一台用機器做,主要是做石頭劍,刀,斧,朋友推薦一下我該買平面雕刻機還 100

13樓:twt囍

建議你買平面立體一體的~這樣以後做別的也有更大想選擇空間~能更大的發揮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撲通石雕機就可以做吧,但這東西做出了有什麼用呢?

你好,我想買一台小型立體玉石雕刻機。但品牌太多,**也很多種,**在一萬左右能買到嗎?謝謝! 5

15樓:骨灰小風

你好我是做石材雕刻機的,首先立體雕刻機價位一般都比較高,1萬多根本不太可能,立體雕刻機的路徑一般需要打點儀器(應該在幾萬到十幾萬),價位不一樣有很多種原因。以下您做參考:1你表達不清楚,導致**相差很多就像你所說的立體和我們理解的一不一樣,浮雕對於我們來說不叫立體雕刻。

2.進口牌子的產品例如**義大利機器的廠家價位肯定高很多。3.

同樣是國內廠家,機器質量,配置,結構等等也不一樣,所以價位相差也很正常。4.一錘子買賣多少錢都可以給你,但是要做市場做品牌,做服務,價位肯定不能太低,沒有人做虧本的買賣。

國內普通3030雕刻機價位在1.5萬-3萬-7萬,幾個價位,功能效能服務都在**裡。沒有掉餡餅的事,祝你好運。

16樓:無戀和尚

一萬左右的玉石雕刻機,可以自己攢乙個。我見過人家自己diy的5000多的雕刻機,但是那樣的雕刻機壽命估計很難超過一年。你還是考慮一下買個兩萬多的機器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蘇州去,蘇州那邊多的很,到網上搜。那邊玉雕廠多的很。數控的,和手動的都有,估計數控的貴點,1萬多塊錢應該沒問題。

我想買臺廣告雕刻機雕刻機,什麼牌子的雕刻機好

18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廣告裝飾行業繼電腦刻字機,電腦噴繪機之後又乙個新的發展方向--電腦廣告雕刻機已經逐漸在市場上普及。這裡是我們的一點意見,供您參考: 我們認為選擇雕刻機應注意以下幾點:

1、雕刻機的控制部分:雕刻機的控制部分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用電腦控制而自身的控制部分只是功率驅動。

這類雕刻機無法離線工作,也就是雕刻過程中電腦無法進行其他排版工作並可能會因為電腦操作失誤而造成廢品。第二類是控制器本身控制並驅動。這種雕刻機可以離線工作,也就是一旦雕刻機開始工作,電腦馬上就可以進行排版工作。

這種情況實際上是節餘了一台電腦並減少了因電腦操作失誤而造成的廢品。這種方式大大提高了雕刻機的工作效率。

2、關於雕刻電機:酬信雕刻機選用大功率變頻電機,保證了機器大功率切割的同時,又兼顧了精細加工,將大功率切割和精細加工緊密結合起來。國內有些品牌的雕刻機不是不願選擇大功率雕刻電機,而是因為其機械本體沒有大功率雕刻所能承受的剛性而不能使用。

3、仔細觀察雕刻機的操作演示:小字的雕刻可以看出雕刻機的精度,大功率的雕刻可以看出雕刻機的應用範圍。如果雕刻機雕小字的精度很差,那麼進行大功率雕刻時就出現邊緣粗糙;進行大功率雕刻時若出現較嚴重的共振(震動),也會造成雕刻機的精度大大降低。

如果雕刻機無法進行大功率雕刻,那麼該雕刻機的應用範圍也會大打折扣。所以要依據雕刻機的演示確定該雕刻機的應用範圍,也就是您雕刻業務的範圍。雕刻機的應用範圍直接決定能否給您帶來經濟效益。

4、雕刻機的耗材和軟體的應用:雕刻機的耗材應該是很低的,一般的雕刻機應該能應用普通的車床加工刀具,**只有十幾元。但有些雕刻機全部用的是專用刀具,大大提高了耗材的費用。

軟體的應用也是很重要的。有些品牌的雕刻機軟體功能不全,該雕刻機也無法使用其他軟體。另外一些品牌的雕刻機可以應用常見的各種軟體,只要有新的軟體或某個軟體有新的功能公升級,這些新技術馬上就可以給您創造效益。

5、廣告雕刻機的品牌:雕刻機的生產技術相對於刻字機要複雜得多,同時雕刻機不同於刻字機之處很多,這就是很多刻字機廠家很早就在研製雕刻機而一直沒有產品推出的原因。雕刻機要求精細、穩定,一旦出現不穩定的情況就會造成嚴重的材料浪費。

所以購買有實力廠家的產品才能減少浪費和因機器故障所造成損失的可能。

買一台小型雕刻機做什麼東西可以賺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業務量了,還有做什麼產品了,一天做1000元左右的活很輕鬆。

想買一台台式電腦,想買一台台式電腦?

自定義的 你好,購買電腦需要計畫什麼價位,在某個價位尋找更高的價效比處理器 簡稱 cpu 是電腦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一般情況i5處理器夠用了 記憶體 就是儲存器,用來儲存程式和資料的部件,記憶體越大速度越快,一般情況4g夠用了,適中,預算充足可以考慮8g或更大的 望採納哦! 聯想的價效比是最低的 ...

想買一台組裝電腦,想買一台組裝電腦

cpuamd a8 5600k 四核 3.6ghz 4mb快取 7560d 32nm 100w fm2 盒裝 699.001 主機板asrock 華擎 fm2a75m dgs 主機板 amd a75 socket fm2 399.001 記憶體corsair 海盜船 cmx4gx3m2a1600c9...

想買一台電腦,想買一台電腦

去www.zol.com.cn查查吧 現在電腦技術比較成熟,確實是各有各的優點.不過如果你是住在學校的話,建議你還是買筆記本,因為你平時回定的時候帶上方便,不過在學校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乙個筆記本容易掉.如果你是在家裡的話,最好買台式電腦.因為這東西便宜.而且是有什麼問題可以自己開啟修.如果以後有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