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裡鍾漢良的配音是誰配的,鍾漢良的配音演員是誰?

時間 2021-06-21 07:0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浩配的音!下面是他資料1樓 陳浩,演員、配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曾主演話劇《我不是李白》等。配音作品眾多,其中最受喜愛的是動畫角色“海綿寶寶”。

主要配音作品

電影《男兒本色》陳晉(謝霆鋒飾)

《導火線》馬軍(甄子丹飾)

《葉問》葉問(甄子丹飾)

《建國大業》田漢(甄子丹飾)

《竊聽風雲》為吳彥祖配音

《**帝國》為郭富城配音

電視劇《內線》樑冬哥(鍾漢良飾)

《大敦煌》方天佑(黃海冰飾)

《換子成龍》林鈞山(杜淳飾)

《君子好逑》沙武(趙鴻飛飾)

《陸小鳳傳奇》花滿樓(張智堯飾)

《水月洞天》《靈鏡傳奇》童戰(楊俊毅飾)

《巴黎童話》齊翔(何潤東飾)

《精武陳真》陳真(陳小春飾)

《最後的格格》溫良玉(陳鍵鋒飾)

《鎖清秋》冷雲(何晟銘飾)

《隋唐英雄傳》羅成(聶遠飾)

《浣花洗劍錄》呼延大藏(謝霆鋒飾).

《一起來看流星雨》葉爍(魏晨飾)

《牽牛花開的日子》夏慶俊(竇智孔飾)

韓國電視劇《愛情的條件》中盧允澤(池城飾)動畫片《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夢裡人》孫宇宙

《北平戰與和》配音導演

2樓:匿名使用者

1997-00 配音:《英雄向後轉》主演 飾 林縱貫1997-00 配音:鍾漢良(普通話)《獅王大帝》配音 美洲鼠傑克(**片)

1998-00 配音:鍾漢良(本嗓)《別戀》主演 飾 周漢(**電影)

1999-00 配音:《惡女列傳之阿狗阿貓》主演 飾 阿良(小電影)2000-00 配音:《今生有約》主演(未上映)2007-00 配音:

《夜玫瑰》主演 飾 柯志巨集2008-00 配音:《舞動心靈》(又名《鬥愛》)主演 飾 楚思南2008-00 配音:張傑《火線追凶系列》主演 飾 鍾朗

鍾漢良的配音演員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2002-10 配音:沈磊《四大名捕會京師》主演 飾 追命 鍾漢良

2003-09 配音:金鋒《逆水寒》主演 飾 顧惜朝

2004-03 配音:孫曄《魔界之龍珠》主演 飾 陸逸(又名:神劍魔琴)

2005-06 配音:金鋒《俠骨丹心》主演 飾 厲南星

2006-03 配音:張震《康熙祕史》主演 飾 納蘭性德 《康熙祕史》納蘭公子

2006-08 配音:田波《鹿鼎記》(張紀中製片)主演 飾 康熙

2007-05 配音:王磊《上海王》主演 飾 餘其揚

2007-11 配音:金鋒《玫瑰江湖》主演 飾 沐晟

2009-03 配音:陳浩《內線》主演 飾 樑冬哥

2009-11 配音:趙嶺《來不及說我愛你/碧甃沉》 主演 飾 慕容沛林(慕容灃)

2008-00 配音:嚴明《舞動心靈》(又名《鬥愛》)主演 飾 楚思南

2008-00 配音:張傑《火線追凶系列》主演 飾 鍾朗

4樓:冷瀟

大多是張傑(此張傑非彼張傑也)

幫鍾漢良配音的是誰

5樓:

【tvb】盧琨(《第三類法庭》湛巨集量)

【tvb】孫燕超(《親恩情未了》張家強)

【tvb】杜燕歌(《刑事偵緝檔案i》藍恩智)【臺灣】于正昌(《白手風雲》楚雲)

【臺灣】何志威(《偷偷愛上你》姜承飛)

【上海】趙銘(《風塵舞蝶》鮑望春、《千絲萬縷》韓雲天)【上海】金鋒(《逆水寒》顧惜朝、《俠骨丹心》厲南星、《玫瑰江湖》沐晟)

【上海】沈磊(《四大名捕會京師》追命)

【上海】孫曄(《魔界之龍珠》陸逸)

【北京】張震(《康熙祕史》納蘭

【北京】田波(《鹿鼎記》康熙)

【北京】王磊(《上海王》餘其揚)

【北京】陳浩(《內線》樑冬哥)

【北京】張傑(《火線追凶》鍾朗、《來不及說我愛你》慕容灃)

6樓:匿名使用者

2002-10配音:沈磊《四大名捕會京師》主演飾追命鍾漢良2003-09配音:金鋒《逆水寒》主演飾顧惜朝2004-03配音:

孫曄《魔界之龍珠》主演飾陸逸(又名:神劍魔琴)2005-06配音:金鋒《俠骨丹心》主演飾厲南星2006-03配音:

張震《康熙祕史》主演飾納蘭性德《康熙祕史》納蘭公子

2006-08配音:田波《鹿鼎記》(張紀中製片)主演飾康熙2007-05配音:王磊《上海王》主演飾餘其揚2007-11配音:

金鋒《玫瑰江湖》主演飾沐晟2009-03配音:陳浩《內線》主演飾樑冬哥2009-11配音:趙嶺《來不及說我愛你/碧甃沉》主演飾慕容沛林(慕容灃)

2008-00配音:嚴明《舞動心靈》(又名《鬥愛》)主演飾楚思南2008-00配音:張傑《火線追凶系列》主演飾鍾朗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個,最新的《不如跳舞》羅鵬,配音也是張傑

鍾漢良的配音演員是誰

2002 10 配音 沈磊 四大名捕會京師 主演 飾 追命 鍾漢良 2003 09 配音 金鋒 逆水寒 主演 飾 顧惜朝 2004 03 配音 孫曄 魔界之龍珠 主演 飾 陸逸 又名 神劍魔琴 2005 06 配音 金鋒 俠骨丹心 主演 飾 厲南星 2006 03 配音 張震 康熙秘史 主演 飾 納...

小花仙安安的配音是誰,小花仙安安的配音是誰 5

人物名稱 聲優 生辰守護精靈 魔法 花語寓意 人物簡介 普普拉楊夢露 神聖之心 花仙權杖 神聖光輝照耀大地 拉貝爾大陸的統治者,這一代的花神。慈悲 美麗 以大局為重,是心繫花仙國民眾的好女神。知道只有夏安安可以收集花之法典,所以不惜耗費自己的神力,以祈禱的方式守護花仙國。千韓楊夢露 丁香花精靈王 百...

武則天范冰冰配音是誰,武媚娘傳奇中李治的配音是誰

後面的演員表上有 武則天 配音 劉校妤 晏積瑄 劉校妤 之前是給陸貞配音的 所以應該是 配年輕的武則天晏積瑄 配音的多是權力女性角色,所以應該是配後期的武則天 原音吧,有誰能配得上范冰冰啊,著名。著名影星 誰知道武媚娘傳奇裡面給李牧配音的是誰?李晨 飾 李牧 簡介 武則天青梅竹馬的情人,將軍 配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