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的獲得他人的好感,怎樣獲得他人好感?

時間 2021-06-21 07:09:55

1樓:緣於你我

你好,其實我覺得這個取決於你怎麼去做,俗話說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想要得到對方或者你愛慕的認同,我覺得首先你要提公升自己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你需要耐心,先和他做朋友,照顧對方。等願意向你敞開心扉,把你當身邊很重要的朋友時,再找準時機向她告白吧,好好珍惜。

2樓:狠心不娶非處

懶得告訴你!我知道你也懶得看我的!哈哈哈

3樓:白菜vs密探

如何快速獲取同事的好感你學會了嗎

怎樣獲得他人好感?

4樓:冷仁王淳靜

以誠待人,憑良心做人.踏實做事.讓自己成為乙個有氣質有風度的人,自然會獲得別人的好感.

5樓:衡修龍凝琴

平時做好自己就好,在她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女生在需要依靠的時候,一些小事更容易感動。

6樓:小夏老師講課啦

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採取他們喜歡的方式來接近他,就是找到了一條直達對方心扉的捷徑,也是為自己的事業開闢了一條快速通道。

怎樣才能獲得別人好感?

7樓:白菜vs密探

如何快速獲取同事的好感你學會了嗎

DNF白金徽章怎麼快速獲得白金徽章快速獲得方法

文亮無雲 方法一 刷圖,但掉落機率小,而且比較普通。方法二 時裝分解,機率比較大,有可能得個好技能或者附帶效果。方法三 徽章合成,在達芙妮處有徽章合成的選項可以使用,玩家可以通過徽章合成,將兩枚徽章合成為一枚徽章,只有等級在閃耀等級以上的徽章才可以進行合成,暗淡的系列徽章均可以直接購買。玩家合成徽章...

怎麼快速獲得財富值?怎樣快速獲得財富值?

答題被別人或者完成任務,參加活動。你好!財富值是靠一點一點積累的。獲得知道財富值的途徑主要有 一,連續簽到。完成每日簽到財富值 10,連續簽到7天 150財富值,連續簽到15天 500財富值,連續簽到30天 1200財富值,連續簽到60天 3000財富值,完成每天加速任務財富值 10 二,領取知道新...

怎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怎麼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你好,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快速地增加財富值。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4.被選為精彩 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做知道推出來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