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獲取人的好感,怎樣獲取一個人的好感

時間 2021-06-21 07:09:55

1樓:魯鋒雷浦和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就要相信自己周圍的人都是好的,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只要我們能相信自己周圍的人都是好的,我們就能以友善待人。在生活中,我們要以自己的友善去開啟彼此隔絕的心靈。

因為,友善,是足可以征服人心的。對別人友善,人們就會對我們也以禮相待。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就要尊重他人。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的能獲得他人尊重的,都是希望自己能受到他人喜愛、都是希望自己的價值能得到他人承認的。因此,在我們與人交流的過程中,我們要把每個人都當做個體看待,我們要向對方的成就與知識,以及一切值得稱讚的地方表示我們的尊重;這樣,我們就能獲得他人的喜愛。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就要表現出自己的真城。在生活中,真城,是一種美好的品質,它能讓我們真心地去關心對方的利益,它能讓我們在面對外在的壓力時不膽怯,它能讓我們做到坦白、率直和細心謹慎,它能讓我們面帶微笑地聽他人講話並表現出自己極積的興趣,從而顯示出我們的真心與城意;這樣,我們就能博得他人的好感。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就要讓自己與他人分享幸福。在生活中,當我們快樂的時候,我們也要讓他人與自己共享;並且,在他人快樂和得意的時候,我們也要能與他人同樂,而不是去嫉妒與貶低他人。我們要讓自己時刻都記住:

在得意的人面前,我們最好不要說失意的話;否則,我們就會關閉那扇相互友愛的大門。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就一定要從內心裡喜歡他人。在生活中,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就一定要表露出自己的喜愛之情,我們一定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是喜歡與他交流、與他齊肩並坐的;並且,對於他的小錯,我們會視而不見。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時,我們要在對待不同的人時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我們要與人合得來,我們要表現出自己對他人的信心,我們要傾聽與關心他人的需要,我們要對他人有興趣,我們要體涼他人,我們要注視他人,我們要微笑地對待他人。

當然,我們也要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取悅於所有的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悅別人前先討好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真的自己,跟著心走就好

4樓:夢雲老師說育兒

喜歡一個人,怎樣做才能得到對方的好感1

怎樣才能獲得別人好感?

5樓:白菜vs密探

如何快速獲取同事的好感你學會了嗎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對你有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重要的是用心感覺,因為每個人表達好感的方式是不同的,但有些事心靈是相通的,抬頭間碰上他的眼睛,說話時獨特的語氣,對你溫和的笑,都可以感覺出來的,要相信自己心裡的感覺(^___^)

7樓:

他要是老看你或者是老幫助你就是好感和你說話也是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條件對你好啊,莫名其妙的關心你啊,會一直看著你,看著你的眼神都不一樣的

9樓:洞庭湖遊子

哪個人的眼睛會一直關注你,當你看他的時候會緊張的看向別的地方。

10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生病了對方給你買藥或找相關資料給你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靜下心來 應該可以感覺到這個人對你什麼狀態了

怎樣原諒人,怎樣原諒一個人?

魚娘玄星館 原諒一個人就是原諒自己或者是原諒自己曾經的過去。所以無論怎麼樣都好就當那一個人是透明的吧。 修學的人 你要原諒一個人,其實就是原諒自己,因為你心裡原諒他,你就會放下,不會再去想他,所以人首先要放過自己。你就能夠原諒他了。 全弘致 想要原諒一個人,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真意的對他的錯誤已經產生到...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襲鸞彭頡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

怎樣搞垮人,怎樣搞垮一個人

長江經濟帶魚 這樣的小人我們就不要去管她了,用歪門邪道的話一旦被揭發豈不是會遭到更多人的貶低,更不要硬碰硬,這樣會更讓人嘲笑 呵呵 lz好脾氣。名聲是人家給的,更是自己爭取的。我個人認為報復她的最好做法是 在她當眾羞辱你的時候,報以寬容而大方的笑容。有眼的人都看得出誰才是有心計的人。 我換了一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