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要點卡麼

時間 2021-06-21 07:08:54

1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5月,魔獸世界不需要點卡,魔獸世界已採用包月模式。

2023年8月3日23:59之後,伴隨《魔獸世界》國服玩家11年的點卡,從此走進歷史。從2023年8月4日0點開始,月卡模式正式登陸國服,官方將不再售賣點卡。

此前已充入的點卡可以繼續消耗或兌換成月卡。

在遊戲內一次性轉換為新模式下的連續遊戲時間(以下簡稱“月卡時間”),150分鐘可以轉換一天月卡時間,不足150分鐘的可按150分鐘計算,即:3001分鐘可轉換21天月卡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世界包月模式機制詳解:

1、wow賬號,每個wow賬號消耗一張月卡(季卡、半年)。

2、戰網賬號下兩個wow賬號的剩餘分鐘遊戲時間不能合起來一起轉換成暢玩天數。

3、累積購買3張月卡或者購買2張月卡用剩餘遊戲時間再轉換出30天暢玩天數等組合方式,均無法獲得提前試玩資格。購買季卡或半年卡的,或者賬號有剩餘遊戲時間可轉換成暢玩天數90天及以上的話也是可以啟用資格的。

2樓:**方是王道

1:魔獸世界是一款計時收費網路遊戲。點卡就是收費方式。

不收費的網路遊戲是通過在裡面買道具的方式來盈利,中國大多數遊戲都是如此。魔獸世界為了避免遊戲不平衡,不**任何道具,就通過點卡收費的方式來創收,和中國的大話西遊一樣。這種遊戲總體來說可玩性比較高,遊戲平衡做的很好,這是一款遊戲是否成功最大的所在。

2:點卡呢有實體點卡和虛擬點卡兩種。實體點卡在外面各大報亭均有銷售,虛擬點卡官網上可以買到。

分15,30元兩種,可用2000,4000分鐘。現在前20級是免費玩的,之後才需要衝點卡。

3:想玩wow呢,首先需要在戰網上申請一個戰網,然後建立一個賬號(可以建立多個賬號),然後衝點卡指的就是衝在其中一個賬號中,如果就一個的話,那就直接衝進去了。如果多個賬號,需要自己在戰網裡自己選擇。

然後進入遊戲建立角色就行了

3樓:鹿人

跟夢幻不是一個型別的遊戲

夢幻很是款很不錯的遊戲 但是我夢幻玩到108級了都轉行玩魔獸了 可見魔獸的好玩程度

現在有幾個區免費試玩 但只能升到15級

點卡當然要 跟夢幻的**差不了多少 30塊錢66個小時40分鐘 夢幻30塊錢75個小時 沒錯吧

會玩cs否? 會的話 適應會比較快 操作技巧...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啊...

8區人多 角色 建議玩盜賊 剛開始玩魔獸的話 會對法系職業難以理解

當然 如果你經常看玄幻** 你就明白 施法要呤唱的 也就是要施法時間

盜賊 直接上去砍就是

4樓:枝青芬用書

這不是廢話

不收錢還不撐壞伺服器啊

30元4000分鐘

和夢幻大話收費不同

5樓:潮涵焦詩雙

需要。註冊戰網賬號免費,但是要啟用戰網賬號裡的魔獸世界需要一張30元的點卡,啟用後會贈送2000分鐘遊戲時間。之後的點卡分為15元2000分鐘與30元4000分鐘兩種。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需要充值點卡的,國服為30元4000分鐘。

但是註冊後預設為試玩賬號。試玩的賬號從它開始存在那一刻起,有3000分鐘試玩時間,有7天試用期,在不衝點卡的情況下,無論是3000分鐘被消耗沒了,還是過了7天試玩期,都不可以再繼續進行遊戲,只能衝張點卡繼續,如果你在7天試用期間衝了點卡,那麼送你的試玩時間(就是那3000分鐘你試玩剩的)也送給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0元600點 也就是遊戲時間4000分鐘

15元300點 也就是遊戲時間2000分鐘

在 遊戲中是2400~2600g換一張點卡

8樓:東門道

要的,30塊錢400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1_6區現在可以15j前免費.15j後需要cdk建議體驗id外的號先cdk,這樣cdk+免費什麼的50左右的時間.免費時間還不受15j的影響.

cdk是600點卡換的.

以後600點卡=66左右個小時吧.

我也最近玩的.雖然早前有玩過,不過當時網咖卡...

遊戲很精緻.我玩了5年+網遊.就屬wow複雜全面...

完美世界要點卡嗎,完美世界好玩嗎?要點卡的嗎?

上官蝶威媼 一般說的 完美世界 是指國內版的,是要點卡的,開始玩時會送10個小時,之後要續點卡才可以繼續玩。完美世界 還有另一個版本,就是 完美世界國際版 這個版本是完全免費的,不用充點卡。但是這個版本里面會有道具 這些道具用充人民幣來買的。你也可以選擇不買這些道具。 愛氣歐陽思天 完美世界普通版是...

魔獸世界怎麼賣點卡,魔獸世界金幣怎麼換點卡

樓上還60級呢 現在都70了。賣點卡分為先錢後卡或者先卡後錢 如果你自己的人物裝備很好 可以要求先錢後卡 你可以讓他看看 他看你裝備好 就知道你在這服物器是老玩家 不會輕易騙人 如果你騙人他可以刷屏罵你讓你混不下去 你可以讓他先交錢 之後你再把卡的密碼告訴他 如果你的裝備不好,也可以找在這伺服器名聲...

魔獸世界包月模式包月點卡多少錢,魔獸世界是不是以後有兩種計費方式,點卡計費和包月計費任選,如果不是我會徹底放棄WOW了,每天晚上才

love風的子嗣 國服點卡兌換實際時間制在,2016年8月4日,正式取消,之後採用包月模式,每月 75元,一次付費包幾個月,有折扣,有幾種的模式,一樣可以先購買點卡,在兌換成月卡 兩張30大卡加15小卡 具體可以去官網看一下。魔獸世界包月模式 包月點卡多少錢 澤 75 乙個月 198 三個月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