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獲得奧斯卡獎的女演員,有哪些中國藝人獲得過奧斯卡獎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dreamcatcher茗

目前沒有女演員獲得奧斯卡獎。

1.黃宗沾2023年憑《玫瑰文身》獲奧斯卡最佳黑白片攝影獎(華裔美國電影攝影師)

2.吳漢2023年憑《殺戮戰場》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在《殺戮戰場》中飾演了一個小角色,從而由柬埔寨華僑醫生而進軍好萊塢)

3.蘇聰2023年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最佳配樂原著獎(中國電影作曲家)

4.張藝謀2023年憑《菊豆》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5.張藝謀2023年憑《大紅燈籠高高掛》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6.陳凱歌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7.顧長衛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提名

8.李安2023年憑《喜宴》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9.李安2023年憑《飲食男女》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10.李安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11.譚盾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原創**獎

12.鮑徳熹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13.葉錦添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

14.張藝謀2023年憑《英雄》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15.趙小丁2023年憑《十面埋伏》獲最佳攝影獎提名

16.李安2023年憑《斷臂山》獲最佳導演獎,這是中國導演第一次獲此殊榮

同年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歌舞片《藝伎回憶錄》獲四項提名

17.旅美華裔導演楊紫燁2023年憑《穎州的孩子》獲最佳記錄短片導演獎

18.奚仲文2007憑《滿城盡帶**甲》獲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同年由著名導演馬丁斯科塞斯執導的由香港導演劉偉強的《無間道》所

改編的《無間行者》獲多項奧斯卡大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像只有一個演員獲得過奧斯卡---成龍

3樓:奶油醋酸

最高獎是觀眾隨時能想起她。

4樓:可愛的刻骨相思

調整右邊彈簧頂上的螺帽。

這種壓力開關是廠家調好後出廠的,自己調整沒有經驗很麻煩。

這種開關只有一個動作闕值(壓力)和一個恢復壓力間隔。

給開關送一個壓力訊號,慢慢上升,直到開關動作,記下壓力值1;

卸掉壓力,調整螺帽,記住調整方向;

給開關送一個壓力訊號,慢慢上升,直到開關動作,記下壓力值2;

對比壓力值1和壓力值2,配合調整方向,可以知道往哪個方向調整動作值上升。

按照需要動作的闕值,給開關一個訊號;

調整螺帽,使開關動作;

按照要求的動作方向(需要開關上升到某個值動作 或 下降到某個值動作),使輸入壓力從高或低的位置到達要求的闕值。應該正好到達時動作;

如果不動作,調整螺帽,並重復3,直到符合要求。

這東西的調整很難說清楚,有的小姑娘幾十秒就能搞定,也有大老爺們幾天都搞不定。

有哪些中國藝人獲得過奧斯卡獎

5樓:無言織天

黃宗沾2023年憑《玫瑰文身》獲奧斯卡最佳黑白片攝影獎吳漢2023年憑《殺戮戰場》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蘇聰2023年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最佳配樂原著獎李安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譚盾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原創**獎鮑徳熹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葉錦添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李安2023年憑《斷臂山》獲最佳導演獎,這是中國導演第一次獲此殊榮旅美華裔導演楊紫燁2023年憑《穎州的孩子》獲最佳記錄短片導演獎李安2013憑藉《少年派》榮獲第8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

中國哪些演員獲得過奧斯卡金像獎?

6樓:空格暗調

除了李安獲外,成龍2023年拿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是個厲害的演員,很敬佩成龍

7樓:無名指上寫你名

有華人 中國人沒有 演員,沒有 《臥虎藏龍》獲得過最佳外語片 《滿城盡帶**甲》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獎

8樓:蔚藍的小卡

華人演員還沒有提名的。亞裔暫時也只有柬埔寨籍吳漢拿過男配,日裔女演員三好梅喜拿過女配角。目前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影后還沒有亞裔被提名過,男配角有多位亞裔提名者:

早川雪洲《桂河大橋》,巖鬆信《聖保羅號炮艇》,吳漢《戰火屠城》,森田則之《功夫小子》,渡邊謙《最後的武士》,女配提名亞裔就兩位:三好梅喜《櫻花戀》,菊地凜子《通天塔》。

9樓:abc我是個人家

中國有演員獲得過奧斯卡,除李安外,有成龍於2023年獲得奧斯卡特別功勳獎,最近。

10樓:異鄉的過度

到現在還沒!只有李安獲過最佳導演(2023年的《斷背山》)

奧斯卡獲獎電影中出演過重要角色的中國大牌女明星有誰

11樓:

《末代皇帝》陳沖

《臥虎藏龍》章子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末代皇帝》陳沖

《臥虎藏龍》章子怡

《末代皇帝》裡不僅有陳沖 還有鄔君梅

奧斯卡提名中國演員

13樓:靚仔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位真正意義上的中國演員被提名奧斯卡,像成龍,李連杰,鞏俐,陳沖,張曼玉,梁朝偉,章子怡,楊紫瓊(馬來西亞國籍,出生於馬來西亞),周潤發這幾位在國際影壇上最有影響力的中國演員,都沒有獲得奧斯卡提名。

其中2023年周潤發憑藉【臥虎藏龍】大熱卻沒有獲得提名,楊紫瓊也因【臥虎藏龍】被視為奧斯卡提名遺珠,鞏俐在【藝妓回憶錄】裡的表演獲得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卻止步奧斯卡,章子怡更是憑藉【藝妓回憶錄】提名了包括金球獎,演員工會獎,英國奧斯卡在內的諸多重要前哨戰獎項的最佳女主角,卻沒有提名奧斯卡。

14樓:熊小

沒有目前最好的成績是章子怡

她憑藉《藝伎回憶錄》中出色的表現入圍美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入圍美國最高電影獎演員類獎項的華人女星。

中國有沒有電影或演員獲得過奧斯卡獎

15樓:永遠の西埜司

中國的奧斯卡情結,看看奧斯卡究竟和中國結下了怎樣的情緣?

1.黃宗沾2023年憑《玫瑰文身》獲奧斯卡最佳黑白片攝影獎(華裔美國電影攝影師)

2.吳漢2023年憑《殺戮戰場》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在《殺戮戰場》中飾演了一個小角色,從而由柬埔寨華僑醫生而進軍好萊塢)

3.蘇聰2023年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最佳配樂原著獎(中國電影作曲家)

4.張藝謀2023年憑《菊豆》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5.張藝謀2023年憑《大紅燈籠高高掛》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6.

陳凱歌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7.顧長衛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提名8.李安2023年憑《喜宴》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9.

李安2023年憑《飲食男女》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10.李安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11.譚盾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原創**獎12.

鮑徳熹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13.葉錦添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14.張藝謀2023年憑《英雄》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15.

趙小丁2023年憑《十面埋伏》獲最佳攝影獎提名16.李安2023年憑《斷臂山》獲最佳導演獎,這是中國導演第一次獲此殊榮

同年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歌舞片《藝伎回憶錄》獲四項提名17.旅美華裔導演楊紫燁2023年憑《穎州的孩子》獲最佳記錄短片導演獎

18.奚仲文2007憑《滿城盡帶**甲》獲最佳服裝設計提名同年由著名導演馬丁斯科塞斯執導的由香港導演劉偉強的《無間道》所改編的《無間行者》獲多項奧斯卡大獎

獲得諾貝爾獎的華人有哪些,華人諾貝爾獎獲得者有哪幾個?

還有2012年的莫言,諾貝爾文學獎 還有作家莫言,獲得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 華人諾貝爾獎獲得者有哪幾個?獲得諾貝爾獎的11位華人,中國本土只有兩個人,你知道是誰嗎?李宇春貢獻是生男生女都一樣。為計畫生育做出了偉大的貢獻 莫言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 獲得諾貝爾獎的華裔科學家有哪幾位 獲得諾貝爾獎的中國人...

2023年出生的日本女演員有哪些

落寞 離傷 新垣結衣 黑木梅紗 戶田惠梨香 小嶋陽菜 吉高由理子 崛北真希 綾賴遙我能記起的就這麼多了, 樓上好強 我還想寫兩個呢 寫的差不多啦 88年出生的日本女藝人有那些 橘千雨 堀北真希 暱稱 makimaki 稱呼 homaki 部分傳媒稱呼 民族 日本人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6日 教...

諾貝爾獎中國獲得者有哪些人,中國有幾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真正的中國人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截止2017年4月,諾貝爾獎中國獲得者有兩位 莫言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 屠呦呦 2015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一 莫言 莫言,原名管謨業,1955年2月17日出生於山東高密,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亦是第一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籍作家。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