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安安的配音是誰,小花仙安安的配音是誰 5

時間 2021-07-04 09:22:11

1樓:

人物名稱

聲優 生辰守護精靈  魔法** 花語寓意  人物簡介

普普拉楊夢露 神聖之心 花仙權杖 神聖光輝照耀大地 拉貝爾大陸的統治者,這一代的花神。慈悲、美麗、以大局為重,是心繫花仙國民眾的好女神。知道只有夏安安可以收集花之法典,所以不惜耗費自己的神力,以祈禱的方式守護花仙國。

千韓楊夢露

丁香花精靈王

(百結)

受天神的祝福,擁有光輝的人生 長相漂亮,性格溫柔,聰明可愛,禮貌謙和,是個真正的“小淑女”。也是夏安安和庫庫魯的軍師。向百結許願希望可以看見花精靈,願望實現後和百結成為了好朋友。

夏安安文曉依

山茶花精靈王

(椿)元素精靈之杖 含蓄、可愛、謙讓、了不起的魅力 花仙守護神莉莉的女兒,擁有一半花仙血統的花仙魔法使者。肩負著眾望所歸的使命,有著傳奇身世的命定魔法少女。可愛、活潑、勇敢的她散發著獨特魅力。

2樓:

動畫歌曲應該不是配音唱的吧。但我怎麼覺得有點像配音的聲音呢

小花仙第二季的夏安安是誰配音的

3樓:唯世櫻花淚

文曉依,藝名“醋醋”,國內新生代配音演員,擅長各種型別的蘿莉及少女角色,此外,也能演繹呆萌的正太系角色,現隸屬於上海“音熊聯萌”配音團隊,在國內多部人氣動畫中都有獻聲,主要作品有《饅頭日記》饅頭,《奈米核心》米婭,《小花仙》夏安安《王牌御史》等。記得采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是醋醋(文曉依)第二季第三季是黃鶯

小花仙動畫片 人物配音,都是誰

5樓:完美少女

你漏了1個人,芬妮的配音是夜薇,我姐姐。

6樓:洪凌君

夏安安:文曉來依

千韓:楊自夢露

庫庫魯:馮駿驊

普普拉:楊夢露

愛德文:沈達威

黛薇薇:鬼月

雅加:鬼月

莉莉:楊夢露

塔巴斯:沈達威

椿(聲優:楊夢露)

山夢【聲優:王舒樂、馮駿驊(第25集)】

紅雨(聲優:楊夢露)

雅辛託斯(聲優:楊鷗)

瓊(聲優:馮駿驊)

瑪格麗特(聲優:馮駿驊)

蘇睦(聲優:王舒樂)

安娜託利亞(聲優:楊夢露)

玉芝(聲優:楊夢露)

愛麗絲(聲優:馮駿驊)

吉祥(聲優:沈達威)

曼珠沙華(聲優:楊夢露)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7樓:sky粗茶淡飯

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

8樓:傳奇夏安安公主

夏安安:夏萌萌,千韓:韓曦雨,伊瞳:伊蓮,淑馨:淑奇,雪城愛:雪城玉

小花仙裡面的夏安安是誰扮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小花仙》裡面的夏安安是**人物,並非真人扮演,為她配音的配音演員是文曉依。

文曉依,藝名“醋醋”,國內新生代配音演員,擅長各種型別的蘿莉及少女角色,此外,也能演繹呆萌的正太系角色,現隸屬於上海“音熊聯萌”配音團隊,在國內多部人氣動畫中都有獻聲,主要作品有《饅頭日記》饅頭,《奈米核心》米婭,《小花仙》夏安安,《擇天記》白落衡,《王牌御史》《中國驚奇先生》小狐狸等。

演藝經歷

2023年考入了上海戲劇學院,2023年開始在上海學習專業配音。

2023年正式開始接觸配音工作,參與了《龍之谷》《qq餐廳》《行星邊際》等網路遊戲的配音。

2023年開始在“音熊聯萌”配音團隊進行實習,其間參與了多部國內人氣動漫作品的配音工作,並擔當主要角色,開始以專業配音演員的身份走進大家的視野中,其中,《饅頭日記》中堅強的小饅頭和《奈米核心》中聰明可愛的米婭[4] 深受大家的喜愛。

2023年正式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小花仙換裝遊戲雕琢的時光怎麼穿,小花仙時光之旅上衣怎麼獲得

月亮公主套裝 頗有月桂女神的感腳。看到這一身套裝,腦中浮現俱是古希臘關於美 關於愛情 關於勇氣的一切故事傳說。心願花瓣套裝 心願花瓣套裝 由無數花瓣構成,鮮活亮麗。你是否也曾為它心動,將它裝入你的行囊呢?甜甜粉粉套裝 甜甜粉粉套裝 乃是乖乖學生裝。雖然我們時常想著要叛逆,但還是要擺出一副乖乖女的做派...

小花仙雪滴花,小花仙的雪玲是什麼花

小花仙的雪滴花的花朵是垂下來的有白色和粉色 目前 很像花苞你可以在沙漠那裡的活動來拿。種 名 雪滴花 學 名 galanthus nivalis雪滴花 別 名 雪鈴花 鈴蘭水仙 科 名 石蒜科 屬 名 雪滴花屬 雪鈴花屬 分 布 雪滴花原產於歐洲中部及高加索地區,已有很多國家栽培。其適應性強,比較耐...

小花仙淑馨的絕招口訣,小花仙淑馨的絕招咒語是什麼

鉞辰錕 淑馨身份 夏安安的朋友,智慧花仙魔法使者,少女戰隊一員,智慧黑暗魔女。生辰守護花 月桂 花語 智慧的榮譽。魔法 智慧王冠 可變成智慧權杖 黑暗魔法 悲愴王冠 可變為悲愴之杖 變身口號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和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魔法 聖音融合 咒語 萬物生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