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 5

時間 2021-07-04 09:38:18

1樓:幽靜紫苑

就是花仙精靈王的名字哦

2樓:初雪未央

共有50個:

蜀葵精靈王·年

勿忘我精靈王·穆回

丁香精靈王·百結

繡球花精靈王·紫陽

牡丹花精靈王·如意

山茶花精靈王·椿

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

秋麒麟草精靈王·諦聽

梅花精靈王·九千歲

忘憂花精靈王·黑川主

黑川主紫羅蘭精靈王·齊格飛

苜蓿精靈王·嵐

鬼百合精靈王·桃樂絲

菖蒲花精靈王·錦唐

罌粟精靈王·眠妃

紫藤花精靈王·御姬

美人蕉精靈王·未來

鈴蘭花精靈王·君影

鳶尾花精靈王·愛麗絲

風信子精靈王·雅辛託斯

雅辛託斯

矮牽牛精靈王·撞羽朝顏

含笑花精靈王·燃香

夾竹桃精靈王·綺麗

芙蓉花精靈王·拒霜

水仙花精靈王·納西塞斯

聖羅勒精靈王·紫蘇

朱頂紅精靈王·蓮華

大巖桐精靈王·白鬼

紫荊花精靈王·蘇睦

曇花精靈王·夜華

夜華迷迭香精靈王·海洋之露

金魚草精靈王·龍雀

天堂鳥精靈王·極樂

君子蘭精靈王·亞伯

綠菟葵精靈王·畫戟

桃花精靈王·紅雨

雪蓮花精靈王·吉祥

杜鵑花精靈王·望帝

荷花精靈王·玉芝

雪滴花精靈王·雪玲

雪鈴彼岸花精靈王·曼珠沙華

並蒂蓮精靈王·清明無霜

紅玫瑰精靈王·安娜託利亞

荼蘼花精靈王·盤古

瑞香花精靈王·山夢

蝴蝶花精靈王·瓊

朱槿花精靈王·扶桑

龍膽花精靈王·更天

藏紅花精靈王·琥珀

小雛菊精靈王·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

望採納,謝謝!

小花仙第三季總共有多少暗影精靈王

3樓:狗比人忠

第三季共17個暗影精靈王,詳細如下——

1、蜀葵精靈王·年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奪取人的心智、攻擊黑魔法。蜀葵精靈王年,在第三季中,當她首次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面對淑馨時,使淑馨失去神智。

在後來的戰鬥中她被擊敗並得以淨化,再一次被淑馨收復。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第五集被淑馨的光影融合擊中淨化且進化。

2、勿忘我精靈王·穆回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黑暗魔法(黑化使一切恢復到從前)。勿忘我精靈王穆回,芬妮的守護契約精靈,幫助芬妮公主從少女模樣恢復為**模樣。

被黑暗魔神佔據身體,和芬妮進行溝通。第三季在芬妮被黑暗魔神蠱惑加入黑暗後,

她被黑化成為暗影精靈王,後被黑暗魔神佔據身體,第三季四十集,因為黑暗魔神的干擾而淨化失敗,釋迦被迫在黑化時吸出她的精元。第四季三十集黑暗魔神被庫庫魯(黑化)從她的身體裡驅除淨化並進化。至此『花之法典』被徹底淨化。

3、丁香精靈王·百結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幻化成別人、創造夢境、帶**明,丁香精靈王百結,千韓守護契約精靈,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化作安琪兒女神的樣子來矇騙小愛,並攻擊安安一行人,後被擊敗得以淨化。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第八集被千韓用的愛之心擊中淨化且進化。

第四季二十七集再次現身,幫千韓擋下黑化清明無霜的攻擊,並正式與千韓締結守護契約,幫助千韓重塑心花,使千韓恢復魔法使其升級變身。

4、繡球花精靈王·紫陽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幻化成別人、通過心的熱度進行攻擊(不需要陽光)繡球花精靈王紫陽,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化作安安的樣子來矇騙小愛,攻擊安安一行人,後被擊敗得以淨化。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第八集被伊瞳的信之光擊中淨化且進化。

5、牡丹精靈王·如意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君臨·震、高強度能量攻擊、吸收所有能量變成自己的、探測對方的魔法能量。牡丹精靈王如意,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站在芬妮(黑化)這一邊,為芬妮(黑化)提供花仙精靈王的卡牌能量,在第30集之後幫助庫庫魯(黑化),並佔領了代表木之力的能量陣點,後被小愛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四十集被小愛的花戰舞擊中淨化且進化。

6、山茶花精靈王·椿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冰凌之刃、盾·冰稜鏡、冰魔魘、花影幻海。山茶花精靈王椿,安安(安琪兒女神)守護契約精靈,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面對安安和小愛時將小愛冰封,並用『花影幻海』這個技能迷惑安安和庫庫魯。

在與安安戰鬥時被安安感化並淨化。後為幫助小愛,把自己的力量給了小愛後變回初始形態。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十二集被安安用花之奇蹟淨化且進化。

第四季三十集與安安重新締結契約,幫助其重塑心花。

7、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傷慟之印(淑馨的魔法能量,咒語:萬物生滅,斗轉星移,聆聽祈求吧,偉大的黑暗神,毀滅的吟唱術,傷怮之印)、暗綠鐮刀、防禦、創造棋局異空間。

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第三季16集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中再次與淑馨對弈,後被獲得新力量的淑馨淨化。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十六集被淑馨淨化且進化。

8、秋麒麟花精靈王·諦聽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暗影降臨(伊瞳的魔法能量,咒語:高山的荊棘,阻擋住風神的歌聲吧,叢林的潘神,封印迷途的精魂,暗影降臨)、讓人進入崩潰的幻境中、創造島嶼異空間。

秋麒麟花精靈王諦聽,第三季中,他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再次與伊瞳對決,後被獲得新力量的伊瞳淨化。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十八集被伊瞳淨化且進化。

9、梅花精靈王·九千歲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暗之箭(千韓的魔法能量,咒語:鈴鈴鈴, 暗之箭 ,刺破愛心,冰封生靈,沉睡吧 ,一切美好生命)、讓人進入把機會讓給自己的幻境、破解攻擊、創造異空間。

梅花精靈王九千歲,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再次與千韓對決,後被獲得新力量的千韓淨化。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二十集被千韓淨化且進化。

10、忘憂精靈王·黑川主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讓人遺忘自已最重要的記憶(咒語:命運的羈絆之線,交錯無盡邊際,順著黑色忘川河水,回到最初的心願之地!

)、創造異空間、防禦。忘憂精靈王黑川主,在第三季中,他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和嵐、齊格飛一起讓安安遺忘記憶,後被獲得新力量的安安淨化。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二十四集被安安的『女神的花仙精靈王,我命令你,歸位』擊中淨化且進化。

11、紫羅蘭精靈王·齊格飛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時刃鎖鏈(使用懷錶;專門束縛對手)、堅定和勇氣·破(使用懷錶)。紫羅蘭精靈王齊格飛,在第三季中,他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和黑川主、嵐一起讓安安遺忘記憶,後被獲得新力量的安安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二十四集被安安的『女神的花仙精靈王,我命令你,歸位』擊中淨化且進化。

12、四葉草精靈王·嵐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起絆·山風有振(束縛對手)、信仰,希望,誓言,幸福·破。四葉草精靈王嵐,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和黑川主、齊格飛一起讓安安遺忘記憶,後被獲得新力量的安安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二十四集被安安的『女神的花仙精靈王,我命令你,歸位』擊中淨化且進化。

13、鬼百合精靈王·桃樂絲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創造故事夢境。鬼百合精靈王桃樂絲,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將所有人帶進童話故事中 後被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二十八集被安安的真心所淨化且進化。

14、菖蒲精靈王·錦唐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防禦(召喚傘)、藏匿。菖蒲精靈王錦唐,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佔領了代表土之力的能量陣點,後被淑馨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四十集被淑馨淨化且進化。

15、罌粟精靈王·眠妃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讓人失去一切感官能力(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破解(遇到束縛的攻擊會自動破解)。罌粟精靈王眠妃,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佔領了代表火之力的能量陣點,後被伊瞳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四十集被伊瞳淨化且進化。

16、紫藤精靈王·御姬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破解攻擊(各個手指召喚鈴鐺,鈴鐺伸出線來破解攻擊)、看透人的心、幻化成別人。紫藤精靈王御姬,在第三季中,她以暗影精靈王的身份佔領了代表水之力的能量陣點,後被千韓淨化。

第三季第1集被二次黑化,四十集被千韓淨化且進化。

17、美人蕉精靈王·未來

作為暗影精靈王的能力是:製造噪音。美人蕉精靈王未來,第四季中,她已暗影精靈王的身份在花港市到處製造噪音,第三季第1集被再次黑化,第四季第2集被安安的花之奇蹟擊中淨化並且進化。

4樓:我是蘇愛哥

鎮守花之法典的五十個精靈王

5樓:

17(包括穆回18)

小花仙三花仙暗影與重生精靈王的**和名字

6樓:麻婆影視

no.1 椿 身份:山茶花精靈王

no.2 山夢 身份:瑞香花精靈王

no.3 紅雨 身份:桃花精靈王

no.4 雅辛託斯 身份:風信子精靈王

no.5 瓊 身份:蝴蝶花精靈王

no.6 瑪格麗特 身份:小雛菊精靈王

no.7 蘇睦 身份:紫荊花精靈王

no.8 百結 身份:丁香花精靈王

no.9 嵐 身份:四葉草(又稱苜蓿)精靈王no.10撞羽、朝顏 身份:矮牽牛精靈王

no.11 安娜託利亞 身份:玫瑰精靈王

no.12 玉芝 身份:荷花精靈王

no.13 愛麗斯 身份:鳶尾花精靈王

no.14 未來 身份:美人蕉精靈王

no.15 夜華 身份:曇花精靈王

no.16 海洋之露 身份:迷迭香精靈王

no.17 吉祥 身份:雪蓮花精靈王

no.18 極樂 身份:天堂鳥精靈王

no.19 齊格飛 身份:紫羅蘭精靈王

no.20 綺麗 身份:夾竹桃精靈王

no.21 曼珠沙華 身份:彼岸花精靈王

no.22 眠妃 身份:罌粟精靈王

no.23 如意 身份:牡丹花精靈王(花之法典的形)no.24 君影 身份:鈴蘭花精靈王

no.25 納西塞斯 身份:水仙花精靈王

no.26 望帝 身份:杜鵑花精靈王

no.27 拒霜 身份:芙蓉花精靈王

no.28 穆回 身份:勿忘我精靈王

no.29 白鬼 身份:大巖桐精靈王

no.30 龍雀 身份:金魚草精靈王

no.31 蓮華 身份:朱頂紅精靈王

no.32 雪鈴 身份:雪滴花精靈王

no.33 燃香 身份:含笑花精靈王

no.34 畫戟 身份:綠菟葵精靈王

no.35 扶桑 身份:朱槿花精靈王

no.36 御姬 身份:紫藤花精靈王

no.37 錦唐 身份:菖蒲精靈王

no.38 紫陽 身份:繡球花精靈王

no.39 桃樂絲 身份:鬼百合精靈王

no.40 紫蘇 身份:聖羅勒精靈王

no.41 清明、無霜 身份:並蒂蓮精靈王no.42 年 身份:蜀葵精靈王

no.43 黑川主 身份:忘憂精靈王

no.44 琥珀 身份:精靈王

no.45 更天 身份:龍膽花精靈王

no.46 亞伯 身份:君子蘭精靈王

no.47 君上卿 身份:鳳仙精靈王

no.48 諦聽 身份:秋麒麟精靈王

no.49 九千歲 身份:梅花精靈王

no.50 盤古 身份:荼蘼花精靈王

小花仙花精靈王怎麼畫,小花仙花仙精靈王怎麼畫

一 首先準備好畫精靈王的筆和紙,先畫出一條弧線,如圖所示。二 然後畫出捲髮和臉龐,如圖所示。三 接下畫出上衣和乙隻手臂,如圖所示。四 然後畫出漂亮的花瓣裙子,和另乙隻手臂,如圖所示。五 接下來畫出兩條腿,如圖所示。六 然後畫出翅膀和飄帶,如圖所示。七 然後畫出眼睛和嘴巴,如圖所示。八 最後塗上喜歡的...

小花仙的花精靈,怎麼得

奧菲冥安 種花 1.目前只有白色吊蘭 1個守護經驗 紫色杜鵑 2個守護經驗 粉色菖蒲 3個守護經驗 和粉色牽牛花 4個守護經驗 4種花朵有精靈,而且花精靈的出現有一定機率 貌似菖蒲機率最低 2.仔細閱讀 花精靈手冊 花精靈在花瓣書上方 會明白的3.最重要的一點,不要用奇妙花寶的技能改變花朵顏色,那樣...

小花仙裡的可可果怎麼用

1.開啟花精靈的資料 2.選中你需要對他使用的精靈資料 3.開啟這只精靈的才藝資料 4.在顯示精靈各項屬性值的旁邊找到可可果的圖示5.點選那個圖示即為使用 6.使用完畢後,精靈增加10點經驗 如果樓主不知如何拿到可可果,可以去古靈仙地完成三個花精靈的任務,然後啟動六芒星,就有可能會有可可果出來 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