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淑馨的絕招口訣,小花仙淑馨的絕招咒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7-04 09:23:12

1樓:鉞辰錕

淑馨身份:夏安安的朋友,智慧花仙魔法使者,少女戰隊一員,智慧黑暗魔女。

生辰守護花:月桂

花語:智慧的榮譽。

魔法**:智慧王冠(可變成智慧權杖)黑暗魔法**:悲愴王冠(可變為悲愴之杖)

變身口號: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和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魔法:聖音融合(咒語:萬物生滅 日月星辰 聆聽召喚吧 王權的光明神 重生的讚美詩 聖音融合)黑暗魔法:傷怮之印(咒語:偉大的黑暗神 毀滅的吟唱術 傷怮之印)

簡介:王珂的表妹,從九蒼島轉學到花港市白鳥學院,是個聰慧、機智的少女,有異於常人的高智商,學霸,性格有點內向、害羞,但遇到危險情況時總能保持鎮靜。在第31集登場,被智慧仙女露娜選中,獲得變身魔法道具,變身成為智慧花仙魔法使者,代表“智慧”的力量。

現已被塔巴斯封印在魔輪之眼魔法陣中,成為復活黑玫瑰男爵的能量之一,化身為智慧黑暗魔女,與夏安安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與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3樓:錯錯錯叻腫

淑馨是夏安安、千韓、伊瞳女也們多好朋友。

小花仙淑馨的絕招咒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咒語:

夏安安: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勇氣和使命,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啊,彙集起一切的美好,魔法凝結!

千韓:愛心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溫暖和愛意,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伊瞳:美麗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自信和堅定,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淑馨: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和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攻擊咒語:

夏安安: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仙之翼/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之奇蹟

千韓:鈴鈴鈴,愛之心,融化冰晶,溫暖生靈,喚醒一切美好的生命

伊瞳:高山的溪流,吟唱風神的歌聲,叢林的華燈,指引迷途的精魂,信之光

淑馨:萬物生滅,日月星辰,聆聽召喚吧,王權的光明神。重生的讚美詩,聲音融合

(望採納)

淑馨小花仙變身咒語和絕招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與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萬物生滅,日月星辰。聆聽召喚吧,王權的光明神,重生的讚美詩,聖音融合!

6樓:6真真

花開花滅,萬生萬世,聆聽召喚吧,王權的造物神,輪迴的道法詞,智者界印!(第三季)

花仙魔法使者,變身!智慧仙女的指引力彙集,魔法凝結!

小花仙淑馨的招式咒語

7樓:冰雪藍夢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與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小花仙第二季中各個各位花仙魔法使者,絕招的咒語是什麼?

8樓:愛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勇氣與使命,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啊,內匯聚起一切容美好,魔法凝結。

美麗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自信與堅定,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與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愛心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溫暖和愛意,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高山的溪流 吟唱風神的歌神 叢林的華燈 指引迷途的精魂 信之光!

花仙的魔法使者啊 聽從女神的召喚 聽從花仙們的聖歌 花仙之翼!

鈴鈴鈴 我之心 永恆冰晶 溫暖眾靈 淨化吧 一切美好生命 愛神界印!

萬物生滅 日月星辰 聆聽召喚吧 重生的讚美詩 聖音融合!

偉大的普普拉花神見證 我已花之法典擁有者的名義 與你締結盟約!

堅定 勇氣 信仰 希望 幸福 愛 匯聚起一切的美好!花朵的精靈們啊 聽從我的呼喚 神聖殿榮耀光 奇蹟花兒綻放 花仙的魔法使者 安琪兒 變身 魔法凝結!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 花朵的精靈們吶 賜予我勇氣和使命 愛心 美麗 智慧的力量啊 匯聚起一切的美好 魔法凝結!可以嗎

9樓:蘿莉妙花

夏安安:花朵的bai精靈們

du啊,聽從女神的召喚,zhi跟隨精靈們的聖dao歌,花專仙之翼

千韓:鈴鈴屬鈴,愛之心,融化冰晶,溫暖生靈,喚醒世間一切美好的生命。

伊曈:高山的溪流,吟唱風神的歌聲,叢林的華燈,指引迷途的精魂,信之光!

淑馨:萬物生滅,日月星辰,聆聽召喚吧,王權的光明神,重生的讚美詩,聖音融合!

10樓:才怪一一

千韓:鈴鈴鈴,愛之心,融化冰晶,溫暖生靈,喚醒世間一切美好的生命。

11樓:薰衣草幻夢

夏安安:花朵的精靈們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仙之翼

小花仙換裝遊戲雕琢的時光怎麼穿,小花仙時光之旅上衣怎麼獲得

月亮公主套裝 頗有月桂女神的感腳。看到這一身套裝,腦中浮現俱是古希臘關於美 關於愛情 關於勇氣的一切故事傳說。心願花瓣套裝 心願花瓣套裝 由無數花瓣構成,鮮活亮麗。你是否也曾為它心動,將它裝入你的行囊呢?甜甜粉粉套裝 甜甜粉粉套裝 乃是乖乖學生裝。雖然我們時常想著要叛逆,但還是要擺出一副乖乖女的做派...

小花仙雪滴花,小花仙的雪玲是什麼花

小花仙的雪滴花的花朵是垂下來的有白色和粉色 目前 很像花苞你可以在沙漠那裡的活動來拿。種 名 雪滴花 學 名 galanthus nivalis雪滴花 別 名 雪鈴花 鈴蘭水仙 科 名 石蒜科 屬 名 雪滴花屬 雪鈴花屬 分 布 雪滴花原產於歐洲中部及高加索地區,已有很多國家栽培。其適應性強,比較耐...

小花仙安安的配音是誰,小花仙安安的配音是誰 5

人物名稱 聲優 生辰守護精靈 魔法 花語寓意 人物簡介 普普拉楊夢露 神聖之心 花仙權杖 神聖光輝照耀大地 拉貝爾大陸的統治者,這一代的花神。慈悲 美麗 以大局為重,是心繫花仙國民眾的好女神。知道只有夏安安可以收集花之法典,所以不惜耗費自己的神力,以祈禱的方式守護花仙國。千韓楊夢露 丁香花精靈王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