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換裝遊戲雕琢的時光怎麼穿,小花仙時光之旅上衣怎麼獲得

時間 2022-04-18 07:20:07

1樓:

月亮公主套裝

頗有月桂女神的感腳。看到這一身套裝,腦中浮現俱是古希臘關於美、關於愛情、關於勇氣的一切故事傳說。

心願花瓣套裝

心願花瓣套裝

由無數花瓣構成,鮮活亮麗。你是否也曾為它心動,將它裝入你的行囊呢?

甜甜粉粉套裝

甜甜粉粉套裝

乃是乖乖學生裝。雖然我們時常想著要叛逆,但還是要擺出一副乖乖女的做派,此乃腹黑之最佳偽裝。

淘公尺《小花仙》遊戲

2樓:

是天秀啊,我的乖乖秀秀秀,一天天就你最會秀!十年寒窗苦,怎麼沒把你冷死

3樓:

小李是和我住在乙個小區的,因為我們都是靈異愛好者所以就相互走的比較近,這天我們聚在一起,他跟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搬到這個小區嗎?」「我哪知道啊,也許這個小區環境好唄。

」小李笑著說:「放屁,我的房子是拆遷安置房,我給你講個故事你就知道了。」我家以前住在乙個破舊的小區裡,因為年代久了所以就面臨著拆遷的苦惱,雖然**承諾會給房子,甚至比現在的更加的划算,但是因為都是住了半輩子甚至幾代人的老人家都不願意捨棄自己的房子,所以就僵持了下來。

開發商也是乙個比較規矩的商人,也沒過多的糾纏著我們。

4樓:在九路寨喝脈動的鍾會

行不行得看你丈母娘的態度,但她的態度更取決於她的女兒你的老婆大人。既然是上門女婿他對你更應該像親兒子一樣啊?你們之間肯定存在誤會隔閡之類的,所以盡早解開才好。

如果你老婆同意分開過最好,誰都想要獨立空間。

小花仙時光之旅上衣怎麼獲得

5樓:我是帥鍋

•參與活動小遊戲,獲得能量花露•消耗能量花露,在地圖上前進•戰勝前進路上的困難,到達終點

具體步驟:

參與小遊戲獲得能量花露後,點選活動介面上方的「前進」可前進一步。

前進後會遇到隨機事件,參與隨機事件並通過後,才可繼續前進。

遇到修修羅需要參與戰鬥並達到指定要求,才能通關繼續前進;

遇到路人,需要幫助他回答他的問題,回答正確後才可通關繼續前進;

遇到寶箱,需要前往地心歷險記夢境迴廊關卡挖到指定深度,才可開啟寶箱繼續前進。

開啟寶箱後,可以獲得時光之旅服裝部件。到達終點,可獲得時光之旅小藍傘和稱號不言棄的旅途。

•在地圖上前進並開啟前進路上遇到的寶箱,可獲得時光之旅服裝部件,到達終點可獲得全套服裝和稱號不言棄的旅途

其他獎勵需在【更多獎勵】處,消耗能量花露兌換。

能量花露獲得方式:

一:參與小遊戲【精靈敲擊戰】

遊戲方式:當不同顏色的節奏點到達敲擊點時,按下對應方向鍵;紅色按左方向鍵,藍色按右方向鍵,黃色同時按下左右方向鍵。

成功敲擊到節奏點可獲得分數,獲得的分數越高,獎勵越多。

二:參與小遊戲【花溪閒釣】

遊戲方式:進入遊戲,選擇你需要的釣魚竿後開始釣魚,釣魚結束後可獲得能量花露。

小花仙遊戲怎麼得翅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沖了奇妙花寶,他有些活動是關於翅膀的或者衝了奇妙花寶吼可以去魔法歌劇院買

7樓:塔莎de茶會

有會員的翅膀也有免費的翅膀免費的翅膀比如貓咪咖啡店的翅膀

8樓:羽琴汐

去縫紉店,點時光拍賣,點時光商店,夜精靈翅膀100000仙豆

7k7k小花仙遊戲如何免費獲得翅膀

9樓:裡世界少女

可以在縫紉店的時光拍賣行的時光商店買到夜精靈之翼,**100000仙豆。

現在可以通過收集花神之靈來獲得翅膀,只要有三隻就可以兌換到翅膀了

收藏師圖鑑中完成收藏師的榮耀可以獲得貓咪咖啡店翅膀。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咖啡店 ,紫色迷戀那次的美仙秀,寒暑假登入禮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精靈雞翅膀,貓咪咖啡店雞翅膀,月靈之森貓薄荷雞翅膀~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奇妙還是非奇妙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喵咪咖啡店雞翅,月靈貓薄荷雞翅,艾瑪時光拍賣行夜精靈雞翅,目前免費的貌似就這三個咩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咖啡店雞翅收藏師圖鑑的

小花仙怎麼換裝

小花仙換裝以下 第一步 找出最右邊的上數第二個有一本花瓣書。點選那裡。第二步 根據那裡的頭髮 腰帶 上衣 裙子 褲 那裡選擇自己要換的衣服 第三步 要是沒有衣服可以到南茜 尤里 妮可那裡買的。快點換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來飛翔拉貝爾大陸吧!在登陸以後,右邊有一行圖示,第1個是 花瓣書,點選以後就可以換裝...

小花仙的花朵怎麼掙

要自己在花園裡中的哦!還要自己去找種子哦!花是靠自己在花園裡種的哦,只有白色吊蘭可以撿的。花仙們要自己撿種子,然後種的。還有做任務他們會送種子的。每天園藝店塞拉都會有任務的,獎品就是花。還有美容店的尤里的化妝鏡那個遊戲。也有花的。我的號143625612 每個場景都有一到兩種花種。撿你需要的花拿回家...

小花仙的花精靈,怎麼得

奧菲冥安 種花 1.目前只有白色吊蘭 1個守護經驗 紫色杜鵑 2個守護經驗 粉色菖蒲 3個守護經驗 和粉色牽牛花 4個守護經驗 4種花朵有精靈,而且花精靈的出現有一定機率 貌似菖蒲機率最低 2.仔細閱讀 花精靈手冊 花精靈在花瓣書上方 會明白的3.最重要的一點,不要用奇妙花寶的技能改變花朵顏色,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