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服裝高貴優雅之路的服裝怎麼搭配,完整的!!

時間 2022-12-22 02:25:07

1樓:網友

其實不管怎麼搭配最多只能獲得較好評價而已,而且找攻略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有些衣服別人試了可以得到中評,可其他人試了就變成差評!我有試過,照著別人發出來的攻略去配衣服,結果全是差評!

2樓:靈熙

地點:美麗湖東。

內容:來自「花蕾亞學園」神秘的邀請函,三仙女決定一場參觀者的選拔。可兌換幽林獵人套裝、稀有花種等獎勵。

服侍搭配禮儀:品酒正裝:爵士舞者(首選)

**祭:幽藍夢境(首選)

秋季**典禮(正裝):爵士舞者(首選)

宮廷舞會:爵士舞者、傾羽薄紗(可選)

休閒派對:杏花細雨、幽藍夢境(可選)

化妝舞會(可愛):六月貓(首選)

小動物派對:六月貓、花靈兔、淺碧鵝黃(可選)秋季篝火舞會(舞會):六月貓、玫瑰花嫁(可選)望!

3樓:spring嫣然

現在暫時沒人試出來……公尺叔這次把服裝全換了,上次薇安的沒用惹。

4樓:4399公平之秤

用黑色旋律或新春古典試試吧。

5樓:可愛咪咪

根據前面說的配,有可愛的、正裝的、休閒的和派對的。

6樓:涼年花開醉舞城

這次的不是很容易,不過其實可以從別的遊戲獲得學院章的。如果你是想刷禮儀值的話只能多玩幾次了或者用小精靈掛著玩。

7樓:摩羯牌香水百合

我覺得服裝都沒問題可是翅膀怎麼配就看你的了。

扣分點就在翅膀上。

小花仙換裝遊戲雕琢的時光怎麼穿,小花仙時光之旅上衣怎麼獲得

月亮公主套裝 頗有月桂女神的感腳。看到這一身套裝,腦中浮現俱是古希臘關於美 關於愛情 關於勇氣的一切故事傳說。心願花瓣套裝 心願花瓣套裝 由無數花瓣構成,鮮活亮麗。你是否也曾為它心動,將它裝入你的行囊呢?甜甜粉粉套裝 甜甜粉粉套裝 乃是乖乖學生裝。雖然我們時常想著要叛逆,但還是要擺出一副乖乖女的做派...

小花仙的花朵怎麼掙

要自己在花園裡中的哦!還要自己去找種子哦!花是靠自己在花園裡種的哦,只有白色吊蘭可以撿的。花仙們要自己撿種子,然後種的。還有做任務他們會送種子的。每天園藝店塞拉都會有任務的,獎品就是花。還有美容店的尤里的化妝鏡那個遊戲。也有花的。我的號143625612 每個場景都有一到兩種花種。撿你需要的花拿回家...

服裝怎麼計算用料的,服裝面料怎麼計算用料?

傻傻庚庚 1 衣服 大身用料 胸圍 6cm x 身長 6cm x 24 x 克重 x 1 總損耗 袖子用料 掛肩 袖口 4cm x 袖長 4cm x 24 x克重 x 1 總損耗 領子用料 領寬x2 2 x領高 x 12 x 克重 x 1 總損耗 每打衣服用料 大身用料 袖子用料 領子用料 2 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