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麼自製奶茶,如何在家中自製奶茶?

時間 2022-12-22 02:20: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奶茶的製作方法如下:1、首先起鍋燒水,水開後倒入紅茶葉煮一分鐘。

2、倒入一袋牛奶小火慢煮,煮至牛奶邊緣冒出小泡。

3、關火晾一會,將茶葉濾出。

4、放入適量蜂蜜攪拌均勻,好喝的家庭自製奶茶即可做好。

2樓:候山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材料才行,需要純牛奶1盒、冰塊適量、紅茶包1包、仙草蜜30g、清水150ml、開水700ml。

首先我們要準備好牛奶、紅茶包以及仙草粉。首先要把牛奶倒入到小鍋中,然後再在其中加入白糖。之後再放入紅茶包,選擇用中小火去煮奶茶,煮的同時是應該經常的晃動紅茶包才行的。

而且等到煮好冷卻之後,這時候就可以倒入到杯子中,放入到 冰箱中進行冷藏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取仙草粉放入小鍋中,同時我們是要加入150毫公升清水的,等到攪拌至均勻沒有顆粒存在的時候。這時候我們再在其中緩緩的倒入700毫公升的開水,而且一定要邊加邊順著方向進行攪拌才行。等到加好**再次煮開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關火了。

對於煮好的仙草凍,我們就要倒入到保鮮盒中,等到放涼了之後再次放入帶冰箱中進行冷藏。對於冷藏好的仙草凍,我們可以選擇用小刀輕輕的把它切成小塊,之後再放入到杯中。然後我們再選擇在其中倒入冰好的奶茶,加入少許冰塊就可以吃了。

如何在家中自製奶茶?

3樓:賈軍美食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4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5樓:魯姐美食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茶包8個約8克,用500ml熱水泡出味(想濃一點可以繼續加多幾包下去泡)用雀巢的三花全脂淡奶50ml,加25ml用1:2比例調成的醣膠攪拌均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準備: 紅茶(最好是立頓紅茶包) 奶粉 方塊糖 過程很簡單: 先把紅茶包放入杯子沖泡一杯紅茶 取出茶包,往裡面加一些奶粉和糖塊攪拌就行啦!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而且衝出來的奶茶和市面上的一樣,還比較乾淨,至少是我們自己衝的,不加任色素的!!!

8樓:a噠噠君

奶茶為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蒙古高原是游牧民族的故鄉,最正宗的就是蒙古奶茶。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

9樓:a做飯的小哥

原料是烹飪的物質基礎。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烹飪原料更加豐富多彩,國際的烹飪原料與我國傳統的烹飪原料都大顯神通,各顯其能。

10樓:戰飛荷

奶茶簡單的製作方法,喜歡的關注喲!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在家中怎樣自製奶茶?

12樓:可愛的若陽

在家中怎樣自製奶茶關鍵在於先把紅茶燒開,再加入牛奶。最後要進行過濾才能更香濃。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原料:純牛奶400克、清水400克、紅茶8克、蜜糖30克、煉奶20克。

1、清水倒入鍋裡。

2、煮開後加入紅茶按小火煮開。

3、加入純牛奶。

4、加入煉奶。

5、按中火煮至四周冒泡關火放涼。

6、將紅茶過濾。

7、完成。注意事項:1、紅茶煮的時間不宜太久。

2、如果家裡沒有這種紅茶可以採用紅茶包。

13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4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15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怎樣在家自製奶茶

16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18樓:月冰瑟

1、先用開水浸泡紅茶包。

2、將紅茶包、牛奶、白糖倒入鍋中,小火慢煮,注意攪拌和不要煮沸了。

3、煮至紅茶滲透後即可關火,這時候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杯中,放涼一會就可以喝了。

19樓:咖咔物語

材料紅茶葉3g,純牛奶200ml,白砂糖3g,冰塊少許。

做法1、先把紅茶葉泡開,泡成紅茶,顏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泡2分鐘即可。

2、把純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冷卻即可。

3、把冷卻過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用勺子攪拌均勻。

4、按自己的口味新增白砂糖,然後攪拌至糖溶解。

5、攪拌好之後加入少許冰塊,一杯香醇的奶茶做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會的手工奶茶做法。

在家裡怎麼製作奶茶?

21樓:戰飛荷

來一杯奶茶教程,咖啡奶茶,一起學習一下吧!

22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3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24樓:智傲易奉幹

珍珠奶茶的做法。

準備材料:1.粉圓(珍珠)易初蓮花有賣(有彩色和黑色兩種)

2.立頓紅茶3袋。

3.咖啡伴侶大瓶三分之一量。

4.煉乳(罐裝)半瓶量。

以上材料可以燒一大鍋。

首先來做珍珠。

將鍋裡裝半鍋水,燒開,放入適量粉圓,開小火燉,燉的時候稍稍攪拌防止粘底基本上要燉30~45分鐘。

(彩色珍珠時間略長)

然後撈出撈出前嘗一下是否糯。

然後放在冷開水裡冷卻,珍珠就做好了。

然後是做奶茶。

在鍋裡裝滿水,燒開後放入紅茶包,開小火,大火會把紅茶包弄破。

待湯水較深時,取出茶包,倒入煉乳,攪拌均勻,再倒入知己,攪拌,關火。

若想喝冰奶茶,待冷卻後放入冰箱即可。

珍珠當天吃完,第二天就不好了。

幾種常見自製奶茶的簡單做法。

既有牛奶的香濃,又有紅茶的甘醇,還有桂花、玫瑰花的柔美清新。於是香氣有了內涵,滋味有了厚度,這就是奶茶的魅力所在,想不愛都難!

西公尺奶茶。原料:紅茶一包,西公尺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加了西公尺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桂花奶茶。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公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沖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薑汁奶茶。原料:牛奶150毫公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將冰塊置入搖酒器內約2/3;加入300毫公升的熱紅茶,再把90克的蜂蜜加入,再加入奶精粉、然後搖和均勻即可,加入珍珠粉圓在杯內,再把調製好的奶茶倒入有粉圓的杯內,然後再加入適量的冰塊於奶茶內,裝飾紅櫻桃、胡姬花、跳舞蘭、羊齒葉、蝴蝶。

紅茶其實也可以預先做好,放入冰箱冰鎮。

25樓:網友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如何在家自製奶茶,在家中怎樣自製奶茶?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青磚茶用刀削下來適量,裝布袋裡用針線縫好,放入鍋中煮 注意火候 茶煮好後撈出茶葉包,倒入牛奶,反覆重複用勺舀起奶茶倒入鍋中,這個過程叫撞茶,跟新加坡...

怎樣在家中自製蝦醬

材料 小蝦500克 鹽2茶匙 製作 1 小蝦洗淨,揀去雜質。2 把鹽放入小蝦內。3 攪拌均勻。4 把小蝦裝入飲料瓶內,瓶蓋不要擰得太緊,放置在室外,發酵20天以上。關鍵 1 瓶蓋不能擰得太緊,發酵過程中會產生氣體。1 裝入小蝦的瓶口鬆鬆的套乙個塑膠袋,可以使得飲料瓶保持清潔。裝蝦醬的容器做好選用玻璃...

如何在家自製薯條,在家如何做薯條

在家自製薯條的做法如下 1 土豆去皮洗淨,有土豆眼的地方也要刨乾淨,然後切成1厘公尺左右的厚度,再切成厘公尺厚度的土豆條,這個厚度僅供於參考,做多了也就會有經驗的,或者厚度也可按照個人的喜好來。2 切好的土豆用涼水浸泡半小時左右,把水倒掉再次沖洗一下,去掉其中的澱粉。3 坐鍋燒水加入150ml陳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