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99級,在那練級

時間 2021-09-20 08: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練級地點

場景 滿經驗等級

東海灣 0—9級

沉船 2—12級

東海岩洞 2—12級

江南野外 6—16級

大雁塔 8—38級

大唐國境 13—23級

大唐境外 20—30級

魔王寨 32—42級

普陀山 36—46級

盤絲嶺 38—48級

獅駝嶺 50—60級

長壽郊外 26—36級

花果山 30—40級

海底迷宮 33—50級

月宮 48—58級

地府迷宮 37—56級

北俱蘆洲 54—64級

龍窟 58—90級

鳳巢 65—98級

無名鬼域 96—106級

麒麟山 93—103級

女媧神蹟 104—114級

小西天 112—122級

小雷音寺 118—128級

蓬萊仙島 129—139級

2樓:匿名使用者

⒈寶圖:這是夢幻裡最容易的賺錢方式,由於現在新區打圖人很多,所以導致出圖的機率很低,一小時能出15張圖已經很不錯了!這樣的話,基本收入就是22w左右(按一張圖1.

8w收購價,除去各地方旗子錢,買飛行符的錢,吃攝妖香的錢!)

⒉挖圖:這也是和打圖配套的賺錢方式!如果你自己打圖,也可以自己挖,但是這也相當的有風險,但是如果挖到值錢的東西,就會賺發了!

你也可以自己收別人打的寶圖,然後挖,但是本錢比較大,所以風險更大!!

⒊開店:新區開店是很賺錢的,例如是5月5號開的新區,如果你在第2天能開1間寵物店的話,到後期玩家等級相對較高的情況下,你**你的店,會賣到300w以上,也就是剛開始的60w開的店,能賺240w,不過這有一定的風險,因為新區嘛,錢是很緊張的!

⒋賣旗子:這是有穩定收入的賺錢方式,但是也需要你有認識的高階朋友幫你過劇情,如果你能自己插旗子,再加上能買空旗子的2級仙靈店鋪,那就需要21點的劇情點,那需要把玄奘劇情過完,然後還需要過琉璃劇情,那就相當於需要55級的等級!但是也有人說,兩個號一起賺錢,這樣也行,但本人不推薦,那樣兩個人都浪費了劇情點!

⒌每星期的活動:夢幻每星期的活動都豐富多彩,例如剛剛結束的12門派活動,很多人由於參加活動,都樂在其中!基本上都得寶石、金66,由於每人的運氣不通,還有的玩家得到彩果!

⒍押鏢: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不需要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押鏢的好處吧!好處多多啊~!#47

⒎掏寶:如果你身上有基本的資金,可以逛逛市場,了解了解**,可以把低價的東西收購,然後自己賣出個**,低買高賣嘛,很多低等級的玩家,不知道市場**,胡亂擺攤,你就可以趁機收購,**給需要的玩家!!

⒏過環:如果你是高等級高技能的玩家,就可以幫別人過環怪,雖然賺的錢少,但是經驗很多啊!既可以公升級,又可以賺錢,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⒐擺攤:擺攤是乙個永遠需要的賺錢方式,每個區都需要擺灘賣藥和烹飪的玩家!長安城兵器店門口永遠是藥和烹飪的集中地!

你可以低價收購3藥和烹飪,然後擺攤賣,賺錢很快的!平均一天你擺攤可以賺200w以上,很穩定的!

⒑釣魚:網上有人說釣魚3小時可以賺200w,本人沒有去嘗試,因為對其說的手法很不熟練,所以賺錢慢,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去嘗試嘗試,如果熟練了,相信也是一門生財之道!

(a)日常賺錢方法:

賺錢方法一:

師門任務,自己師傅領取。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都不可丟棄。69之前,只要多熟悉下各村所賣物品,然後就每天可以固定賺個10w吧,起碼買藥錢有了對吧?

40-69是乙個新的檔次,有很多人認為這個檔次的師門不好做,選擇了在39的時候不公升級,累計經驗和錢,這是錯誤的,因為39和40不是乙個檔次,只要看一下39的最後乙個任務經驗才7000多,而40的時候最後乙個任務經驗有10000多就可以知道錢和經驗都翻了幾翻,所以建議大家都公升了40。40-69的任務主要是是巡邏(會出群法怪,首先大家要殺它),買東西(0-30的裝備和藥),抓寵(抓寵最好帶上高傷害的暗器,打掉些血再抓,容易點)。

賺錢方法二:

抓鬼任務,地府判官領取。自己組隊,或者加別人的(建議自己組,10次後肯定得到一裝備。遊戲前期,裝備的**不菲)每次打完鬼,都可以得到一些經驗和錢,沒藍了回酒店補,不過500而已……40級的人組隊去抓貴,每抓乙個可以得3000-6000的錢,10個為一輪,隊長100%的裝備,隊員有20%的機率的裝備。

賺錢方法三:

挖寶任務,長安酒店小二領取。我就經常去挖寶,基本上,我殺過強盜200次,挖寶20次。得到了定魂珠、露水、技能書什麼的,還有一堆礦石和書。

也許是運氣不太好吧。最後賣了60萬罷了!現在金66的市場也很混亂,一般可以賣15w!

這個裡頭挖寶放妖的可能性好小,得東西得機率還是蠻大的!就是強盜掉寶圖的機率不大!當然就算沒打到東西,每次固定還能得到2000左右的金錢,絕對不會虧對麼?

賺錢方法四:

運鏢任務,長安鏢局的鄭鏢頭:這個只需要對路線熟悉,有個物理強寵物,就可以了,滿輕鬆的,有時間就多跑幾次,還有機會得到陣書。賣個幾十萬……沒錢花,就做他吧……現在陣書市場出現混亂現象,**拉高太多,有陣的看清楚**馬上拋掉,因為現在的**是不合理的,是炒上去的。

賺錢方法五:殺星,高等級的組隊去殺星,錢和經驗都得10000和裝備。

賺錢方法六:封妖,組隊去封妖,成功後可以得到3000左右的錢還有可能出寶石。

賺錢方法七:高等級的可以幫低等級的去打劇情,可以商量好,包過要給多少錢。

賺錢方法八:商人,加入幫派,40級以下的商人,可以拿2w本金,任務5w交票,可以得30000經驗和10%的錢;40-60的本金4w,任務10w交票,可以得45000經驗和10%的錢。

(b)賺錢方法之技能篇:

一、打造**賺錢:

打造簡單來說,就是通過**製造指南與同等級的礦石進行合成來打造出一些**,賣給玩家獲得利潤。這些可能大家都明白,我只需要說一些新人不是很了解的東西,1,技能的學習,長安驛站傳送到地府驛站那裡,右上走,請先準備好乙隻大蝙蝠與一些經驗和金錢(金錢在銀行裡無效)然後和蒙特內哥羅老妖對話幾次。即可學習到練金術(作用提高打造**裝備的能力)然後再回來到錢莊的旁邊的房子,與紫衣盜交談。

學習打造技能。即可進行打造。那麼需要提醒的是,打造是有熟練度的。

你要清楚一點,打造出來的物品,往往要比打怪物的要好上很多……例如我70級的項鍊,沒有鑲嵌任務寶石,靈力即可達到89。我想80、90正常怪物掉落的項鍊所加的屬性都沒這個好吧,那麼,能賣不了好價錢麼?

二、縫裁技能賺錢:

這個技能說實話,要比打造強,畢竟防禦裝備沒有職業限制,不象你做出劍只能賣人族的限制。也就是說,他的購買群體,比**要大很多,同樣,他的技能學習點在紫衣盜那裡。其他一些相關的東西,參考上文,唯一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紫衣盜那裡只能學習到40的技能就到上限了,所以你如果把這些技能當作職業的話,**入那些發展這些打造,縫裁之類技能為目的的幫會,這樣你才有技能學習到更高的技能……

三、烹飪技能賺錢:

遊戲的初期,每個遊戲id都可以利用技能裡的烹飪按鈕,來製造包子。10活力1個包子。如果你不去學習烹飪的話,我只能說你是個傻瓜……(生氣ing)因為那樣算算,虧大了。

包子乙個,價值150¥(酒樓有售)而烹飪技能達到45的話,即可做出長壽麵,乙個前期賣三萬絕對不是問題,就算沒錯出來,做出烤鴨,臭豆腐,翡翠豆腐其他別的,也比這個什麼包子所能加的血多,而且還能靠翡翠豆腐,佛跳牆來給自己練級的時候加魔。其中節省,不言而寓。當然65級的烹飪技能,更能做出百味酒,蛇膽酒,醉生夢死之類的任務物品,更是不愁銷路,高階別加高階技能一天的活力點數,賺20-30w,真是輕鬆之極……當然,同樣,由於網易限制了蒙特內哥羅老妖與紫衣盜那裡可學習的技能上限,那麼只能靠你加入個合適的幫會來學習這些技能了。

同樣需要注意的一點,這些需要活力才能製造的職業,請你學習加活力上限的技能,還有就是等級越高,所能提高的活力上限越大,恢復活力也就越快……

四、製藥技能賺錢:

有一點肯定,那就是絕對不會虧。我製藥技能好像也就是30-40左右,經常沒事帶新人到大雁塔,或者練寵物收集一些2級藥材,又或乾脆到建業那裡買上1500乙個的血茶花來做藥……基本上,兩個血茶花加上兩個1級佛手我們自己去商店買的話,價值是3160。那麼如果不成功,做出來的是金創藥。

乙個賣3500,當然我們不可能靠這個賺錢,這個只是不虧本的做法,一般大概五次練藥,基本上會出乙個東西,例如金香玉,渾元丹、小還丹、九轉回魂丹,佛光舍利子等等,這些藥,基本上就是自己的主要利潤**了,基本上一天運氣差點的話10來萬,好點20多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個驅鬼狗去地五燒雙,也可以組個全秒隊去天燒雙,抓鬼,副本,都可以。

夢幻練級地點

開啟工作列 上面會有乙個在閃的 夢幻幫助 點選 選擇資料計算 選擇人物練級地點,就會出現 人物練級地點 場景 滿經驗等級 東海灣 0 9級 沉船 2 12級 東海岩洞 2 12級 江南野外 6 16級 大雁塔 8 38級 大唐國境 13 23級 大唐境外 20 30級 魔王寨 32 42級 普陀山 ...

夢幻練級,賺錢經驗!老手來

1.做師門 2.跑標,如果你覺得累下面有簡單的 3.跑商,有的幫福利很好 同上 4.抓鬼.基本不用花錢,你就跟著打就得錢,還能得環5.積極參加任務.可以得好東東哦 6.打圖.7.覺得運氣好的話可以挖圖 8.覺得運氣再好的話可以挖超級圖 1.做師門 2.跑標,如果你覺得累下面有簡單的 3.跑商,有的幫...

夢幻怎麼樣練級快

現在夢幻前期讓龍宮帶大雁塔,帶到35 技能也35時去找人帶抓鬼,叫大龍帶塔到30,30在塔有夠40的經驗。40去跑商有錢又有經驗 跑到55級。55就叫高手帶抓鬼一小時有差不多百w經驗,55 69一直抓鬼或去l3都不公升70。上60級叫高手帶一小時有上百多萬經驗 叫高手帶一小時差不多得本回來了。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