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80劇情

時間 2021-09-20 08:11:39

1樓:一弦一柱

一、夢幻西遊80劇情《挑戰黑熊精》的前因後果:話說唐僧得了菩薩賜予的寶袈裟之後開始了西行之旅,劇情在遊戲中的花果山。先是有請幕後隱藏的大boss金池長老出場,見到了寶袈裟之後眼睛就直了,並帶走了玄奘法師,於是推動了劇情的發展。

二、接著黑熊精出現,選擇紅色方框中的“說曹操曹操到”;

三、接著選擇紅色方框中的“快把玄奘法師交出來”;

四、然後進入戰鬥中,將黑熊精一夥消滅;

五、最後金池長老出現,劇情到此結束,如下圖所示:

2樓:**的大黑

領取任務條件:人物≥80級

任務npc:千年怨鬼(91.57),閻羅王(29.66),追夢鬼 (17.11)

任務前須準備:攝妖香一個,蛇蠍美人一個

1.到地府迷宮第4層找到千年怨鬼,對話。

2.到地府森羅殿內找閻羅王,對話。

3.再找地府牛頭,對話。

4.重新回到森羅殿找閻羅王,對話。

5.在地府找到追夢鬼,對話,把準備好的蛇蠍美人給它。

6.回到森羅殿找閻羅王,對話。

7.到地府4層找千年怨鬼,對話開打。

戰鬥難度:★★★(怪地府,反擊,會分身,…)

戰鬥收穫:337500點經驗和1點技能點

8.回到森羅殿找閻羅王,對話。(劇情完畢)

收穫:彩果二個

領取任務條件:人物≥80級,完成無名鬼城劇情

任務npc:傳送女媧,美猴王,小紫,春三十娘

任務前須準備:攝妖香一個,古代瑞獸一隻,女兒紅一瓶

1.在北俱蘆洲找到傳送女媧,對話。

2.到花果山或水簾洞找美猴王,對話並給予女兒紅。

3.再回去找傳送女媧,對話。

4.到傲來國房內找小紫,對話。

5.再到北俱找傳送女媧,對話。

6.回到傲來國找小紫,對話。

7.帶上瑞獸一隻,到北俱找傳送女媧,對話。

8.回到傲來國找小紫,把製作的藥給她。

9.回到花果山或水簾洞找美猴王,對話。

收穫:九轉還魂丹一個

10.到盤絲洞找春三十娘,對話開打。

戰鬥難度:★★★(怪盤絲,抗封…)

戰鬥收穫:352500點經驗和1點技能點

11.回到傲來國找小紫,對話。(劇情完畢)

收穫:超級金柳露一個

領取地點:朱紫國(139,99)

任務領取人:朱紫校尉

領取要求:人物等級≥80級

劇情簡介:朱紫國國王久病不愈,於是貼出皇榜求醫問藥。你好心前去診視,發現他的病是受了驚嚇、又憂思成疾引起的。

對症下藥,你配製出烏金丸給國王服用,果然藥到病除。國王精神煥發,與你娓娓說起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在三年前的端午節,麒麟山上太歲府裡的賽太歲貪圖美色,前來擄走了金聖宮娘娘。國王痛失所愛,又驚又懼,一病不起。你義憤填膺,決定前去收伏妖怪,還他們夫妻團圓。

沒有想到那妖怪本事不高卻有法寶護身,一時間,你轉勝為敗,還被毒煙燻到了眼睛。你四處求治,在醫好眼睛的同時,也得到了取勝的辦法。最終你成功收伏賽太歲,完成了朱紫國王的心願。

1.首先在朱紫國皇宮門口(139,99),朱紫校尉那裡接任務.

2.進皇宮,找朱紫國王,

3.去天宮,靈霄殿找王母.

3.找小白龍,海底迷宮5(54.38),需要戰鬥,戰鬥勝利給28w+經驗

4.找紫陽藥師,(在朱紫國的藥店旁邊).需要配方配"烏金丹",配方為"大黃"+"巴豆",後面兩個是系統給的.(其實我都選擇第一個也成功)

5.配完後拿著"烏金丹"到皇宮找國王,

6.去找"有來有去",然後太歲府找"賽太歲",然後找"金聖女".

7.再回去找朱紫國王,得到一串**念珠,到太歲府交給"金聖女"

8.找賽太歲,需要戰鬥,戰鬥勝利得到30w+經驗.

9.賽太歲逃跑,然後到天宮去找"千里眼",接著找王母,然後到pt找"青蓮仙女".

10.回去再打一次"賽太歲"戰鬥勝利得到75級的練妖石(或圖策).

11.找金聖女,然後回去找國王

12.找萬事通(長安232,178),

13再找一次紫陽藥師,

14,去找國王(要給醉生夢死),完成任務活動超66。

這就是80級的三個劇情.都屬於開門劇情,跟任務劇情不是一類的,所以也不需要先殺75劇情,人物等級達到了去那地方領就可以~!

3樓:敬奕琛田香

80劇情是d5門和女媧門。分別是去df4幽靈那裡而後bj傳送女媧那裡領悟。d5劇情能拿2果子。女媧能拿一c66

新劇情朱紫國(139,99)任務領取人:朱紫校尉

殺完給c66

4樓:赫覓晴旁凡

無名鬼城劇情:337500點經驗、1點技能點、2個彩果

女媧神蹟劇情:352500點經驗、1點技能點、1個超66

朱紫國劇情:小白龍28w+經驗、賽太歲30w+經驗、賽太歲1個超66

5樓:爾霞阿綢

前2個是大黃加巴豆,後面2個不能選的。有時大黃或巴豆有一樣沒有。這是很正常的。lz配了再去交了重新配就是了。只要有大黃加巴豆就可以了。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6樓:危霜季湛霞

樓主,你好:

80級劇情有3個。

第一個是d4的。找千年女鬼領任務。就殺一場=2個彩果。

第二場是去女媧神殿那找傳送人領任務。就殺一場=1個超級金柳露第三場是去zz國找護衛領取劇情任務

。殺3場=1個超級金流露。

夢幻西遊25劇情多少經驗,夢幻西遊 25劇情多少經驗

想去看看世界 劇情經驗加起來160萬經驗左右。玄奘的身世 完成可得劇情技能點 12 領取地點 長壽村 110,189 任務領取人 南極仙翁 領取要求 等級 25,並完成商人的鬼魂任務和枯萎的金蓮花任務 找到南極仙翁,讓找丟失的白鹿,在大唐境外353.3 高老莊下 面 對話,選擇 1 打架,勝利後給2...

夢幻西遊南極仙翁劇情,夢幻西遊25級劇情 南極仙翁 完整的整個劇情中 總共要打那些怪 全部列出一下

玄奘的身世2 任務條件 人物 40級 任務 npc 孟婆 幽冥鬼 文秀 殷溫嬌 蝦兵 漁翁 山神 龜千歲 婆婆 劉洪 1 到地府橋頭找孟婆對話。2 地獄迷宮一層找到幽冥鬼。對話,開打。戰鬥難度 戰鬥收穫 30個地獄靈芝,80000經驗和1點技能點數3 到大唐國境江洲民房裡找文秀,和她對話,同時獲得少...

夢幻西遊劇情技能學什麼好,夢幻西遊PT劇情技能學什麼?

道家仙童 我覺得比來比去,還是仙靈最實用,舉個例子,你在跑商時跑到大唐境外,突然沒香了,你如果不學仙靈,就得一路打到長壽,累死。再者科舉時間就是金錢,沒香會浪費n多時間,順便說一下,師門買藥,去商會3000的血色賣1500,4000的六道賣2500,眼1w1個,都很值得 如果做任務而不準備69比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