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by骷髏鬼怎麼殺,夢幻西遊抓鬼變異鬼怎麼殺?

時間 2021-05-24 07:08:03

1樓:神羅★天徵

by骷髏的形式是全體都是隱藏鬼,只有乙個是主怪,集中殺死主怪才會獲得獎勵,打小怪,主怪會無限召喚。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入戰鬥的第一回合,誰最先出手誰就是主怪(也就是速度最快的),集中火力把它單秒了就行。所以,建議進入戰鬥之後,所有人第一回合防禦,注意觀察。

還有一點需要說明,變異骷髏怪造型的鬼,將其打敗後是沒有物品獎勵的,只會獲得比平常稍多的經驗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鬼是更新以後出的新鬼。第一回合防禦看哪個怪出手最快誰就是主,然後集中殺主,小怪別碰,注意,群法,濺射,彪什麼的。殺死主以後小怪好像會消失,沒消失的話就直接秒完即可,正確擊殺後,可以獲得,天眼(最多)寶石,顏靈果,c66,定魂,金剛等獎勵 。

3樓:絕版de舞者

遇到變異鬼很好解決 第一回合你們都防禦看哪個變異鬼先出手,看轉了下一回合集體單點他,如果你們沒有防禦打到小鬼了那麼這個變異鬼就會自動防禦很難殺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抓鬼中有小幾率遇見不同的變異鬼:

1.隱藏鬼(藍色骷髏怪造型),第乙個出手的怪物是隱藏鬼,先將其殺死,否則會無限召喚;

2.變異馬面鬼(灰色馬面造型),馬面會說個謎語,謎底就是所帶的其中乙隻小怪,最好由隊長進行點殺,(小怪血量非常少,人或者寶寶打下就會飛,不要誤傷其他小怪,否則沒獎勵)其他人防禦!第二回合開始正常行動就可以了;

3.變異殭屍鬼(粉色殭屍造型),將所有牛頭清楚,幽靈自己會跑,(不要誤傷幽靈,否則沒獎勵)牛頭血很少,建議每個人配合寶寶打自己對面的牛油,沒有就防禦!

按照提示會有不錯的獎勵,包括金銀錦盒,寶石,天眼通符,1級卡片,運氣好還會有金剛,定魂,召喚獸內丹哦!

ps:隱藏鬼聽說沒有物品獎勵哦!

5樓:

哪個會無限召喚就殺哪個 只有特定的某個鬼會無限召喚的 無限召喚的那個鬼是會永久防禦的

6樓:鵬

跟by的馬面一樣、主怪會提示乙個謎語、也就是乙個小怪、全隊只有乙個隊友去把提示的小怪殺掉、第二回合就可以全部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怪是敏怪。他召喚師地府的技能。說明他是地府的鬼。 可以用封封住他。

骷髏怪普通攻擊有可能打不到,用技能打的。 很好打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點主殺,小怪用法術的秒掉,因為逃跑也浪費時間,還不如殺了飛掉快些,反正重新召喚就前面2次乙隻乙隻招,免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怪那一排的最右的那個就是隱藏boss 殺掉就行了 他會防禦 最好帶壁壘寵。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主就行了,小怪自己會跑的

夢幻西遊抓鬼變異鬼怎麼殺?

11樓:射手座的

夢幻西遊抓鬼目前變異鬼有變異殭屍、變異骷髏怪、變異馬面三種。

1、變異殭屍

變異殭屍的打法就是帶濺射的就不能出手,但如果是路人組隊去殺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任務的怪物,去選擇進攻還是防禦。

不同數量的牛頭和幽靈是會伴隨著變異殭屍一起出現的。殭屍會對你發布乙個命令,要麼是殺掉牛頭來保護幽靈;要麼是殺掉幽靈、不殺牛頭。按照指令殺就行,注意不要誤傷到不能殺的怪。

獎勵一般為天眼或者寶圖,不過經驗比平常多,如不安正確方法殺會減少經驗。

2、變異馬面

馬面會在一開始說乙個謎語,這個謎語是特別指乙個怪物的,你得先猜出來,然後在殺掉這個怪物的同時還要保證其他怪物不能死亡。

猜對了殺掉那個怪,第一回合只需要殺那個怪就好了殺掉別的是不會有獎勵的,所有的小怪的血都很少一碰就死。

殺掉謎語裡說的怪之後 ,第二回合馬面會受到重創(馬面說「這可是俺滴好**啊~~~」),現在可以清掉小怪了。

獎勵為天眼、寶圖、寶石、金銀錦盒、還有c66。

3、變異骷髏怪

一進去可能發現全是骷髏怪,你分不清楚哪個是主怪。所以你就選擇在第乙個回合全防禦,然後觀察第乙個進攻的就是主怪,一定要先殺掉主怪。

因為變異骷髏怪獎勵一般比較差,只是多得點經驗和金幣,用平常打法可以,沒有太值錢的獎勵。

捉鬼任務領取:

在陰曹地府找到鍾馗(40,60),通過交談領取任務。 要求至少三人組隊,並且隊員平均等級≥40才可以領取。

領取任務時將被告知相應鬼魂的名字和大致座標。找到並打敗鬼魂即可完成任務,戰鬥後得到任務獎勵。

在抓鬼中,有一定機率遇到變異鬼,按照要求打敗後,可以獲得高額獎勵。

其它說明:

領取任務40分鐘後如果還沒有完成,任務將自動取消,捉鬼戰鬥中死亡按普通死亡處理。

每週累計完成捉鬼任務300次後,金錢獎勵將更換為儲備金;每週累計完成捉鬼任務400次後,將不再獲得第10環的額外獎勵道具。

隨著地府厲鬼的增多,經常會有一些喜歡閒逛的鬼魂溜出地府生事,於是負責捉鬼的鐘馗便請人幫忙將這些厲鬼趕回地府。

完成方法:

領取任務時將被告知相應鬼魂的名字和大致座標。找到並打敗鬼魂即可完成任務,戰鬥後得到任務獎勵。

任務獎勵:

每次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經驗和金錢獎勵,10次為一輪,各隊員的完成次數分別計算,連續完成的次數越多,獎勵也越多。等級≥40的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務後,隊長100%會得到一件物品獎勵,隊員也有一定機率得到。

鬼王任務:

領取方法:在輪迴司找到「黑無常」(27,11),對話領取任務。

條件:至少三人組隊,並且隊員等級≥100級。

完成方法:

領取任務後將得到相應鬼王的名字和大致座標。找到並打敗鬼王即可完成任務,戰鬥後得到任務獎勵;部分鬼王被打敗後還可能觸發分支任務,根據任務提示完成可獲得任務獎勵。(補充說明:

分支任務可選擇不完成,但是要求保持原隊伍成員方可完成)

任務獎勵:

每次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經驗和金錢獎勵,10次為一輪,各隊員的完成次數分別計算,連續完成的次數越多,獎勵也越多。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務後,隊長100%會得到一件物品獎勵,隊員也有一定機率得到。

其它說明:

1、 領取任務40分鐘後如果還沒有完成,任務將自動取消;

2、 領取任務後過3分鐘,可選擇取消任務;

3、 鬼王任務期間隊長,隊員掉線,任務消失;

4、 鬼王任務完成後隊伍人數少於3人,則不觸發分支任務;

5、 領取分支任務後可以繼續領取鬼王任務,分支任務消失;

6、 領取分支任務後隊長下線,任務失敗;

7、 戰鬥中死亡按普通死亡處理;

8、 每成功降服乙個鬼王,隊伍成員各有20%機率獲得分解符。「分解符」的作用是分解裝備,可到鐵匠鋪打鐵爐及布店縫紉台處把等級≥60級的人物裝備、**分解成吸附石,等級=85級的召喚獸裝備分解成煉妖石,分解出的煉妖石的等級=裝備等級-10級(修理失敗次數大於2次的裝備無法分解)。

1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第一種是變異殭屍:第一階段先殺所有牛頭,幽靈不能殺,讓幽靈自動逃跑,第二階段接著變異鬼繼續召喚,然後全殺即可。

2、第二種是變異骷髏:先乾掉第乙個出手的才能殺其他怪,其他怪很脆不要秒,如果殺了其他怪無獎勵。

3、第三種是變異馬面:第一階段開始主怪會提示,需要分辨是哪只怪,然後乙個人單秒,因為其他小怪很弱,很容易死,所以只要1個人或者bb單秒。第二階段殺死其他小怪,不然無獎勵。

也可以開場後隊長bb殺提示的小怪,其他隊員全部攻擊主怪。

1、變異馬面:會喊謎語,喊到誰,殺誰,其他人防。

2、變異骷髏:第一回合全體防禦,仔細注意第乙個動的是那個鬼,然後進行點殺,其他鬼先不要殺 《如果隊伍pt和ps這樣只會群秒的多,還是亂殺吧,因為這個鬼是敏鬼,只有大唐 stl 力五庄 lg 魔王可以進行有效輸出,bb如果不是帶力劈 善惡之類必中技能,根本打不到,很浪費時間》。

3、變異殭屍:啥掉所有牛頭,幽靈不要殺,《一般自己殺自己前面的牛頭》 收益目前我得到的有: 錦盒 66 c66 天眼 寶石 目前得到最多的就是天眼 其次是寶石和錦盒。

13樓:此女很霸道

目前變異鬼有變異殭屍、變異骷髏怪、變異馬面三種情況。

下面來分析一下怎麼殺:

這種情況其實殺起來很簡單,進入戰鬥大家會看到乙個主怪變異殭屍帶領一群牛頭或幽靈,主怪會說一句話「殺死牛頭不要傷害幽靈」或者「殺死幽靈不要傷害牛頭」。

按照殭屍提示殺死牛頭或幽靈後下一回合,剩下的牛頭和幽靈就會逃跑的。但是這裡一定要記住,一定要在第一回合殺死主怪讓你殺的牛頭或幽靈。如果一回合沒殺死就不會有獎勵了。

獎勵為經驗,天眼或寶圖。

進入戰鬥大家會看到都是骷髏怪。這時候是分不清哪個是主怪的。第一回合全部防禦,第乙個出手的怪物就是主怪。

一定要先殺死主怪在清理小怪。如果不殺死主怪的話主怪會無線召喚的就是你殺死乙個小怪第二回合他在招喚乙個新的。

獎勵為經驗,天眼或寶圖。

變異馬面是這3個裡面給東西最好的。進入戰鬥會看到變異馬面領著一群小弟。馬面比較調皮是不會輕易把寶貝給我們。他會說一句話讓你們猜是指的那只怪物,就是讓玩具猜謎語。

夠聰明猜對了就殺掉那個怪,第一回合只需要殺那個怪就好了殺掉別的是不會有獎勵的,所有的小怪的血都很少一碰就死。

殺掉謎語裡說的怪之後 ,第二回合馬面會受到重創(馬面說「這可是俺滴好**啊~~~」),現在可以清掉小怪了。

獎勵為天眼、寶圖、寶石、金銀錦盒、還有cc66。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14樓:

捉鬼是夢幻西遊中乙個重要的環節,相信小夥伴們對此並不陌生,不過有時會抓到變異鬼,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呢?夢幻西遊變異鬼要怎麼殺呢?有什麼獎勵?今天就來講講這一系列問題。

夢幻西遊抓鬼有時候會遇到變異的鬼,這是為什麼?

樓主你好。 這是夢幻新推出的抓鬼特殊情況。 變異鬼的殺法是有講究的,亂殺沒有額外獎勵。

比如像變異骷髏。第一回合全體防禦,觀察第乙個出手的怪,第乙個出手的就是主怪。 必須先殺掉主怪,主怪殺了才能殺小怪。

否則先殺了小怪沒有額外獎勵。 一般額外獎勵是經驗,也有機率得五寶

夢幻西遊新出的玩法,殺了之後可以有機率獲得好東西,同時獲得的經驗和錢也比一般的鬼要高的多。比如隱藏鬼,這個鬼的話主怪躲在裡面,剛開始你是分辨不出來的,但是有辦法去分辨,那就是第乙個出手的怪就是主怪。

夢幻西遊現在抓鬼第十個變異鬼怎麼殺?有什麼獎勵?

1:變異馬面:會喊謎語,喊到誰,殺誰,其他人防

2:變異骷髏:第一回合全體防禦,仔細注意第乙個動的是那個鬼,然後進行點殺,其他鬼先不要殺 《如果隊伍pt和ps這樣只會群秒的多,還是亂殺吧,因為這個鬼是敏鬼,只有大唐 stl 力五庄 lg 魔王可以進行有效輸出,bb如果不是帶力劈 善惡之類必中技能,根本打不到,很浪費時間》

3:變異殭屍:啥掉所有牛頭,幽靈不要殺,《一般自己殺自己前面的牛頭》 收益目前我得到的有: 錦盒 66 c66 天眼 寶石 目前得到最多的就是天眼 其次是寶石和錦盒

夢幻西遊抓鬼變異鬼怎麼殺?

異骷髏怪:主怪會召喚,不過第一回合無法區分它與小怪,切記:在正**的很有可能不是主怪!

殺法:第一回合集體防禦(bb也一樣),看哪乙個變異骷髏怪是第乙個動手的,第乙個動手的就是主怪,然後第二回合,大唐橫掃(別平砍,平砍很有可能砍不到,因為骷髏怪本身是高敏鬼,躲避率高,不要吝嗇那幾百血,法系單秒,總之集中k之,主怪殺完,其餘會自動逃跑)。變異牛頭:

會出現2只牛頭,還有7只幽靈,1只變異鬼。

殺法:先殺牛頭,殺完牛頭幽靈會逃跑,接著變異鬼繼續召喚,然後全殺即可。

變異馬面:這個較簡單,因為馬面會說話,給了我們一定的提示。

殺法:根據馬面的提示,推出要殺哪只小怪很容易,帶隊隊長在遇到變異馬面時,別急著開打,先在隊伍裡跟其餘4名隊員講清楚,讓他們和他們的bb第一回合都防禦,

只要隊長乙個人打那個指定小怪就行(隊長bb也防禦,第一回合千萬不要傷及其他無關小怪),然後第二回合馬面會自動扣很多血,同時第二回合也可以集體開打了,皆殺即可。

變異殭屍:類似變異馬面。殺法:類似變異馬面。再次強調,第一回合千萬不要傷及其他無關小怪!

獎勵:按照程式成功殺完變異鬼時,可以隨機得到:天眼通符、藏寶圖、金銀錦盒、1j寶石、顏靈果、c66、定魂珠、金剛石,若未成功按照程式殺變異鬼,就按普通抓鬼方式給予普通獎勵(經驗、錢)。

夢幻西遊變異鬼骷髏怪怎麼殺,夢幻西遊變異鬼骷髏怪怎麼殺

現在沒有變異骷髏了,都是變異馬面,隊友防禦,隊長看主怪說的話,他說哪個怪物就殺哪個怪物 第一回合防禦,第二回合看哪個怪出手最快誰就是主,第二回合集中殺主,小怪別碰,注意 群法,濺射,彪神馬的,正確擊殺後 可以獲得,天眼 最多 寶石,顏靈果,c66,定魂,金剛 淚尜澈 樓下都是砂紙,你試試先防禦一回合...

夢幻西遊怎麼殺坐騎

1.首先,在申太公處進去仙緣洞天,在左邊找到百獸王,交了8w銀兩,100體力之後,還要錢,然後就叫我找太白金星,2.太白金星真黑,居然要優化烹飪,而且隨機要,還好問我要的綠蘆羹,要其他就慘了 3.太白叫我找千里眼,然後找巨靈神 戰鬥 攻擊不強,血3w 戰鬥完繼續找千里眼 4.然後找到zz的土地公公,...

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怎麼弄,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打隱功怎麼打書,新區前期過渡用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5技能吸血鬼寶寶獲取途徑 1 自己攢金柳露洗寶寶,這是目前很多玩家都使用的方法,但是穩定性不高,需要看運氣。2 連續7天不上線,7天以後回歸系統會自動送5技能吸血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打隱功怎麼打書,新區前期過渡用 20 幸玉芬愈戊 一 打書技巧 1 首先將5個技能全部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