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2五開盤絲怎樣加點

時間 2021-07-23 05:27:17

1樓:小幼稚丶我們

五開的話,盤絲一般不加力,因為是要扛住秒和物理。所以一般有兩種,要速度的妹紙可以選擇1.5速,2體,1.

5耐,這樣速度一般夠用,另外一種就是純任務用,不求高階殺地煞,就是加3體2耐。一般ps不加魔的,雖然用藍多,可以點高點冥思。

省藥加法2耐2魔1體或者3耐2魔, 因為不殺高階怪 抓鬼無非需要藍和血 3耐保證了防 2魔保證有藍並且有靈。 速度這東西封妖抓鬼不是很重要, 畢竟靠的是固定傷害。至於血多無用,因為不殺高階怪 高血反而是吃藥的負擔。

抓鬼為了速度5開不可能挨個吸紅和藍。

2樓:接耀

我來說說, 其實我嘗試過5ps,個人感覺是這樣的。 5個裡要有2個是高速的,最起碼有乙個要是一直2速+的, 另外ps不加魔, 我知道前期ps很耗藍,基本秒2次就沒藍了,所以 要去點冥想,最好點滿, 主加體,耐,力, 其實力也可以靠後期的高傷**和門派技能來彌補, 另外高速的那個ps的封印jn一頂要點滿,還要配上門派的封係法寶, 暫時就這麼多了

3體2速,2體1耐2速,3體2力,2體1耐2力

停109, 抓鬼,夜叉,fb,夠了

夢幻西遊盤絲怎麼加點 停,夢幻西遊 盤絲怎麼加點 停

玩封係,加3敏2體或者4敏1體,保證速度!力ps,加4 5力,ps固定傷害 也就是秒的多少 與總傷害成正比,傷害越高秒的越多。3.5速 0.5血 1防禦 裝備jp可以把血抬上來 停69可以點滿修的話就這樣加 速度快封住就行 夢幻西遊69盤絲怎麼加點 回答夢幻西遊中的盤絲洞屬於魔族角色,血量加成較高。...

夢幻西遊2玩高階pt如何加點,夢幻西遊2,玩高階PT如何加點?

代做微網 夢幻西遊2玩等級高的普陀山號,建議玩蓮台派系,咒師派系目前已經被削弱。此技能也只對首目標有效,其他5個目標不受此技能效果影響。意味著此技能本來可以額外為每個目標多幾百點固定傷害,現在只能給乙個目標多幾百點。蓮台派系提公升了不少屬性,例如新技能蓮花心清 可復活鬼魂或者高鬼魂的召喚獸,增加60...

夢幻西遊五莊加點,夢幻西遊力五莊到底怎麼加點呢?

倔強的背後 想做一個封印師的話,加點就應該兩血兩耐一敏,象這樣的加點碰上物理門派就可以輕易耗死他 3防1血1敏,這是最保守的加法。還有2.5防0.5魔1敏1血,這是為了有一些抗法 還有就是2血2防1敏,這是比較能抗的加法 95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