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夢幻西遊盤絲嶺加點問題,求專業盤絲人士解答

時間 2022-03-11 02:50:07

1樓:小暮曉

1:首先你玩的是x9哪個級別。

2:然後偶爾pk,很少pk。也就是說活動為主,pk為輔?

說說普遍加法吧。

1:盤絲天生血成長高。至少加1血是必須的。無論比武還是活動。血量要有一定的保證。而且盤 絲速度快。一直都是法系法寵照顧的物件。

2:魔。不建議。點冥思吧。不然活動炸藍幾下就沒。比武破碎也是一樣。

3:力。傷害越高。天羅秒的越多。但不建議加。這個不解釋。

4:耐理論可有可無。而且活動帶2套網羅符石還會減防禦。

但是。現在的活動包括俠士副本怪傷害都蠻高的。經常乙個鷹擊你就是1000+血。

然後是比武。沒有耐的盤絲。幾個力bb一起點你。絕對可以點倒你。比武需要的是站得住的,不是拖累隊友的。

所以也可以酌情考慮加1點耐。起碼沒有那麼脆。

5:敏。你至少要保證1.5敏。活動對敏捷沒有太大的要求。當然。你必須要保證天陣後你仍比對面的怪物還快。

比武。有2種ps。一種高速ps。一種卡速ps。

高速的至少保證3.5敏。而且你快不過女兒。但是可以和fc拼一下速度。

卡速的。你要比化生普陀慢。又比大堂獅駝等輸出系快。

這種需要1~2敏不等。要看你是x9的,配合血腰帶和速度腰帶和變身卡調節速度。快了就換血腰帶,慢了就換速度腰帶速度卡。

綜合來講。活動為主比武為輔的最佳屬性是。2血1耐2敏。

保證了血量和防禦。活動副本殺陣無壓力。速度也能保證比輔助系輸出系快。水清晶清四海無壓力。

比武為卡速ps。

超高生存力。作為隊伍的主心骨。輔助為主。封為輔。一般配合著隊伍的高速封。

可帶血腰帶。酌情變速度卡或者血牛卡。

以上。2血1耐2敏。為最佳加點屬性。

全手打,望採納。

2樓:伴卿長眠星海

你只是偶爾pk的話,就沒必要加那麼多的敏了,2體2耐1敏,或這3體1耐1敏就ok了

不然2敏活動任務的時候挺容易就被打殘了,你只要多準備個段黑寶石的腰帶,上擂台玩的時候換下腰帶就可以了,速度也不會太慢了就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遊戲愉快!!!

覺得滿意,望採納!!!

如有疑問,可追問!!!

3樓:笑口常開

偶爾pk也是pk,至少要3敏,最好4敏,否則別想出手了,加1-2體血也不會太少

4樓:匿名使用者

3血2敏 ps以前的大主流 既然是主流那麼他就有存在的價值 所以我覺得 這個加點就沒錯~~速度有 血也有 就是需要點修煉

5樓:

看你想在多少級玩 你補充一下

夢幻西遊盤絲怎麼加點 停,夢幻西遊 盤絲怎麼加點 停

玩封係,加3敏2體或者4敏1體,保證速度!力ps,加4 5力,ps固定傷害 也就是秒的多少 與總傷害成正比,傷害越高秒的越多。3.5速 0.5血 1防禦 裝備jp可以把血抬上來 停69可以點滿修的話就這樣加 速度快封住就行 夢幻西遊69盤絲怎麼加點 回答夢幻西遊中的盤絲洞屬於魔族角色,血量加成較高。...

夢幻西遊盤絲劇情點學什麼,夢幻西遊PS學習什麼劇情技能

不管哪個門派,所需要學的劇情技能都差不多 1.5級變化之術肯定需要的,長期玩參加活動幫戰之類的,變身是必備的!這個需要20點劇情技能點。不pk的話,平時參加活動只需要學3級就可以了,龍宮和魔王等秒的最好還是學滿,變蝴蝶卡最少也要4級變化之術 找花果山的美猴王學 2.丹元濟會,服用藥品可以多加點,pk...

夢幻西遊盤絲洞多少級飛公升最好,夢幻西遊幾級飛公升最好?

144飛。修3個 18 降下修,然後再去幫里補上線,這樣最省錢了。3750 就夠 25修了,刷刷密道是最快的,或者用錢賞金跑商。13550 萬 修乙個抗。20325 萬 修法功。飛公升的話140級飛,省經驗。140級,把技能點到150再飛。降修的話點到18降最省錢。在144飛公升最好!這樣你飛下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