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互通版對夢幻有什麼影響,夢幻西遊互通版和電腦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07 12:04:37

1樓:鞁犾澑

1、必須是好訊息,短期長期都是。從一開始的互通版開始研發的訊息放出,到現在開始測試的幾個月時間裡,遊戲裡變化比較明顯的就是角色的漲價,因為我自己想買175的滿符號來掛機,就經常關注,175七修滿,師們技能5個左右180的**從一開始的1萬2左右,漲到現在的大概1萬6、7。很多其它東西都在漲價。

2、現在摸手機的人比摸電腦的多太多了,平時我在網易cc90078開直播,進來看的使用者手機使用者佔了80%以上。還有就是2年前開的手遊,一開始就很火爆,吸引了很多老玩家以及一些新玩家,現在互通版來了,我**夢幻西遊的春天再次來臨!

1、《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2樓:自i由的天

首先1-20級十分好升 基本1-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力 毛毛到45換黑山&瑞獸 55還天兵 戰神 如果可以就在30即左右農小極品

到了20救開始狂刷師門 一天不管多少經驗都刷 我連續刷了10個小時30急救到了 機能全滿 而且的換到了2次東西還有100門貢 因為20級巡邏怪物些少 一會和苗 之前花錢買幾組2藥 裝備也要一些0級的 然後是近刷 曾經最快一次3分鐘一輪

到了30級現不要電機能保持在40 然後全力衝擊40 具體組發就是找人帶你去地府1-3 這樣所得很快 但是這也是最玉門的時期 技能不怎麼樣 容易被妙 而且勝的也夠滿的 彆著極大躺在這一段時間卻是鬱悶 但是到了40級 大堂就雙了 這是電機能到50 這樣抓鬼 用3大堂 一龍宮 一花生 這樣你作隊長 大約5-10個小時就是15-30輪這樣經驗相當快

夢幻西遊升級攻略

方法/步驟

一、升級篇

1、進入遊戲後,隨便加一個人好友,可得500經驗,直接升3級,做新手任務。新區比較卡,最好單刷,速度比較快。5級的時候可以抓個野毛毛,方便練級。

升到9級後,直接打海盜頭子,得5000經驗,直接升10級,接著做新手引導到長安,途中可以抓一隻野豬,方便後面遊長安任務用。

夢幻西遊升級攻略

2、在門派傳送人那可接新手遊長安任務(名字叫不叫這個記不大清楚了,反正就是跑長安npc)《注意:一定要接過任務以後再拜師,否則就做不了任務了》。整個任務跑完,可以升到13級。

然後領取百曉任務+珠子任務(召集令).去江南野外,打出的珠子幾乎是一局一個,(注意打夠40個珠子加百獸集就可以回去交任務,可以到15級。

3、然後去國境(繼續刷珠子,需要珠子120可到20級)

4、刷sm,刷到25級去境外繼續打珠子。(建議組隊)取3小時雙,在境外練3小時,可以到28-29級不等(主要看隊伍的人)

一定要打夠240個珠子在回去,領取召集令任務的時間是2小時。

5、因為第二天12點以後才可以升30級,所以可以交珠子存經驗學技能。(注:30級以後交珠子經驗夠的話系統直接給你升31級,所以一定要估算好經驗)

夢幻西遊升級攻略

6、30級以後可以繼續刷sm,也可以燒雙,到39級存經驗點技能。週日12點以後才可以升40級。

7、40級以後,抓鬼刷經驗最快。有商位的話跑商也是一個好選擇。雙完以後可以刷sm,有錢的也可以刷戰神,有可能得采果哦! 40級以後可以做的就比較多了,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8、61級-69級.首先.收徒弟.

因為是最先一批到61級的.好徒弟有的是.這時候開始跑商?

燒雙?還有刷師門.跑環.

不過剛到61級不推薦跑環.技能都還沒補.跑環環怪沒人殺得了.

所以還是刷師門.燒雙.跑商.

到69級的時候徒弟也該出師了.這時候.69級補滿技能.

記住.不接劇情.可以接環.

然後自己跑個300環.點75級..

9、接下來,跑環,燒雙,sm,只要你有精力,能禁得住**,耐的住寂寞,升級是很容易的。

10、週六週日下午的活動經驗和物品獎勵都是很豐富的,千萬不要錯過哦!

夢幻西遊升級攻略

二、賺錢篇

1、刷sm的過程中可以賺不少錢。

2、學烹飪,前期過劇情需要湊豆腐,梅花酒和長壽麵,先學會了可以賺取你的第一桶金。

3、衝新區的時候開n個號,然後都把劇情過了,擺攤賣插7。

4、小龜快跑,買點券,下賭注,這個就看個人操作了。

5、30級以後跑鏢,跑的陣就**,新區陣還是很值錢的,尤其是天。

56、40級以後跑商,一票1w5,又有經驗又有錢,幫貢也可以換錢。

7、幫別人過劇情環怪,這個要求就比較高了,必須站在等級的前列才行。

8、開店。搶店的話前幾個十萬左右就行了。這個要求也比較高,需要操作。開區一段時間後,寵物店和物品店就很需要了。這個具體看很多的開店攻略。

夢幻西遊互通版和電腦版有什麼區別

3樓:ヽoo侢叺葒塵

電腦版,就是需要有一臺電腦才能上夢幻,操作遊戲比較方便快捷,手機版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夢幻西遊互通版,可以用手機登陸夢幻西遊,合電腦端登陸一樣,可以做任務可以聊天擺攤等等,手機還有一個就是口袋版,這個只能做一些口袋版裡面的一些任務,(注:口袋任務合電腦版或者互通版任務不衝突,有錢兩者都可以做)互通版的好處就是只要有手機 手機有電有流量或者無線,就可以登陸游戲做你想做的事情,師門 抓鬼 副本 節假日活動等,很方便!!!純手打望採納!!!!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4樓:喲啦卡

夢幻西遊的電腦版就是正常的版本,互通版的意思就是兩個版本,兩個平臺,但玩家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同一個世界”。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實時交易、實時組隊、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

1、《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等平臺共同運營。

2、指定交易:玩家在擺攤上架珍品裝備和珍品寵物的時候可選擇是否是指定交易,指定交易將允許輸入玩家id來指定由其購買。玩家可以為指定交易設定指定交易時間期限(不超過7天)。

商品上架後進入公示期,公示期結束後進入攤位中。

3、在指定交易時間期限內,只有指定的玩家可以進行購買。指定交易時間結束後,其他玩家也可以進行購買。商品最多在攤位上顯示七天。珍品交易仍會進行稽核期、收取攤位費、交易稅等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互通版的意思就是兩個版本,兩個平臺,但玩家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同一個世界”。

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實時交易、實時組隊、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

夢幻西遊互通版對夢幻有什麼影響?

6樓:鞁犾澑

1、必須是好訊息,短期長期都是。從一開始

的互通版開始研發的訊息放出,到現在版開始測試的權幾個月時間裡,遊戲裡變化比較明顯的就是角色的漲價,因為我自己想買175的滿符號來掛機,就經常關注,175七修滿,師們技能5個左右180的**從一開始的1萬2左右,漲到現在的大概1萬6、7。很多其它東西都在漲價。

2、現在摸手機的人比摸電腦的多太多了,平時我在網易cc90078開直播,進來看的使用者手機使用者佔了80%以上。還有就是2年前開的手遊,一開始就很火爆,吸引了很多老玩家以及一些新玩家,現在互通版來了,我**夢幻西遊的春天再次來臨!

1、《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夢幻西遊口袋版和互通版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版裡的人物寶寶屬性和電腦版裡的人物寶寶屬性是不同的。例如你的電腦版裡的人物是8000血2000防,在口袋版裡就不是了。你有個鬼將寶寶是2500攻擊,在口袋版裡也不是了。

而互通版裡的人物寶寶屬性是與電腦版裡的完全相同。另外,口袋版死亡無懲罰,不掉經驗不掉錢,而互通版與電腦版一樣死亡會掉經驗錢。再就是,口袋版裡大多數任務都不會直接得經驗錢和物品,是得葫蘆,然後用精力來開出來得,而互通版與電腦版一樣直接得。

最後說下用處,口袋版說白了就是花更多錢買經驗的地方,互通版就是電腦不方便時或不想用電腦時用手機玩電腦版的工具。

8樓:漫時光丶

目前呢夢幻有很多的版本,最近即將出一個互通版,很多玩家都搞不明白。實際上互通版就是和端遊的資料相連,也就是說明可以用手機玩夢幻西遊的端遊版本。就是夢幻手機客服端能和電腦版的資訊互通,通俗來講就是電腦上多少級,手機上就多少級,而且裝備玩法一樣。

口袋版和互通版是兩個遊戲,但是又相互聯絡。口袋版你可以做基礎的任務,得到金錢、經驗等,可以說是個網路版單機遊戲。而得到的東西包括金錢、經驗都可以在pc版寶象國npc葫蘆精靈處,取出提供給玩家,也算是額外收入的一部分。

口袋版是免費的,人物寵物什麼的都是根據pc版直接獲取。但是有的活動任務需要仙玉才能進行。這個就要錢了。

夢幻西遊的“電腦版”和“互通版”兩個版本有哪些區別?

9樓:熱心網友

兩個版本的區別在於兩個版本的玩家可以進行實時對話、實時交易、實時組隊、實時pk等,不會出現延遲滯後等問題。

1、玩法互通,以前的遊戲基本上雖然說是同一個名字然後分為電腦版和手遊版,但實際上在玩法操作甚至是劇情上都有很大差異,而夢幻西遊互通版卻是真實意義上的互通,在玩法上基本完美保留。

2、畫面互通,遊戲中不管是電腦版還是手機版場景npc、戰鬥畫面完全使用同樣的風格和模式。

3、資料互通,這點就是最重要,無論是在電腦上還是手機上先玩的遊戲,換個平臺都能繼續去完成沒完成的任務,一些基本的數值比如等級、金幣、道具什麼的也都是完全同步,這樣就用像以前一樣,花雙倍的精力和金錢去玩耍了。

4、實時互通,舉個例子,手機qq和電腦qq的訊息就是這樣,前一秒下了電腦,但是手機這邊能繼續接受訊息,完成對話,這樣和好友的對話交易就不會被強行中斷。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等平臺共同運營。

夢幻西遊互通版蘋果手機可以玩了嗎

皮蛋小頑童 必須可以呀,具體操作方法如下。2.開啟後,向下找到網頁 3.這裡安裝完畢 夢幻西遊手機互通版和電腦版一樣嗎 姬覓晴 資料是一樣的。夢幻西遊 互通版就是手機版的意思,就是手機上可以跟電腦互通的版本,互通版跟電腦版資料都是一樣的 在手機上玩也可以跟電腦上玩的玩家一起組隊活動或任務,電腦上能玩...

夢幻西遊中幫派等級對幫派有什麼影響

幫派規模也可以說是等級 1級幫公升2級幫需要2種建築物達到4個以後才可以公升級幫派。建議 先建廂房4間再建4間書房。因為每建一種建築物需要一定的資金和繁榮度之外還需要200點的人氣,人氣不夠就會影響幫派公升級進度。而書房是研究幫派技能的速度快與慢。2級幫公升3級幫需要2種建築物達到8個以後才可以公升...

夢幻西遊強壯有什麼效果,夢幻西遊 強壯為什麼那麼貴

強壯是固定加每學習1級增加可提高15點氣血,技能上限40級,並且受到強身影響。如強身120級,則每學1級強壯 15 1 120 33。拓展資料 學習條件 人物等級 60級且人物等級 強壯等級 3 效果 每提升一級技能等級增加15點人物基礎氣血上限,技能等級上限為40級。此效果為學費指數為5的情況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