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釣魚的法寶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怎麼釣魚 釣魚有什麼用 可以賺錢麼

時間 2021-10-22 00:24:40

1樓:

法寶有4種:魚叉 魚鷹 魚網 香油 ,每種法寶都在釣魚時隨即得到。

魚叉:有幾個可以叉幾下,叉到什麼魚就要看運氣了

魚鷹:放出去幫你捕魚,固定時間內會捉到魚,有時候會和海盜飛走

魚網:一用就可以網到大量的魚,比如5只沙丁魚,6只大黃魚之類的

香油:15分鐘內有魚出現的機率會更高

為了分在教你怎麼釣魚,用下面的方法釣魚會有60%-90%的機率上魚哦

在傲來釣魚。

1.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盪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杆開始下彎 [小力 直杆 快速]

2.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盪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杆上下起伏 [中力 直杆 快速]

3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盪漾,魚杆開始下彎,水面濺起浪花 [小力 斜杆 快速]

4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盪漾,魚杆開始下彎,魚杆上下起伏 [中力 斜杆 快速]

以上這四種魚是傲來漁場最好釣的四種,通常也最不值錢.在第5句提示的時候拉竿就行.準確率97%,在網路沒有延遲的情況下..

5.毛蟹 魚杆開始晃動,好象有魚出現了,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水面濺起浪花,魚杆開始下彎了.[中力 直杆 迂迴]

6.金槍魚 魚杆開始晃動,好象有魚出現了,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水面濺起浪花,魚杆開始下彎了.[大力 直杆 迂迴]

以上這兩種魚是相對比較好釣的魚,關鍵之處在於最後一句話,選擇不同的力.準確率90%,尤其是毛蟹的成功率較高..

7.甲魚 魚杆開始晃動,好象有魚出現了,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魚漂突然沉了下去,魚杆彎的很厲害.[大力 斜竿 迂迴]

以上這種魚釣法比較多,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8.海星 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水面濺起浪花,魚杆開始晃動,魚漂上下起浮,魚杆開始下彎了.[大力 斜竿 迂迴]

9.海馬 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水面濺起浪花,魚杆開始晃動,魚漂上下起浮,魚漂突然沉了下去.[中力 斜竿 迂迴]

以上兩種魚區別也是最後一句,用不同的力度屢試不爽,釣魚的時候就期望這種提示來吧

10.破箱子 水面上好像有動靜,魚漂上下起浮,水面微波盪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漂突然沉了下去 . [小力 斜杆 迂迴]

11.貝殼 水面上好像有動靜,魚漂上下起浮,水面微波盪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杆開始晃動. [小力 斜杆 迂迴]

釣這兩樣東西方法都是一樣的,我的經驗是在第4句提示要結束的時候拉竿,每句提示出現的時候是3秒鐘,可以數一下.

大魚 1.魚竿突然發出奇異的亮光,魚漂突然沉了一下,魚鉤被什麼咬住了,水面濺起浪花,魚竿彎的很厲害.[大力 直杆 迂迴]

2.魚竿突然發出奇異的亮光,(什麼提示我忘記了,不和1的一樣).[小力 直杆 迂迴]

另外這個必須有隊友幫忙才行,一個人幫忙也能釣的上來,至於幾個人幫忙而有什麼樣的釣法,我還沒有摸索出來,也許人多用小力,人少用大力,都是有可能的,需要大家共同來摸索了.釣上的魚種類很多,一級魚基本沒有,多數是3級魚,包括長壽的3級魚,幫忙的人最多有給6條魚的.

我再說說釣魚的小技巧,力度選擇欄開啟就不要關上了,把它拖到右邊,能夠最快的選擇力度後提竿,提竿後不管釣上來魚沒有,第一時間要把竿投到水中,然後把力度角度拉桿方式都調回初始的狀態,尤其是在你開了三個號以上一起釣魚的時候..

不同的提示就有不同的拉法,比如魚漂上下起伏,基本上要選中或大力,大家都來總結一下.這樣不管什麼魚,只要按照提示選擇釣法,就一定能釣上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法寶用啊 香油是釣2j魚機率大 網麼就網魚的 還能網美人魚 魚叉能叉到海馬之類的 得只鳥 能幫你抓魚

夢幻西遊怎麼釣魚?釣魚有什麼用?可以賺錢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魚夫買個魚竿 還可以釣到彩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術的話可以考慮釣魚來賣

而且魚還可以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超快,還 有機會得菜果

夢幻西遊裡的法寶有什麼用?

6樓:牧浩瀚空雄

法寶系統概述

法寶的獲得途徑有2種:系統掉落和鍛造。

系統掉落的法寶功能相對一般,為低等級玩家所用或鍛造高階法寶之用。

法寶的作用大部分用於戰鬥,還有一部分可用於平常生活之中,例如任意地方定點的移動法寶(使用時間限制)、跟蹤他人方位的法寶等等。

法寶的特點

·效果共享---具有影響範圍的法寶在使用後可以對多人造成影響,包括己方與對方。

·相生相剋---主要體現在法寶的祭起與打落,在戰場上時當法寶被祭起懸掛,可以將對方已祭起的被克法寶打下或者為對方法寶增加效果。

·法寶套裝---部分法寶功能只在套裝內增加,相當於增加新技能,此玩法暫不開放。

·技能效果---法寶帶來新的技能和效果。

法寶的屬性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五行屬性擁有各自的特點:

金: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木: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水:對輔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詛咒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火:對詛咒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攻擊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土:對恢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輔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自然有互相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具體相生相剋關係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金->木->土->水->火->金。

7樓:聞樂賢燕顏

有的法寶可以給你加技能點數,,,

有的法寶可以加傷害

還有的可以抵擋傷害,,,

有讓bb逃跑的

法寶就是提升我們能力的

夢幻西遊手遊釣魚稀有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游上古護符有什麼用 ?

blackpink 羅捷 用來上交給戰神山的巫師,可以加強對應的戰神的能力 戰神裝備的能力 戰神寵物的能力。上古護符又分為三種型別 上古靈符 上古護符 上古咒符。夢幻西遊手遊釣魚有什麼用 魚類效果全介紹 夢幻西遊手游魚類效果作用 具體來看,魚苗總共包含八類,可通過幫派競賽和海底祕境降妖獲得,而後再投...

夢幻西遊的法寶分水有什麼用?什麼屬性好

分水的龍宮專用的法寶,我現在侑乙個8層的,其實也沒什麼用,用了分水其實比別人傷的血少一點而已,我現在這個分水都沒什麼用。要是伱想用的話,最恏就是用土屬性的分水。我現在也是用土的 夢幻西遊法寶分水有什麼用 的大黑 分水,以水為盾,可以護體為西海龍女佩帶之物 分水wy對推出了一系列門派法寶中龍宮的2級法...

夢幻西遊釣魚使用法寶技巧

魚鷹貌似是沒有幾個限制的。美人魚之吻期間最好把法寶都用了,因為這樣所有的都是都是雙倍的,當然也要用魚鷹了。傳說中的美人魚之吻是通過魚網網到的,在釣魚20分鐘內所有獲取魚數量都是正常情況的2倍,在這個時候使用法寶的話,會給你在原有的基礎上加倍的獎勵,所以最適合用法寶的時候,抓住時機,可以好好的賺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