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夢幻西遊的仙靈店鋪物品價格是多少啊

時間 2021-10-22 00: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仙靈店鋪

傳授:長壽村南極仙翁,每級消耗3點技能點,最高為5級。

效果:平時使用,能夠撥出購買介面直接購買商品。技能為1級時可以購買包子,2級增加鬼切草、攝妖香、導標旗,3級增加空白強化符、紫丹羅、水黃蓮、洞冥草、高階寵物口糧,4級增加六道輪迴、白露為霜、金創藥,5級增加乾坤袋、超級金柳露、佛光舍利子、天眼通符。

藥品比npc賣得貴點點(5%),當時買起來很方便,天眼是1w c66 42w,旗子是8000 空白強化符50 反正不會貴多少,用的就是圖個“方便”

知道這些也差不多了吧

2樓:那麼專情

仙靈店鋪對於一般的玩家來說,學到2級已經夠用了,不僅可以買包子,還可以買棋子.你要把點用來學其他的東西,這個要根據你的門派和這個號的功能來使用的.以後有多餘的點的話還可以學上去.

仙靈店鋪裡**物品的**比在npc那裡貴5%,比如攝妖香,在雜貨店裡賣1000,用仙靈就是1050了.

3樓:市幻楓斯豆

你好樓主,這個不好說的有時候1樣的東西2次都是給一樣的**,也有的只能買到1個,玉靈果我5w買過,採果26w,這麼給你說吧你給的**比市場的少1半就好了買到最好,要是不給你,那也沒什麼遺憾的反正高了就吃虧了

仙靈店鋪賣東西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比系統店鋪貴8%左右,比如說包子,系統賣150,仙靈店鋪是158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玩家必備,仙靈賣東西比系統店鋪貴不了多少,但非常非常實用。

夢幻西遊像仙靈店鋪一樣賣東西有時候能便宜的怎麼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要學仙靈店鋪。

然後在長安,點仙靈店鋪裡面的探索就行了。

只有在長安探索,會出現20種商品任你選擇,**浮動大,彩果有時候都能十幾萬買到,但有時候的**會高的離譜,就看你運氣了。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仙靈探索bai功能,有時候會du出來一zhi個商人,這張dao**就是商人,裡面版賣的亂七八糟的東

權西,偶爾會很便宜,有時候會出來一個人要賣給你東西,讓你自己出**的,強化,彩果,蚩尤皇帝都可能出,但是**不好說,彩果有時候出5w就賣了,但是有時候出30w都不賣的

8樓:水止心清

仙靈店鋪學到3級,在長安便能點出仙靈店鋪然後點探索

話說你說話有點亂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把關注打勾上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一下,把關注的勾勾打上去!

夢幻西遊仙靈店鋪探索出彩果最低價多少可以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沒有底線的,只不過是你出得越高,得到的可能也就越高~~一般是在7折-8折會好買點,我買過3個19w21w的果子~~當時是錢在錢莊裡,包裡只有那麼多錢,全都輸入上去,就買到了。

12樓:指尖的冬季

樓上瞎說。我昨天探索出來一個,30w買來的。浙江四區百丈漈,開了還沒1個月·果子**是85w·估計這個是靠運氣的。**越高几率越大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45w我就買到過 最低看系統想給你給你了。有1次我給他80w就每賣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物價/2+5就是買價。

經本人試驗很久總結出的經驗。

15樓:

沒玩過別嚇講 探索出來的東西 最低價最多就是市面價的8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時候你出1塊錢都可以買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11萬買到過,當時身上就那麼多錢,,,

18樓:草_停電了

那要看你是新區還是老區咯

19樓:

要具體看你區的物價了 我們區65w 現在 探出來我是50w買的

夢幻西遊仙靈店鋪探索出彩果最低價多少可以買來

這個其實是沒有底線的,只不過是你出得越高,得到的可能也就越高 一般是在7折 8折會好買點,我買過3個19w21w的果子 當時是錢在錢莊裡,包裡只有那麼多錢,全都輸入上去,就買到了。 指尖的冬季 樓上瞎說。我昨天探索出來一個,30w買來的。浙江四區百丈漈,開了還沒1個月 果子 是85w 估計這個是靠運...

夢幻西遊100級裝備正常屬性誰知道告訴一下要全

壽晗蕾善空 鞋子的防禦上68以上,加上熔鍊要上70.帽子的初防禦要上72.項鍊初靈155,加上熔鍊,滿石要210以上,腰帶要有550血,頭盔的屬性魔法是增加魔法值的,比如你的魔法值是2800.頭盔屬性加的是200.那你帶上頭盔就變成3000魔法值。謝謝!你好,衣服初防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衣服初防禦是1...

誰知道夢幻西遊的人物練級的滿經驗表啊

場景 滿經驗等級 經驗 五人組隊領雙 東海灣 0級 414 沉船1層 2級 724 沉船2層 4級 931 東海岩洞 4級 931 江南野外 6級 1138 大雁塔1層 8級 1345 大雁塔2層 12級 1759 大雁塔3層 16級 2173 大雁塔4層 20級 2587 大雁塔5層 24級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