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廣告公司畫冊算價的詳細方法和技巧,急啊!!多謝大家了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神祕天狼星

很複雜的,可能包括設計費,版費,開版費,紙張費,油墨費,工序費,運費等好多呢,你印的越多越便宜,少就相當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複雜,一般計算的標準是:

a、設計費+b、印刷費

以上看你需要廣告公司提供那部分服務了。如果你僅要其設計,就付他設計費,如果還要她幫你印刷,那還要付印刷費。下面我們就上面兩樣費用分開來算。

a、設計費:

不同的廣告公司收取的費用一般都不同,好的比較貴,但是沒有確實的收費標準,純設計的話,在300/面到3000/面不等,看你找什麼廣告公司了。

其他收費還有:攝影費,如果**你需要廣告公司來拍攝的話,一般的攝影師**在1000-8000/天不等,看你找什麼檔次的。

其他還有租圖費等,看你對版權是不是在意了。

b、印刷費

1、看你印刷多少本

2、看你每本的p數是多少

3、菲林費

3、開版費(看你用什麼工藝,特殊工藝如刀版,過油什麼的,還要貴一些)

4、紙張費(看你用什麼紙張)

總的來說,不確定因素很多,這些東西都很活,你最好找一個做過設計和印刷的人來幫你把把關,不然裡面的水分就比較多了。

3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找個公司**,軍地聯創廣告和泰恆天下文化公司都免費諮詢和**。010-88287587 88284869

廣告公司的畫冊單價計算方法

4樓:海派印刷公司

製作費+出片打樣+印刷費+紙+後期+運費+稅

5樓:

設計費用那?樓上沒有給算的啊

誰能提供下設計公司的**!詳細一些.例如:畫冊一p多少,三摺頁多少,四摺頁,海**格, 在此感謝大家!!!!

6樓:湘巖

畫冊40-180元一個p。三摺頁一面算一個p,三摺頁正反就是6p,如果簡單一般就按110一個p收,110*6=66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是需要提供你的畫冊尺寸、紙張、工藝、一共的p數,3摺頁需要提供尺寸、紙張、工藝,4摺頁一樣,海報需要的尺寸是多少,然後按照你需要的數量,然後**商根據你的需求,然後再核算**,你現在這樣的提供的資料誰能給出**,一般的**都是按照印工、紙張、後道,去做**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樂正飛舟

不一樣的公司收取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還是去設計公司先了解一下

9樓:浪漫

我艹 你搶錢啊 算的真他妹的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公司一般是不提供內部**的

想要一個廣告公司的宣傳畫冊標語,廣告公司叫盛世廣告,謝謝啦。很急的。想了很久沒有合適的,希望大家幫

11樓:大白鯊

盛世傳播智慧,感動每個角落

12樓:阮的寶寶

天下之大,唯我盛世。

13樓:金鑫五金

太平盛世,盛世中華!

誰知道唐氏族譜,有誰知道滿族唐氏家譜的詳細資訊!!

唐姓,是乙個起源中國的姓氏,在 百家姓 中排名第64位。唐姓在日本 南韓 越南等國家地區均有分布。南韓唐姓主要分布在江原道,京畿道以及忠清南道。唐姓在日本主要分布在九州,本州一帶。唐姓是當今中國姓氏排行第二十六位的大姓,人口眾多,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百分之零點六五。唐姓足跡遍布中國大地。今日唐姓尤以四...

有誰知道貴陽未來10年房價的走向!

未來10年的房價,高低走向如何?國家已經明確告訴你了。貴陽3年後的房價預計是多少 算一算你家裝修要花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 的房價處於忽高忽低的狀態中,讓人無法掌握,但買房畢竟是一件人生大事,需要花費我們大部分的積蓄,所以購買之前一定要對當地近幾年的房價進行了解,下面就針對打算在貴陽買房的朋友們,與大家...

有誰知道18kg m軌道的截面詳細尺寸

給你舉個億煤18kg輕軌的例子,它的引數 軌高 90mm 頭寬 40mm 腰厚 10.0mm 理論重量 18.06kg m ymjt01,求採納 亂世明月 18kg m型鋼軌橫斷面圖的尺寸 mm 高 90 底寬 80 頭寬 40 腰厚 10.0 每米重量 18.06公斤。yb222 63標準 軌道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