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100項鍊初靈多少算,夢幻西遊100項鍊初靈多少算JP

時間 2021-10-22 00:2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幻西遊中,100級項鍊的屬性為普通打造:靈力125-162,強化打造:靈力131-170。

分析:①如果用來任務,項鍊初靈在150以上就可以使用了,項鍊打上6級舍利子可以增加36點靈力,所以項鍊屬性可以在186點以上,用來任務效果比較好。

②如果用來比武,項鍊初靈需要在160以上,最好能夠達到165,這樣打上滿級石頭,項鍊屬性可以達到195以上,如果打上符石,那麼項鍊靈力能夠達到200以上,這種項鍊算是比武的極品裝備,但是,這種項鍊比較珍貴,可遇而不可求。

2樓:匿名使用者

100項鍊強化打造屬性是131-170 所以有160+的初靈就算jp瞭望採納

3樓:巧曼雲

100項鍊國標初靈131

一般在150初靈的就已經算高的了

一般打8j石頭靈力過220的差不多就要300rmb買了當然 你們區比例不高 應該更貴一點

一般一個初靈150的2500w應該能買過來吧

4樓:滄桑型男

100強化鏈子非專用最高就是170了,10段230就算滿靈力,比這個在高的就只有110簡易和專業了,就109法系來說,想上一線的話,就算是滿靈鏈子也是不行了,想上一線必須得是專用鏈子或者無級別,就價效比來說,專用鏈子要實惠的多,我曾經見過三個專用鏈子,一個是初靈189,10段249在我們區一個服戰龍宮手裡,另外倆個在dt手裡,初靈都是190左右,可惜了,法系說到底就是靈力,對靈力影響最大的就只有鏈子了,一個好鏈子是一個極品法系必備的,不過話說刷專用鏈子的機率,也確實讓人汗顏,唯一的方法就是一直刷,全看運氣,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專用的靈力最高爆到170

6樓:匿名使用者

jp的話要160,其實150就不錯了,不在乎那10點。

夢幻西遊(100項鍊書值多少錢)

舜文敏殳勝 500塊,足夠了。很普通的鏈子。靈一般,現在全服能轉區了,普遍這的鏈子看上去都是400 500.尤其是熔鍊出來,現在多的是110簡易滿石230 245之間靈的鏈子,相對樓主你發的這個鏈子就顯得不值錢了 康kk康 我們區150點等於140w,我們區100項鍊是600w 無知小饅頭 具體 還...

夢幻西遊100級劇情

yin為有你 劇情故事 情節由高老莊離奇的失蹤事件引起。高老莊內近期不斷有牲口失蹤,而且偶爾還會有人失蹤!因為沒有找到任何頭緒,這一現象已經搞得大唐境外一帶人心惶惶,不可終日。在雲遊僧人的指點下,玩家進入高老莊打探,隨後遍訪境外一帶的神仙妖怪,中途遇到了神秘的白衣人,一番惡鬥之後方得知白衣術士乃是靈...

網路遊戲夢幻西遊,網路遊戲夢幻西遊 100

賺錢 0 30 跑sm 30 第一種方法 打圖然後自己挖 新區一般很少有人買圖 第二 壓鏢 運氣好一天能拿一本陣 50 釣魚 需要技術 一般一天40w lz我說的詳細點 我可以把cs所有釣魚的方法全部告訴你 運氣好還有果子 養牧場 前提必須有房子 牧場只要把糧食放進去一星期不用管一隻成年豬20w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