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新團求助 幾個人一起下 職業怎麼組合

時間 2023-03-25 1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幾個朋友重玩wow呢,我們是:

戰士,採礦+鍛造。

騎士,銘文+珠寶。

盜賊,製皮+剝皮。

德魯伊,採藥+煉金。

法師,裁縫+附魔。

這個組合的好處就是有t,有dps,有**~~各種專業一應俱全!裝備基本不衝突(板甲有智力就給qs,皮甲有智力就給d)練級的時候有各種buff,有麵包和水。

2樓:對不起我是好人

1個戰士或者野德。

1個**:牧師。

3個dps:1個法師 1個術士 1個近戰dps 可以是盜賊或者懲戒騎。

女的可以選牧師和術士 其他3個男的隨便挑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想法,如果你們5個都是dps,那麼就只能靠別人公會混,但是5個人基本可以統帥乙個一般的公會的團體了,少5個主力還是很可怕的。

如果希望能自由點,那麼,野德,防q,防戰,你們必須有乙個人來做出犧牲。

然後就是**也必須有乙個來犧牲下,其他3個隨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皮3布。術士,法師,牧師,德魯伊,賊。副本、打架都可以。

強控制又打不死。優勢:每個人都能控制,都很硬。劣勢: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突破口。

名字不好說,你們自己想吧。

5樓:

一定要有戰士和法師,戰士是抗怪的王者,法師的輸出和控制一直很出色,再弄個術士,**方面,乙個牧師配個騎士就好了。名字自己想吧。

6樓:方禕暢

3個主力配合絕對少不了,zs,fs,**,另外兩個要控制型dps

7樓:阿樂帶你拍拍拍

t dps ** 戰士+騎士+法師+德+薩滿!

8樓:板昭昭

你們需要戰士騎士法師小德和盜賊。

或者5個騎士。

名字不好說你還是自己想把。

魔獸世界團隊怎麼配合?新人求解

求助網友我們村子裡幾個人想一起做點事情,是成立公司好還是合作社有優勢呢

雨堊 農九州合作社籌建顧問答覆是合作社和公司是有一定區別的,看你主要做什麼了。他們的直接組織原因不同 公司本質上是商業資本最大限度的追逐利潤,追求財富增長而實施擴張的一種進攻行為。合作社則是弱勢群體,為了避免可能存在的風險 降低生產成本 滿足自己生存地位的一種行為。他們成員不同 股東加入公司和入社成...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幾個人可以一起組隊

這都有同名的 最多可以和三個人一起組隊,算上你,是四個 還有雙人模式,就是你可以有乙個隊友 單人模式就只有你乙個人,沒有隊友 姻緣之神 最多4個 不過也可以非法組隊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樣在訓練營裡面和好友一起來聯機。 首先你要有兩部手機,或是你好友在旁邊也行,在主頁同時按下 訓練營 進入後察看剩...

有沒有幾個人(男生和女生)一起冒險的動漫

佴若星 冒險類 聖石小子 火焰之紋章 幻想傳說 最終幻想 無限地帶 出雲戰記 穿越時空之壁 永遠的伊蘇i ii 牙 kiba 西方善魔女 傳誦之歌 神聖十月 拯救德爾托拉 史詩掌控者 數碼暴龍劇場版合集 妖精狩獵者 妖精狩獵者ii 古代王者恐龍王 魔塔大陸ova 混沌時代3 時之封印ova 火魅子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