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麼樣的人才能一起合夥做生意,想和幾個人合夥做生意 分紅該怎麼分配?

時間 2022-04-02 21:35:43

1樓:

第一,要人品好

第二,和自己互補性很強的人

第三,能溝通的人,講道理

第四,能共同承擔責任的人,

第五,大事不胡塗,小事不計較。

另外不管什麼樣的人,合夥就必須要制定詳細的合夥協議,明確合夥人之間的責、權、利等關係,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可以去公證處進行公證,以免以後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親兄弟都要明算賬何況合夥人。

其實還是自己單幹比較好,我個人傾向於單幹,優點:1. 進退自如, 2. 按個人思路去經營

3. 利潤可以最大化 4、財務資訊無需要公開缺點:

1、全部由個人出資,風險較大

2、佔據個人大量的時間,包括休息時間

3、前期企業規模較小時,全部安排由自己完成。

(1)合夥經營的優勢

1.出資較高,啟動規模可以相對較大

2.利潤風險共擔,個人風險度降低

3.能力和優勢互補,利於企業發展

缺點:1、企業資訊全部公開

2、人多思想多,很難形成統一

3、容易相互猜疑

4、責、權、利相對較難分清楚

2樓:

大多數時間懂包溶,關鍵時候知原則的人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先小人後君子,否則寧可不合夥。

想和幾個人合夥做生意 分紅該怎麼分配?

4樓:幸福千羽夢

1、把資本利得與業務提成分開

制定業務提成標準,股東拉業務與業務員拉業務的提成是一樣的。這樣就把資本利得(分紅)與勞動所得(提成)分開了。

把管理工資與資本利得分開,道理同上。

2、提成標準和工資標準,一定按照市場**制定。誰來做管理,只要稱職都可以拿管理工資;誰來拉業務,都是一樣的提成標準。

3、營業收入扣除成本費用及稅金,才是利潤。這才是股東可以分配的紅利

跟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現在不想做了,怎麼樣才能絲毫不傷害對方的退出?

5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不是朋友,朋友才是永遠的財富,看來你很珍惜你們的友情。既然現在不想做生意了,想離開,但又不想傷害到朋友,那你應該有乙個非常好的不想繼續做下去的理由,對嗎?我想只要你的理由充分的話,你的朋友也會理解你的,但你一定要認真的和你的朋友講清楚,你不想做的理由,我相信你的朋友也跟你一樣非常珍惜你們朋友之間的這份友情,心懷善念,能利人;心懷感恩,能利己;但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我們的人生才能夠和諧。

6樓:u看i磺

那你就找乙個時機,感覺今天心情大家都非常開心的情況下,把這個事情向他說一下,你就說,嗯,我那個,有什麼原因?或者是你和家人,嗯的原因,什麼的話你就跟他說一下,你就直說,婉轉一點兒的,嗯,我不想做了,你說你自己做的話,嗯,就少了很多麻煩,不用記賬什麼的這樣,你說今天出貨進貨,或者什麼的還都得記賬,你自己做的話少了這些手續,然後呢就是說,嗯,你還能多收入一些。你說這個錢,股份裡面那個錢,如果你現在周轉不開的話,你就暫時不用給我,等你周轉開了呢,你覺得你手有餘錢了你再給我。

你說氣人不啊,你撤出來了,你說雖然我不在,嗯,是這裡的呢,老爸,可是如果你,有用得著我的地方,請你及時給我打**,我一定會來幫助你的。因為我們畢竟是朋友嗎

女老師會和做生意的在一起嗎,男人和女人合夥做生意,天天在一起,會不會日久生情

婚姻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的,能不能在一起不是職業決定的 一般婚姻的兩個人,不去選擇同樣職業的人,因為這樣可以避開職業風險,不會因為所幹的行業衰敗造成家庭困境影響,所以職業不會影響兩個人的婚姻結果,感情才是最主要的 學歷不是判定乙個人能力的標準,因為上進的人在離開學校後繼續學習,這樣的人真實能力遠遠超...

你會和朋友合夥做生意嗎,能不能和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

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是非常願意與自己的朋友合夥做生意的,雖然我們都要承受一定的風險,但是至少兩個人的心是在一起的,而且都是為了想要做好這樣的一件事情,而去努力的奮鬥,所以我優先選擇的就是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 放心 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做生意,我們的思想就不會想的特...

屬狗的人和屬龍的人在一起做生意可以嗎

義凝昳 我覺得和生意沒什麼關係,關鍵在於經營,建議去草根老,板學府學習下,已經幫到很多人成,功了 龍和狗合作必破財的!不信你合作就知道了。屬狗和屬龍能合夥做生意嗎 忠實的花粉 能啊 龍生財有道,狗守財有方。龍狗合作,如虎添翼,合則兩利! 燕霓雲 謝謝老師!我龍看也是,我們合作幾年了,我幫屬狗的,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