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一起說旁邊工友的短處,當人家傻看不見嗎

時間 2022-03-18 12:00:12

1樓:雨露悠

別人的事最好不要說,閒話別人不開心聽到,少說為秒,自己做好自已就行了,下是很要好的都不要去說別人的閒話,多做少說,心安理得。

2樓:

幾個人一起說旁邊工友的短處,其實這是不對的,人各有長處,各有短處,你只看到別人的短處,沒有看到別人的長處,應該多方位去看人。其實人家不是傻,只是不想理會你們,說明人家大度,沒必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只需活出自己的精彩!

3樓:帛作人

背後說人家閒話那是不道德的行為,是工友就該互相幫助,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都是緣分。

4樓:

這些喜歡說別人閒話的,聽聽就算了,不要放在心上,為了這些人生氣不值得

5樓:星星火花

人家不是傻只是不想理會你們,沒必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只需活出自己的精彩!

6樓:戎楣青

他們吃飽了沒事做哇,盡在別人背後說閒話,嚼舌頭根,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人家不是傻,只不過不想理會你們這種小人,說明他心胸寬廣。朋友,沒必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做真實的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

7樓:神的存在

說別人不能太直了,言語不能太刻薄,每個人都有尊嚴,即使別人有短處,可私下善意的提醒,絕不能在大庭廣眾的情況下說別人。

8樓:

做人要實在點,不要在貝後講究人,人家看見了不說而己,做好自已比什麼都強,不要做那些不用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故意說給那個工友聽的,根本就不怕工友聽到,擺明了就是故意落人家的面子。生活中總是有這樣抱成團的人。出於各種原因。被別人進行詆毀或者奚落。

10樓:情繫廣播義蘭傳媒

這個不好,今天講究工友。明天就有可能講究你,別在被後說別人,人要光明磊落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醜惡,醜惡的嘴臉,這種人1、長舌婦之流。2、通過說別人的短處滿足自己的虛榮心。3、捂著自己的疤笑話別人的瘤子。4、五十步笑百步。把他們當個屁放了吧。

12樓:高山上的來客

呵呵,別人在旁邊還在那說別人的短處,一看人品也就不咋地,老話說的好:靜時長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只看到別人的短處,這也是說壞話人的短處!

13樓:噠噠可愛

其實我真的特別討厭這種人,別人好與不好都是人家的事,跟他們有什麼關係,其實他們本身也並不是特別完美的人,確無線放大別人缺點,當成飯後談資,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真的讓人覺得特別可恥。

14樓:錦鯉遊戲解說

決不能做乙個自私虛偽的人,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應該做到心存善念,記得感恩。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其實是落井下石,極壞的小人,這種人到時候決不會有好下場!

15樓:謝再懷

靜坐不思自己過,

閒談莫論他人非。

16樓:就噁心她

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就是一種毛病,這些人就是閒著沒事做吧!你當人家傻呢,人家只是不和你計較罷了,還是去幹點正事吧!他們吃飽了沒事做哇,盡在別人背後說閒話,嚼舌頭根,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人家不是傻,只不過不想理會你們這種小人,說明他心胸寬廣。朋友,沒必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做真實的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決不能做乙個自私虛偽的人,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應該做到心存善念,記得感恩。

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其實是落井下石,極壞的小人,這種人到時候決不會有好下場!人家只是不和你們一般見識,不願意和你們爭辯,導致同志之間的不和睦。背地還罵皇上呢,說壞話就讓他們說去吧!

嚼舌根子不怕爛舌頭。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我們只有聽聽,也不是沒有好處的。

別人指出來了我們可以慢慢改正,以便今後更好地完善自己其實我真的特別討厭這種人,別人好與不好都是人家的事,跟他們有什麼關係,其實他們本身也並不是特別完美的人,確無線放大別人缺點,當成飯後談資,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真的讓人覺得特別可恥。靜坐不思自己過,閒談莫論他人非。人性的醜惡,醜惡的嘴臉,這種人1、長舌婦之流。

2、通過說別人的短處滿足自己的虛榮心。3、捂著自己的疤笑話別人的瘤子。4、五十步笑百步。

把他們當個屁放了吧。幾個人一起說旁邊工友的短處,其實這是不對的,人各有長處,各有短處,你只看到別人的短處,沒有看到別人的長處,應該多方位去看人。其實人家不是傻,只是不想理會你們,說明人家大度,沒必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只需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也覺得這樣人的人很不好,甚至不願意跟這樣的人接觸。再說了,你說別人的同時,說不定別人也在議論你,所以說還是做個嚴謹的人,不在別人背後說人是非的人好。還招人喜歡。

說別人不能太直了,言語不能太刻薄,每個人都有尊嚴,即使別人有短處,可私下善意的提醒,絕不能在大庭廣眾的情況下說別人。一般這種情況就是故意說給那個工友聽的,根本就不怕工友聽到,擺明了就是故意落人家的面子。生活中總是有這樣抱成團的人。

出於各種原因。被別人進行詆毀或者奚落。無論看見看不見,聽到聽不到,都不該背後議論別人,今天議論他明天就會議論你,隨他們去。

明智者不參與議論,不反對,不傳達,做好自已的事,比什麼都重要。

17樓:

別在背後當小人,誰都有做錯的事,別以為人家傻看不見,要好好相處在工作中互相幫助,要做一位受大家尊重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將自己的快樂、隱秘目的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一種非常自私的做法。但是不可否認,人都是自私的,所謂人不利己,天誅地滅。那麼我們在遇到這樣的人該怎麼辦呢?

一般這樣的人都擁有姣好的口才和辯才,思維敏捷,請注意不是所有女人,只是個別女的會這樣,她們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歡數落別人,我覺得應該尊重每乙個人,因人而異吧,不能因為一桿子打翻一船

19樓:小初高知識點

人家只是不和你們一般見識,不願意和你們爭辯,導致同志之間的不和睦。背地還罵皇上呢,說壞話就讓他們說去吧!嚼舌根子不怕爛舌頭。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我們只有聽聽,

也不是沒有好處的。別人指出來了我們可以慢慢改正,以便今後更好地完善自己

20樓:種草哥

做好自己,不要閒談別人是非

21樓:

其實這樣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短板,常說笑話人不如人嗎。不要背後議論人。你議論人也有人議論你。這樣來回嚼舌根子不好。影響團結。

煩惱感情戀愛

22樓:冷安

他就是無聊發發交友的,隨心情,有時間就會理你,沒心情估計就覺得多餘了。最好還是別理她了

23樓:海浬下雨雙子

興許是文化的差異吧,不過為啥找歪果仁呢,國內多少嗷嗷待哺的餓狼們,等著你去拯救呢。沒理解

煩惱戀愛感情

24樓:怪咖妹眉

可以說他把你當他的做好的朋友

喜不喜歡你看他這麼想了

平時你們是什麼樣的

25樓:sky後宮

不一定,有可能那個女的天生愛笑

感情煩惱戀愛

26樓:我勒個擦給你弄

你不要拿帥不帥來當做問題,你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就算了,但不要浪費別人時間,最後一句人是會變得,時間是轉的。

怎麼樣?煩惱感情戀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角度看上去,雖然談不上多美,但是很有女人味,有一種**和野性在裡面。

請看圖。煩惱 感情 戀愛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隨便在網上曬自己的**小心被**鑽空子哦!感覺你不成熟

29樓:匿名使用者

再聊聊看看,不行就約見面了解一下

30樓:驕傲的小泥巴

這種套路 聰明人都懂 都是明白人 但像你這樣傻子就不懂了

喜歡上乙個人是不是非得在一起啊?(煩惱感情戀愛)

31樓:阡嵐殤

不一定,不過你要先去爭取,如果那個人已經有了所謂的幸福,你要適時的放下

32樓:微

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有多少人可以和初戀在一起?初戀是多少人心中永遠的痛

33樓:小強萬獸之王

不是。要看對方愛不愛你,如果不愛你跟你在一起了也不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上的那個人是不是也喜歡你

35樓:鸞鳳棲花丶

不一定啊。也許看著他幸福就好啊。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努力爭取。實在不行再默默守護祝福他吧

36樓:過眼雲煙

最好在一起,要思念太難受了。

戀愛煩惱感情

37樓:妖精小攻

捨不得什麼 分手唄 痛苦的將就 不如痛快的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再忍忍。如果忍不了了就分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沒有共同語言、不適合在一起呀

40樓:開心就好

分吧!這明顯是個人不合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幾個人可以一起組隊

這都有同名的 最多可以和三個人一起組隊,算上你,是四個 還有雙人模式,就是你可以有乙個隊友 單人模式就只有你乙個人,沒有隊友 姻緣之神 最多4個 不過也可以非法組隊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樣在訓練營裡面和好友一起來聯機。 首先你要有兩部手機,或是你好友在旁邊也行,在主頁同時按下 訓練營 進入後察看剩...

有沒有幾個人(男生和女生)一起冒險的動漫

佴若星 冒險類 聖石小子 火焰之紋章 幻想傳說 最終幻想 無限地帶 出雲戰記 穿越時空之壁 永遠的伊蘇i ii 牙 kiba 西方善魔女 傳誦之歌 神聖十月 拯救德爾托拉 史詩掌控者 數碼暴龍劇場版合集 妖精狩獵者 妖精狩獵者ii 古代王者恐龍王 魔塔大陸ova 混沌時代3 時之封印ova 火魅子傳...

WOW 新團求助 幾個人一起下 職業怎麼組合

我也和幾個朋友重玩wow呢,我們是 戰士,採礦 鍛造。騎士,銘文 珠寶。盜賊,製皮 剝皮。德魯伊,採藥 煉金。法師,裁縫 附魔。這個組合的好處就是有t,有dps,有 各種專業一應俱全!裝備基本不衝突 板甲有智力就給qs,皮甲有智力就給d 練級的時候有各種buff,有麵包和水。1個戰士或者野德。1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