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在一起手拉手混在一起然後不鬆手解開成圈的遊戲叫什麼

時間 2021-09-16 12:34:52

1樓:童年小燕子短劇

短劇:小夥伴玩解鎖遊戲,都沒有挑戰失敗,只有燕子挑戰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叫解手鍊,是一個團隊合作的遊戲。需要在集體合作中發揮個人創造力的遊戲,遊戲規則簡單,寓意深刻,是拓展訓練中常見的培訓專案。這是一個需要在集體合作中發揮個人創造力的遊戲。

當我們除了要加強自己的創造力以外還要認識到在解決團隊問題方面都有什麼步驟,聆聽在溝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團隊的合作精神。

活動目的:讓學員體會在解決團隊問題方面都有什麼步驟,聆聽在溝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團隊的合作精神。

操作程式如下:

1、培訓師讓每組圈著站成一個向心圈。

2、培訓師說:先舉起你的右手,握住對面那個人的手;再舉起你的左手,握住另外一個人的手;在你們面對一個錯綜複雜的問題,在不鬆開的情況下,想辦法把這張亂網解開。

3、告訴大家一定可以解開,但答案會有兩種。一種是一個大圈,另外一種是兩個套著的環。

4、如果過程中實在解不開,培訓師可允許學員決定相鄰兩隻手斷開一次,但再次進行時必須馬上封閉。

8個人手拉手圍成圈成一個鏈子,最後解成能一個牽手的圈,左右手怎麼拉手?怎麼解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讓隊員們緊密地圍成一圈。

2.讓大家都舉起左手,右手指向圓心。等每個隊員都擺好了這個姿勢以後,讓他們用自己的左手抓住同伴的右手。一旦抓住後就不許鬆開。

3.現在要大家在不鬆手的情況下,把自己從“鏈子”中解開。解開後仍要保持大家站成一個圓圈,面向哪個方向不限。

4樓:millet_小顛

我用文字描述不出來 但是我做過

團隊合作遊戲 所有人把繩子拉成一個圓 人在繩子上輪流走叫什麼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這個遊戲應該叫“兩人三足”。希望能幫到你。

6樓:蘭博基尼

動力圈,也叫動力繩圈

7樓:匿名使用者

both of them looked at him with that curious, slightly amused and even archexpression.

遊戲一群人圍成一圈背對圓心手拉手坐下然後迅速起來叫什麼遊戲?

8樓:豆豆道吧

坐地起身:要求四個人一組,圍成一圈,背對背的坐在地上;在不用手撐地站起來;隨後依次增加人數,每次增加2個直至10人。在此過程中,工作人員要引導堅持,堅持,再堅持,因為成功往往就是再堅持一下。

我不喜歡和幾個人在一起熱鬧玩,比如去ktv這種地方,喜歡安靜,喜歡單獨和某個人,這有錯嗎

立春是冬 沒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讓喜歡熱鬧的人熱鬧去,讓喜歡安靜的人享受安靜。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 freebaby馨雨 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差異的,你應該是因為朋友喊你一起去玩,但你不想去,所以他們生氣了?其實,我就是那種和你性格相反的,你完全可以跟他們解釋一下,...

人在一起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2個人在一起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

和比自己大12歲的男人在一起,然後在一起有2年,然後他突然移情別戀,有了女朋友,還直接和我說和

他已經劈腿了,就瀟灑地放手。你不忘記這種渣男怎麼會有多餘的空間去接納更好的男人呢。離開他,只是短時間的心傷,捨不得那就是長時間的折磨。對傷害自己的男人狠心一點,才是對自己好。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那應該是你的初戀,人是忘記不了自己的初戀的,初戀很美,但往往初戀是不完整的,你希望它完美,請你放棄吧,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