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皖煙真假,如何識別真假黃山煙?

時間 2022-02-20 22:00:15

1樓:冬冬琪琪劉劉

1、小盒商標紙印刷工藝

注意黃山商標下方的5個五角星,真品黃山(金皖)煙的五角星採用雷射列印技術,邊緣清晰、稜角分明、凹凸有致;而假菸則多採用高倍掃瞄器仿印,五角星圖案沒有稜角特徵,沒有凹凸感,與真品對比差異明顯。

2、盒煙側面的防偽雷射徽章。

真菸徽章清晰明亮,變換角度後顯現不同的圖案,有層次感;而假菸的防偽徽章圖案不清晰,陽光反射下沒有層次感。

3、盒煙側面條形碼。

真菸條形碼的空白部位色澤雅白,上下端的防偽點暗淡且不規則;而假菸條形碼的空白區域色澤偏黃,上下端的防偽點清晰且規則。

皖煙廠家:

安徽中煙工業公司出品的一種香菸,在當今中國菸草界,猶如一朵美麗的奇葩。菸草出自中國第一山黃山,年創稅利過百億元的「雙百」目標,成為中國菸草品牌中為數不多的規模和效益兼備的「雙百」品牌之一,實現了從規模到效益、從產品到品牌的全面突破,在中國菸草行業盛開得格外絢麗耀眼。

2樓:遺忘過去

普,紅,金皖正面蓋子寫「皖煙」二字上,(仔細看)有2條細線~有就是真的~~沒就是假的~~~假的很的捏捏盒子松的很~~ 整條金皖**包裝也是鬆鬆跨跨的~~只有菸酒店老闆知道怎麼鑑別~~我也不懂~~

拆開後基本上就能看出真假了,煙上面的字,真的,感覺是刻上去的一樣,顏色看上去很舒服,字很清晰,假的,顏色一般

都淺一點,看上去沒有好象是刻上去的感覺,字不是非常非常清楚,字型有一點點模糊感..真的防偽碼有防水性,假的用手輕輕刮就能刮了,還有外面的封塑口,如果一邊上一邊下,就是假的,真菸的封塑都是向乙個方向的,還要檢視封塑裡面是不是又很多菸絲,真的煙乾淨,沒什麼灑落的菸絲,如果拆開後的煙,菸盒粘連出無故炸開了,真菸每條大約重250克。以上只做參考

3樓:呵呵我不快樂

這還不簡單,如果你經常抽普皖,只要抽一根看看味道對不對頭,還有乙個,就是用條形碼掃下就知道了

如何識別真假黃山煙?

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鑑別黃山金皖煙 有條形碼的,或者去菸草鑑別 不過鑑別是假的 就拿不回去了·。

新制皖煙真假

5樓:陶心齋主

背面的英文(就是那個「吸菸有害健康」的英文翻譯),一種是兩行英文是對齊的,一種是不對齊的,還有正面的,一種是「吸菸有害健康,盡早戒菸有益健康」,一種是「吸菸有害健康,戒菸可減少對健康得危害」,都是真的;不過批次不一樣而已!

普皖香菸識別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望 聞 問 切 ~~~~~~~~~~~

普,紅,金皖正面蓋子寫「皖煙」二字上,(仔細看)

有2條細線~有就是真的~~沒就是假的~~~

假的很的捏捏盒子松的很~~ 整條金皖**包裝也是鬆鬆跨跨的~~只有菸酒店老闆知道怎麼鑑別~~我也不懂~~

拆開後基本上就能看出真假了,煙上面的字,真的,感覺是刻上去的一樣,顏色看上去很舒服,字很清晰,假的,顏色一般

都淺一點,看上去沒有好象是刻上去的感覺,字不是非常非常清楚,字型有一點點模糊感..

反正開啟了我就知道了,不開啟,我是看不出來的.很少買到假菸.本人平常也是普皖,所以對這個還有點心得.

7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1正面商標紙印刷工藝

真品捲菸中間圓形圖案採用燙金凹凸一次成型技術,圓形和紅色圖案有明顯的凹凸感。假冒捲菸中間圓形圖案未採用燙金凹凸一次成型技術,圖案凹凸感不明顯。

2防偽標識

真品捲菸防偽標識採用雷射全息防偽技術,不同角度呈現的**線條清晰、立體感強。假冒捲菸防偽標識系偽造,變換角度呈現的**線條模糊、立體感不強。

3拉線頭裁切工藝

真品捲菸拉線頭形狀為半橢圓形,拉線頭較長,邊緣裁切平整光滑。假冒捲菸拉線頭形狀不規則且較短,邊緣裁切不平整、毛刺較多。

4鋼印工藝

小盒鋼印工藝對比,真品捲菸的鋼印字型筆畫較粗且深淺不一、力感明顯。假冒捲菸的鋼印深淺一致、無明顯力感。

更多10條

黃山香菸如何辯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包裝咯…一般真菸的包裝都一樣的…如果有什麼不同就是假的勒

怎麼辨別玉溪煙(硬)的真假,如何識別玉溪煙的真假

一 條包裝 一 透明紙包裝1 質地名優煙條包用的透明紙,摩擦係數低 而一般假冒菸用的,是通用膜。鑑別方法 真菸光滑,假菸滯手。2 尺寸軟包條包透明紙寬度為340mm,硬翻蓋菸為350mm。3 透明紙封口 搭口 形狀 平 粘封平整 不起皺 直 與邊緣平行,呈一條直線 勻 寬度均勻一致。4 兩頭封口 真...

burberry錢包真假,如何識別BURBERRY錢包的真假?

錦園小詩 burberry的錢包應該都是made in italy 錢包不見得都印有貨號的 影子藝術 錯。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 藍般若戀 一 burberry包包吊牌 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有原廠的型號,洗標的型號會與吊牌上的型號相合。二 burberry型號...

如何識別amp網線的真假,如何識別AMP網線的真假?

1 看鐳射標籤和防偽標籤。不過這個也可以作假。2 外箱標籤右邊有 date code是有數字的,這個是表示生產日期,如1052就表示是2010年第52個星期生產的。2011年買的話按道理應該是11xx。3 看原裝證明,原廠 一般都用你購買產品的dc號,也就是串號。4 外皮比較薄,手感柔軟,其他什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