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一般進出口監管貨物的基本特徵是什麼 請列舉實際業務中的一種適用一般進

時間 2021-05-04 14:31:19

1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我建議你問一下專業人士,特別是海關的事情。

2樓:灣邊

根據不同商品,確定該商品的海關編碼。查閱《進出口商品稅則》,也可登入海關主頁查詢該海關編碼。每乙個編碼,都列有出是否有「海關監管」,如果有會列出具體的監管條件。如:

a:入境貨物通關單, b:出境貨物通關單,m:

進口商品檢驗,n:出口商品檢驗,p:進境動植物、動植物產品檢疫,q:

出境動植物、動植物產品檢疫,r:進口食品衛生監督檢驗,s:出口食品衛生監督檢驗 等等

符合個人自用,如1000元人民幣以內,符合個人自用的數量及商品,交行郵稅,無需接受海關監管。(政策年年變,甚至一年幾變,具體以海關解釋為準)。

3樓:風雨雲

首先,您的問題不準確。沒有一般進出口監管貨物的說法,進出口貨物在辦結海關手續前都屬於海關監管貨物,「一般」不知您是指一般**還是普通的意思。如果問的是一般**進出口監管貨物的話,基本特徵是**方式的不同,一般**是我們日常遇到最多的**方式。

以進口為例,國內企業向國外企業付款購買貨物,國外企業收款後將貨物發到雙方指定地點,買方提貨。這是最簡單的一種。

海關對進出口貨物報關期限規定,海關對一般進出口貨物的申報時間及期限是怎樣規定的

深圳市拓普 鏈 1,進出口貨物的報關期限在 海關法 中有明確的規定,而且出口貨物報關期限與進口貨物報關期限是不同的。出口貨物的發貨人或其 人除海關特許外,應當在裝貨的24小時以前向海關申報。做出這樣的規定是為了在裝貨前給海關以充足的查驗貨物的時間,以保證海關工作的正常進行。2,如果在這一規定的期限之...

中國清關一般幾天可以出海關,海關清關一般要多久

這是神麼情況 海運 一般的貨物是1 2天,有商檢或是現在證明較多的是2 3天。如果是空運快一點點。中國清關一般幾天可以出海關?海關清關一般要多久 醉愛墨蘭香 進口普通貨物到達港口2 3個工作清關完畢。進口舊裝置等商檢貨物提前要辦理中檢 備案,申請進口許可證 5 8個工作日 等,清關配合查驗 海關審價...

海關清關一般要多久,在海關清關的快遞,一般幾天後收到?

醉愛墨蘭香 進口普通貨物到達港口2 3個工作清關完畢。進口舊裝置等商檢貨物提前要辦理中檢 備案,申請進口許可證 5 8個工作日 等,清關配合查驗 海關審價3 5個工作日完成。清關 customs clearance 即結關,是指進出口或轉運貨物出入一國關境時,依照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應當履行的手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