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55國際版香菸質量口感如何?是否是女士煙

時間 2021-05-04 14:32:20

1樓:三河魂之肥象

口感不錯啊,我抽555國際版挺久了,蠻醇的,個人看法不同的,如果你喜歡淡的,那肯定不適合你。

其實不是很兇,樓上說很兇很衝的,肯定是說黃嘴的,國際版都是白嘴的,不衝,很醇。

不是女士煙

2樓:雲霧漫漫

經典的比較薰衝,乾香,辛辣

特醇的比較醇和,順香,濃辣

不是專門的女式煙,不過女性抽的也比較多.

3樓:o絕種壞男人

香菸不太分女士和男士的吧!~看你抽淡還是抽兇

555的香菸我以前常抽,但是不是國際我忘了!如果想抽555的,本人強烈建議你買白色扁盒的,口感特純!我是每種三五都買來後經過仔細品嘗試出來的。

拿菸灰來說一下,燒出來的全白,煙燒掉一半不會掉!

不要去路邊小店買,外菸假的太多太多了!切記要去大商場買

4樓:慵坐聽雨玉樓人

口感 很兇..有點辣 而且出口有點衝喉嚨的感覺 總之不舒服 不柔和不適合女士抽

而且這種煙會影響聲帶

女士最好挑選淡一點的煙

比如薄荷的也不錯

千萬不要選擇外菸 不適合東方女性

再說 女孩子抽菸 可能很大一部分是想有一種氣質所以 應該選擇 細長的煙 抽起來比較養眼

不過呢 最好不要抽..個人建議...

這個東西,其實不能說會上癮 但是 心會上癮的

5樓:極品流曲線

乙個字 兇..

絕對不是女士煙/

555香菸是男士煙還是女士煙?

6樓:匿名使用者

555是男士煙。 555香菸只有四種規格的包裝品牌,分別是a.環尊(sphere)淡黃色硬殼包裝,

b.環尊藍尚(blue)白色硬殼包裝,

c.國際(internation)淡黃色扁硬殼長煙包裝,d.國際藍尚(international blue)白色扁硬殼長煙包裝。

ps:黃盒子的味道很兇,菸癮大的才抽,白色醇555味道淡,看起來也好看,很多女人也喜歡抽。

7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很衝啊,怎麼會是女士煙啊,男士的。

8樓:執美居家館

三五是男士的多,女士款沒見過。

要去香港了,想買555煙送給朋友,本人不抽菸,買什麼樣的好呢,機場免稅店買嗎?

9樓:庫德業

機場免稅店可以買,每人限買兩條。但你可以分散放置,海關一般不會查。

除了555,還有好多外菸品牌,當地抽最多的就是萬寶路,很多香港煙都那個味道。香港菸不傷喉,吸的時候有清涼的感覺。內地的中華也有,都比內地便宜不少。

香港香菸當地品牌主要是南洋兄弟菸草公司的。紅雙喜是不錯的,價位也不貴。

你可以買一條香港當地的品牌香菸,再買一條其他品牌的。

10樓:露易斯湖

淺黃色是淡三五,寶蘭色是普通三五,比淡三五勁兒大,問清楚你朋友平時抽的是哪一種。

請問,5 5 5怎麼等於,請問,5 5 5怎麼等於

加一筆的話 在加號左上方加個斜線 變成545,等式變成545 5 550或者5 545 550 5 5 5怎麼等於550,首先看這個式子 把他們三個其中乙個加號變成4就可以了,變形後就是545 5 550,或者 5 545 550 將5 5 5 550的其中乙個 變成4,545 5 550或5 54...

電子元件NE555P,請問圖中NE555P 在電路中的作用

ne555p是定時積體電路,或稱時基積體電路。一 ne555 p 簡介 ne555 p 內部整合了電壓比較器 觸發器和輸出電路,3只5k的電阻把電源電壓分成3部分,兩個分壓點接電壓比較器,因此而得名555電路。二 ne555的特點 只需簡單的電阻器 電容器,即可完成特定的振盪延時作用。其延時範圍極廣...

請問銀行國際業務的定義是什麼,銀行國際業務部主要工作是什麼

光舒俞清婉 各大商業銀行從事國際結算和國際 的國際行為 學瑞來祥 中間業務是指商業銀行為客戶辦理收付及其他委託 事項 提供各種金融服務的業務。在辦理這類業務時,銀行既不是債務人也不是債權人,而是處於受委託 地位,以中間人身份進行各項業務活動。銀行中間業務基本上都是服務性質的,它既滿足了經濟社會對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