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昨天吸了乙隻帶毒品的煙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5-04 14: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沒事的。一般這種煙毒品含量不高,一次吸食不會成癮也不會有太大危害。

2樓:顏智尊

全身無力,體溫下降,身體顫抖,頭腦遲鈍,眼光呆滯無神,臉色發白而青,呼吸困難,膚如蟲咬,痰多而臭,狀如慘死。

3樓:寶貝你幹嘛呢

你只是懷疑,如果沒有不舒服那就沒事,如果不舒服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你多疑了,只是吸了一根的不良反應有渾身難受發抖,還想再吸一根的感覺。

朋友給了我一支煙,我懷疑摻有毒品,是十塊錢的長白山,抽完感覺飄了一會,幾秒鐘的時間,感覺這煙勁沒這 60

4樓:zjc**座

懷疑有毒品,今後就再也不要接受別人的敬菸。尤其是你的這個朋友的煙,更要警惕!包括飲料!!!

現在好多人就是想方設法拉朋友吸毒,一旦上了癮,對方就會多了乙個不離不棄的『朋友』。千萬警惕。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哀孤菱

你若平時抽菸,那麼菸有問題,若是第一次則是正常

6樓:黃嘉良

?你朋友是做什麼的,就知道他給你的是不是毒品了

7樓:沙曉君

去公安局讓他去檢驗一下

我昨天晚上夢見乙隻狼狗和乙隻名犬朝我走來,誰能幫我解

carlet解夢 有些情緒得不到發展也得不到釋放 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 遠路從近處開始,大事從小處開始。很近的路你不走也會感到很遠,再遠的路晝夜兼程也會覺得很近 carlet道家名言 善者果而己 善於把握結果者會適可而止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

家裡面昨天撿到一隻小流浪貓,只有一隻手大,不知道是幾周

張 先喂火腿蘸抗菌優或者諾氟沙星,再喂饅頭 昨天在路上撿到一隻小貓咪,不知道它有多大,很小,比我手大一點點,就只會喵喵的叫 貓咪不要直接喂牛奶,牛奶裡有些成分是貓咪吸收不了的,要喂必須兌水,而且水多奶少 如果你想簡單點,貓糧和清水就足夠了 然後弄個盆裝上貓砂讓她自己上廁所 因為不知道您收多大所以我也...

昨天新買了2只小黑鴨子,今天早上死了一隻,今天活著的這隻一直叫,也不停但是放在懷裡他就不叫了

靜望雲捲雲舒 它冷啊!兩隻小黑鴨擠在一起取暖,由其是晚上。它孤獨啊!離開群體,小夥伴又離開了,多孤獨啊!它也有感情的。黑鴨子很聰明的。把它放在溫暖無風的地方,紙箱裡放些棉花等柔軟的東西。再給它找個伴兒。儘可能多抱著它。別內疚你沒有照顧好它們,它們遇到有愛心的你也是幸運的。你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