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國際商業碩士的核心課程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32:42

1樓:醜珍珠

core units

mpa701

accounting

mpa702

financial interpretationmpe707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mpe781

economics for managersmpf753

finance

mpm701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mpm703

business strategy and analysismpt735/mpm735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

mpr732/mpk732

marketing management *ormpt732

marketing management #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實際點的東西,回國的話,挑個名氣大的,悉尼大學。要是在當地找工作就挑個便宜點的,澳洲和紐西蘭招人不是很看牌子。 綜合考慮的話還是比較

澳洲悉尼大學專業有哪些

3樓:s向隅姑娘

澳洲悉尼大來學包括經濟、自商務、計算機、資訊科學、視覺藝術、人文藝術、教育、心理學、社會學、健康科學、醫學、護理學、獸醫學、法律、**、自然科學、工程技術、人類學、 英語專業、現代語言學、歷史、哲學專業。

以及語言學、會計與金融 、經濟與計量經濟學、法律、政治與國際研究、統計學 、電腦科學與資訊系統   、土木與結構工程、化學工程   、電子與電氣工程、機械、航天與製造工程等專業。

地理位置:

悉尼大學主要校區緊靠新南威爾士的首府悉尼市中心西南,佔地72公頃靠近**車站及唐人街,離中心商業區僅5分鐘的路程。其它校園分佈在城市中心及其周圍。大學還有六間分校,它們分別是:

位於悉尼市郊的mallett street校區,有商科和護理等主要學院。

位於悉尼市港口區的法學院,主設法律專業;位於悉尼市港口區的**學院;位於正校以西16公里的cumbeland校區,有健康科學和護理專業;位於正校以西65公里的校區,以農科、獸醫見長;位於新南威爾斯省中部小鎮的農業學院,主設農業管理專業。

4樓:是嘛

澳洲悉尼來大學有人類學、

自英語專業、現代語言學、歷史、哲學、語言學、會計與金融、經濟與計量經濟學、法律、政治與國際研究、統計學、社會學、電腦科學與資訊系統、土木與結構工程、化學工程、電子與電氣工程、機械、航天與製造工程、心理學、化學、環境科學等專業。

2023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1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2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9名,2023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位列世界第68位,2023年英國qs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排名世界第4位。

擴充套件資料部分專業排名:

悉尼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是澳大利亞最好和高考入學分數最高的學院之一。在澳洲排名第二,在世界上在藝術和人文學科方面排名第17,我們的許多學科領域也排名很高,包括:

人類學:世界第28名;

教育:世界第12名;

發展研究:世界第21;

英語語言文學:世界第18,澳大利亞第一;

歷史:世界第26位;

現代語言:世界第26位,澳大利亞第一位;

政治與國際研究:世界第18;

社會政策:世界第27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大學包括的專業很多,像 護理 **醫學 室內設計 城市規劃 **學 教育 獸醫藥學內

容 醫療 放射科學 法學 攝影 金融 國際法 商法 土木工程 電子電氣工程 機械工程 通訊工程 化學工程 航空航天工程等等,具體申請什麼專業需要看個人的興趣,或者本科專業情況。

本科申請條件:

至少一年以上中國大學學習經歷,平均分在80-85以上(不同專業,不同要求),雅思要求在6.5至7.5(不同專業不同要求,其中商學院所有專業都要求7分以上),如果是通過預科申請,則需先入讀悉尼大學預科,通過預科的所有考試,並用預科最終學術成績申請本科。

碩士申請條件:

211大學的申請者平均分至少75以上,而非211大學的的申請者平均分至少85以上。

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

不是雪梨是坎培拉 坎培拉是澳大利亞的首都,乙個年輕的城市。總面積2395平方公里,50 以上的面積為國家公園或保留地,在首都直轄區東北部。東北距雪梨240公里,西南距墨爾本500公里,人口30萬。城市位於澳大利亞山脈區的開闊谷地上。海拔760公尺。莫朗格洛河橫貫市區,西流入馬蘭比吉河。原為牧羊地,1...

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留學好不好

軍悅昆吾 雪梨大學留學當然是不錯的了。雪梨大學在世界上排名很靠前,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在澳洲本土排名第一,雪梨大學的畢業證含金量很高,在國內的認可度也很高。雪梨大學研究生專業很多,選擇也很多,教育模式多樣化,班級人數少,可以多與老師進行交流,是乙個值得讀的大學。雪梨大學在本土有很高的聲望,畢業生十分受...

雪梨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嗎,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

是的。雪梨 sydney,台灣及海外華人聚居區譯為 雪梨 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爾斯州首府,澳大利亞經濟 金融 航運和旅遊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澳大利亞首都是坎培拉。坎培拉是由美國著名建築師伯利 格里芬設計。作為世界較早的規劃城市,格里芬為坎培拉設計了氣魄巨集大 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