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

時間 2022-05-22 16: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雪梨是坎培拉

坎培拉是澳大利亞的首都,乙個年輕的城市。總面積2395平方公里,50%以上的面積為國家公園或保留地,在首都直轄區東北部。東北距雪梨240公里,西南距墨爾本500公里,人口30萬。

城市位於澳大利亞山脈區的開闊谷地上。海拔760公尺。莫朗格洛河橫貫市區,西流入馬蘭比吉河。

原為牧羊地,2023年按規劃始建,2023年聯邦**從墨爾本遷此。全國政治中心。銀行、飯店和公共服務業為主要經濟部門。

有鐵路連線各大城市。有國立坎培拉大學和國立圖書館。市區西南有宇宙航行跟蹤站。

旅遊業甚盛。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全年降雨量平均,四季都有陽光普照的日子。坎培拉的城市設計十分新穎,環形及放射狀道路將行政、商業、住宅區有機地分開。

城市中心的格里芬湖噴泉,即為紀念庫克船長上岸200周年而建的「庫克船長紀念噴泉」(captain cook memorial jet)水柱高達 140 公尺,極為壯觀。全城樹木蒼翠,鮮花四季,每年九月,坎培拉都舉辦花節,以數十萬株花迎接春天的到來,被譽為 " 大洋洲的花園城市 "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澳大利亞的首都是坎培拉,雪梨是它最大的城市和商業中心

大概有點像北京和上海,但坎培拉的規模比北京小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雪梨是澳洲最大的城市 但是不是首都 是州首府

首都是坎培拉

4樓:渄宔裗

坎培拉。

不過好多人都以為是雪梨。

我剛開始也以為是雪梨。

感覺雪梨比坎培拉熟悉點。

5樓:消融在晨曦

是坎培拉。雪梨是最大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坎培拉 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坎培拉。買副世界地圖或地球儀沒事兒的時候多瞧瞧吧

雪梨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嗎,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

是的。雪梨 sydney,台灣及海外華人聚居區譯為 雪梨 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爾斯州首府,澳大利亞經濟 金融 航運和旅遊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澳大利亞首都是雪梨嗎?澳大利亞首都是坎培拉。坎培拉是由美國著名建築師伯利 格里芬設計。作為世界較早的規劃城市,格里芬為坎培拉設計了氣魄巨集大 莊重...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次雁絲 這條件,一個字,難. 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 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一...

澳大利亞簽證問題,澳大利亞簽證問題

你的屬於旅遊簽證,注意以下幾點也差不多了咯,1 申請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須真實 2 申請人所提供的 必須真實有效,並隨時能找到本人 3 申請人或資助人必須具有負擔此次旅行的費用的能力並出具相應的證明 4 七十歲以上的申請人要提供由衛生部頒發的國際旅行健康證明,表明申請人適合旅行,有些申請人可能需要做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