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納什大學應用金融碩士和悉尼大學商科碩士(金融方向),選擇誰

時間 2021-08-11 16: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角度來看,果斷悉尼大學。原因有以下個:

1、回國就業,用人單位對澳洲大學的認可度往往不如英美國家,這時候容易將不熟悉的大學預設為野雞大學,會增加解釋成本和降低面試機率;

2、找工作時hr不會細緻到你所學科目,對無工作經驗者來說都是要從頭現學的;

3、不要指望用更短的時間用外語學習會達到用母語學習的深度,這無關老師的水平和教授內容,而是學習者吸收程度決定的;

4、如果真說對就業層次或者繼續深造有幫助,那麼還是你的學科成績,這也就決定了,如果你本科已經掌握的知識,用外語學習可能拿到的成績會更理想,而且如果真想學知識完全可以去旁聽講座,沒必要冒險。

總之,作為一個過來人,良心建議,選個知名度大的,把握度高的,能學到多少,其實看你自己,而指向就業,咱們還是要看學歷的外部可接受性。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請採納!

祝你好運!

莫納什大學和悉尼大學的金融專業哪個好一點

2樓:陽光中憂傷

首先,不單說專業,莫納什大學的商學院還是挺有名的。澳洲只有5所大學的商學院版能排上世權界前100,其中就包括莫納什大學的商學院。然後說這個專業,就這個專業來說,莫納什不是最好的。

麥考瑞大學的應用金融學就很有名,比莫納什的這個專業有名的多。像亞洲銀行的培訓課程的專用教材,就是麥考瑞大學的應用金融的教材。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如何選擇悉尼大學商科碩士專業方向

3樓:永遠不哈哈

悉尼大學的商科碩士目前主要提供以下9個方向的專業選擇:  accounting(會計)  businessinformationsystems(商業資訊系統)  businesslaw(商業法)  finance(金融)  internationalbusiness(國際商務)  marketing(市場營銷)  operationsmanagementandeconometrics(運營管理和計量經濟學)  transport,logisticsandsupplychainmanagement(運輸、物流和**鏈管理)  workandorganisationalstudies(工作與組織研究)

去澳洲讀研究生,現已收到悉尼大學金融學專業的offer和莫納什大學銀行學專業的offer,哪個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啊 本來悉尼大學這專業就不錯嘛 monash金融管理神馬的也不錯 銀行差點意思吧 雪梨氣氛感覺更好一些 雖然我也是monash的....小建議 還是看自己喜好了 學一個喜歡的專業很重要

5樓:褶皺的羊皮紙

當然悉尼大學金融系。建議不要回國,在澳洲落地生根,各方面遠超中國大陸。

悉尼大學研究生院比較好的專業方向,主要是商科這個大方向

6樓:北京成功留學

悉尼大學屬於澳洲八大之一,世界排名前100,開設的專業涵蓋:商科、計算、工程、、教內育、藝容

術等等。專業豐富且排名名列前茅。

商科方向很多,你說的會計是澳洲的熱門移民專業之一,但是最好的會計是四星級大學裡的麥考瑞大學。

你打算回國還是留澳呢?回國的話建議你選擇悉尼大學,名氣大,當然如果你是真的想學東西,還是選擇專業最好的學校,有利於你未來的發展。

7樓:留學益網

澳洲最好的大學了,怎麼樣是想問什麼呢?

悉尼大學和莫納什大學我該選擇哪一個?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更傾向於悉尼大學。首先,悉尼大學綜合實力和排名比莫納什大學更有優勢。第二,從專業角度來看,你也知道悉尼大學商科比monash好。

這兩點對我本人來言就足夠考慮悉尼大學了,畢竟留學還是看自己即將收穫什麼,以及對自己將來的職業發展等方面的影響。不過,畢竟我不是當事人,所以還是沒法體會你的心情,我的想法只供你參考了。不過我相信只要你夠認真用心,不管你選擇哪個學校,你將收穫一段可貴的,難忘的經歷。加油!

9樓:靈魂_歌者

其實我更建議你來新南威爾士大學,我現在就在讀它的預科。新南比悉大有活力,而悉大近兩年有下滑趨勢啊。你要是覺得我不夠權威我可以給你一個本地中介的****

1 澳洲莫納什大學風險管理碩士和銀行與金融碩士哪個更好?2 回國就業前景分別怎樣? 10

10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兩個專業都是monash的特色專業,尤其是銀行與金融碩士,該專業在銀行領域的就業比較多,將來你想回國的話,短期內可以找到工作。但是長遠來說,風險管理碩士所設計的東西,往往是將來做分析師,金融,**,保險等各領域。就看你將來想從事哪方面的職業了,如果你是靜下心來,數學的基礎非常紮實,洞察力非常強的人,適合選擇風險管理。

11樓:懶馬

就難度而言的話,風險管理碩士比銀行比金融簡單一些。

風險管理需要你有較好的數學基礎和相關本科背景。

銀行與金融一般不需要本科背景,本科畢業即可。

但回國而言,就業機會肯定是銀行與金融會多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個專業更適合自己,建議你自己看看課程設定,再結合你本科階段的學習來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風險管理碩士就業方向:風險管理師的就業範圍非常廣泛,涉及很多方面。例如,金融風險分析師、市場量化風險分析師、信用風險分析師、企業風險分析師、合規(合同)風險分析師和研究分析師等。

銀行與金融碩士就業方向:可以在跨國或國內企業中從事會計、金融家、精算師、投資顧問、成本或投資核算等工作。

去澳洲讀金融碩士的學生非常多,建議就讀莫納什大學的風險管理碩士,他是一門新興的熱門專業。

美國哪些大學有應用金融碩士專業方向

金融碩士通常為1年制,設定在學校的商學院或管理學院之下,其主要課程集中於金融領域,培養金融專業人才。在美國綜合排名前50的學校中,有msf專業的學校只有10所左右。mba下的金融方向 美國大學的mba通常會分為不同方向,金融就是其主要方向之一。其課程設定以金融為主,但也較多的涉及其它商科領域和管理領...

申請香港大學金融碩士條件提問,關於香港大學的金融研究生申請要求

飛躍重洋 香港大學語言要求雅思7,單科不低於6.5,有至少2年的畢業後工作經驗,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優秀學士學位,你的語言水平,工作經驗是完全可以的,你的工作經驗,證書可以彌補gpa,你的條件申請香港大學機率還是很大的。 海翔留學 gpa偏低而且本科背景也比較一般,申港大隻能作為衝刺,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新加坡國立大學金融工程碩士屬於什麼學院

1.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卡耐基梅隆大學 卡耐基梅隆大學的計算金融mscf專案是美國金融工程的帶頭者,全美第一家開設的fe相關的專案,歷史比較悠久。mscf設在tepper商學院下,接受gmat成績。1.5年的專案,學費奇貴但是獎學金是最慷慨的。課程比較重視計算機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