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指導啊!2023年南京大學金融碩士考研真題,複試線,參考書

時間 2021-07-19 04:47:08

1樓:

你好,我是今年考的,剛接到通知,被錄取了,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經驗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今年初試第二名,本科也不好,當時得到了很多人的指導,我希望自己的經驗也能給你幫助,同時,我希望大家複習的時候一定要多做題,北清上交的金融碩士真題我都做過了。以下是我看過的書目和練習冊,希望對你有用奧!

加油。1.《巨集觀經濟學(第四版)》梁東黎編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2.

《微觀經濟學(第三版)》劉東編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3.《國際金融(第三版)》裴平等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4.《貨幣、銀行業和貨幣政策》杜亞斌著,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5.

《**投資學》方先明編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6.《公司理 財》(原書第8版)史蒂芬a.羅斯、倫道夫w.

威斯特菲爾德、傑弗利f.傑富著,吳世農、沈藝峰、王志強等譯,機械工業出版社,2023年版。7.

《金融碩士習題集》,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8.《金融碩士大綱解析》,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9.《黃達金融學-考研筆記?

習題詳解?歷年真題解析》,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10.《羅斯公司理 財-考研筆記?

習題詳解?歷年真題解析》,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金融(專業學位)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431 金融學綜合

《巨集觀經濟學(第四版)》梁東黎編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微觀經濟學(第三版)》劉東編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貨幣、銀行業和貨幣政策》杜亞斌著,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投資學》方先明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公司理財》(原書第8版)機械工業出版社,史蒂芬a.羅斯、倫道夫w.威斯特菲爾德、傑弗利f.傑富著,吳世農、沈藝峰、王志強等譯,2023年版。

南京大學2023年金融碩士考研複試分數線,具體如下:

商學院:

第一門:60分

第二門:60分

第三門:90分

第四門:90分

總分:385分

工程管理學院:

第一門:50分

第二門:50分

第三門:75分

第四門:75分

總分:350分

3樓:那個鹹魚說它不閒

這是參考書,複試線網上有,真題可以**看群檔案

求南京大學金融學考研歷年複試分數線

4樓:day夢露豬豬

勵學南大考研網上都有公布近幾年南京大學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的資訊,你可以去上面詳細的了解一下看看,經濟學專業非常熱門的,這幾年分數也是挺高的,你可以參考下2014金融學的複試分數線是370分,在南京大學其他專業中屬於較高的了,複試是考研最後的一道門檻,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前期準備備考,熟知複試考研資訊,這樣不至於在複試中考的太差,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金融學考研歷年複試分數線2023年370總分,2023年390總分,具體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分數線

2023年分數線

2023年分數線

2023年分數線

其中第一欄為總分,第二欄為英語,第三欄為政治,第四欄為數學,第五欄為專業課分數。

南京大學金融與保險學系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金融學系,通過全系老師的不懈努力,已經形成本科生、碩士研究生與博士研究生培養的獨特模式以及高水平的科學研究平台。2023年起金融與保險學系正式開始招收保險專業本科生,2023年起開始招收金融工程本科生,2023年起招收精算方向碩士,為上海浦東陸家嘴金融人才中心培養精算方向碩士,2023年起招收金融專業碩士。為適應教學與科學研究國際化的需要,2023年金融與保險學系成立金融計量與風險管理研究中心,中心擁有數名國際一流水平的專家學者,從而大大提公升了南京大學金融學科的教學科研水平。

該系為中國工商銀行、華夏銀行、開發銀行、英國標準渣打銀行、中國人壽、江蘇省銀行業協會等金融保險機構提供的培訓專案,獲得極大的成功並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與香港時富集團合作成立了「關百豪國際金融管理研究所」,並每年派教師、博士生、碩士生赴香港訪問和實習;成立了江蘇省唯一的中國精算師考試中心,承擔江蘇乃至全國的精算師資格考試任務;同時成立了「南京大學—河西新城」金融保險教育培訓與實習基地,為創新型金融人才的培養奠定堅實的基礎。

想問一下考研 考南大經濟學和復旦金融專碩哪個難度大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南大經濟學和復旦金融專碩,考試科目不同,不能簡單說哪個難度更大。

從複試線版看,南京大學2023年經濟學的權複試線是370分,金融碩士385分;同年,復旦大學的理論經濟學和應用經濟學複試線都是380分,金融碩士是400分。

整體對比,復旦的報考熱度相對要高一些,難度也相應更大。

南京大學金融研究生多少分能進啊,南京大學金融學研究生一般要考多少分左右?

yzwb我愛我家 2011年 2013年的基本分數線如下 南京大學2013年金融碩士研究生複試基本分數線 總分370 第1門60 第2門60 第3門90 第4門90 南京大學2012年金融碩士研究生複試基本分數線 總分360 第1門60 第2門60 第3門90 第4門90 南京大學2011年金融碩士...

2023年山東省文科660,南京大學,浙大,復旦,南開,去哪更好?選擇什麼專業更好就業

就業的話,第一應該是復旦,然後是浙大,然後南大南開,其實這幾所學校都是頂尖的,就業的話也是很細微的差別,看自己學的怎麼樣了。文科的專業,現在會計學,國際經濟 都比較熱門,文科專業也有很好的選擇,自己的興趣也是一方面,文科方面,南京大學在這四所實力最強。 單純就業前景的,上面的幾個都不及上海交大,這是...

2019江蘇自考南京大學人力資源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殘若惜雨 江蘇省考試院 報考系統內可以查詢專業課程和教材 卓然一夢 這樣的哈 什麼教材 要看你先報考什麼課程 你沒有必要 一下子買全部教材,比如你現在報考4月的課程,那麼你就買四月考試的課程,你報考7月的課程 報考好了再買7月的,南大的人力 相比不是太難考,只要努力還是可以的,具體課程 如下 貼圖 ...